Sunday, June 7, 2020

6/7/2020 即將有超好折扣請密切注意 + 獨家款Louboutin紅底鞋 + 內衣推薦 (仙黛爾 True & Co) + Burberry菱格紋外套 + BYREDO Lil Fleur香水 + Vince折上七折 + Boden七折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LV不但是歐洲價格 還有九折碼: 10FIRST 已經可以用啦! 手刀!!!

美國女款
美國男款
台灣女款
台灣男款

今天這個消息大家坐穩了啊! LV包包不但可以在網站上直接買到寄全球, 而且價格還是法國定價, 外加額外九折折扣碼!!! 重點來了, 這是LVMH自己直營的絕對真品, 原廠盒子跟保卡都會有, 總共有超過250個單品給大家選購, 都是店裡沒有的款式喔!

24S是LVMH的旗下電商, 有賣各種精品, 包裝精美, 寄件速度快,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不過路易威登的商品, 第一次上線可以買到, 這倒是大大的驚奇! 我覺得光是用法國定價賣給你就是佛心來的, 平均就是打六折到八折了!

現在還有額外九折碼: FIRST10 可以疊加在LV單品上耶! 哇~~ 我要昏倒了!

*************

photodog的六月份最新文來了: 有聲無影的新鄰居.

這篇文章是他花了非常多夜晚的觀察才寫出來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 也歡迎喜歡動物的人一同觀賞, 我覺得相當不錯!

我要老實說, 他當初說想要幫這些新鄰居拍照, 我還在旁邊偷笑他愛作夢, 天那麼黑, 要去哪裡找牠們? 沒想到他有一天真的拍回來啦, 讓我嚇了一大跳! 突然有種崇拜的感覺, 哈哈哈~~

文內的叫聲也是他自己錄的喔!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台灣網友請注意: 寄到轉運很容易砍單, 他們不愛轉運的地址, 建議寄到美國朋友家, 或是你的私人公司美國有地址的也可以寄, 不要是轉運的比較理想, 不然很容易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Diamond Quilted Coat (再推一次 這個Burberry的菱格紋綁帶外套實在太好穿了! 我穿XS裡面可以穿毛衣, 還有附可拆的帽子, 耐髒耐操, 又有保暖度又不會太厚重, 實在是必買! 有多種顏色可選, 可以多買幾色輪著搭衣服)






************

Mytheresa獨家銷售的紅底鞋點這裡看

CHRISTIAN LOUBOUTIN Checkypoint mesh ankle boots(Nude系列的網紗靴子)
CHRISTIAN LOUBOUTIN Checkypoint mesh ankle boots



CHRISTIAN LOUBOUTIN Just Nodo 85 PVC and patent-leather sandals(這是蝴蝶結高跟鞋 網站上有超多顏色可選 都是深淺不一的裸色 你絕對可以找到適合你膚色的那雙鞋)
CHRISTIAN LOUBOUTIN Just Nodo patent-leather sandals(平底涼鞋應該最實穿)



*********

24S家新品有85折碼: JUNE15 買滿200的新品可以打折
寄台灣跟美國 結帳會包括所有的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折扣區點這裡有上新

@ACNE STUDIOS Kreed hat (Acne的毛帽有六折 這頂的Logo滿不錯喔 故意設計成斷開的圖案)



@ANINE BING Esme sweatshirt(這是Anine Bing的衛衣是六折, 我自己有買, 我覺得很不錯, 料子有厚度不過有柔軟度, 穿起來很好看, 寄美國價格更好)
@ANINE BING Lili cotton t-shirt (anine Bing的Logo短袖上衣特價也便宜 而且相當實穿)
@ZIMMERMANN Kirra long dress(這件是24S獨家的Zimmermann洋裝 連最小碼00都有喔 寄美國更便宜)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70MM pumps (非常經典的Malone家高跟鞋 尺碼正常我穿36 尺碼還滿齊喔 打六折)
@ADIDAS BY STELLA MC CARTNEY Ultraboost TS sneakers(這雙Ulraboost顏色也太美! 非常柔的粉紫)



@CHLOE Chloé C mini bag(24S家的獨家配色Chloe Mini C包)
@CHLOE Tess shoulder bag(這個Chloe的Tess包也是24S的獨家配色)



************

Mytheresa的折扣區點這裡 開放給全球啦! 亞洲區四折起

@SOULIERS MARTINEZ Celia leather sandals (看到這雙涼鞋好看耶! 西班牙製, 價格不貴, 非常有夏天氣氛, 喜歡皮革編織, 還有鞋跟的設計)



************

@MIYAKE Single-breasted pleated blazer (PP的皺折黑外套打六折耶! 有3號4號黃金碼)



*************

selfridges點這裡有很多chantelle仙黛爾的內衣 價格都是台灣的五到六折
仙黛爾chantelle的美國官網點這裡超多款特價! 尺碼非常齊喔 趕快來看看

@Pont Neuf Full Coverage Unlined Bra (這款粉紫色的蕾絲胸罩也太美了吧! 有特價尺碼齊)
@Pont Neuf Bikini(需要把一套的內褲也買下 也有特價)
@Courcelles Convertible Lace Plunge Bra(這款蕾絲的也滿漂亮喔)



@Absolute Invisible Smooth Contour Bra(小胸部的人也有仙黛爾內衣可買啦! 這款無痕胸罩有特價 而且有做到32B這種小尺碼喔 在它家滿難得的)
@Modern Invisible Smooth Custom Fit Plunge Bra(這款也是尺碼齊無痕胸罩 口碑非常好 是32B小尺碼也有貨的特價款式)
@C Smooth Full Coverage T-Shirt Bra w/Smoothing Back(胸部豐滿的人可以買這款 胸下圍有做很小可是罩杯很大的 評價很好)
@Parisian Allure 3/4 Spacer Bra(這款是評價不錯尺碼很齊 有黑色可選 後面的蕾絲是魚網那種的網紗)



***********

@BYREDO Lil Fleur eau de parfum (Byredo的最新香水 在Selfridges上獨家開賣啦!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很多喔! 台灣50ML定價NT$4900 這裡只要NT$3600; 台灣100ML定價NT$7000 這裡只要NT$5300, 創作靈感來自十幾歲大膽又狂放不羈的青春歲月. 台灣可能都還沒上貨呢, 就可以用便宜價格買到啦! )

前調:黑醋栗, 柑橘, 藏紅花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皮革
基調:輕盈木質, 龍涎香, 香草



*************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Velvet Cream matte lip stain 6ml (馬上折扣就要結束囉! YSL最新的絲絨唇釉, 夏日的蜜桃唇色就是要選216, 寄台灣美國都便宜, 上唇感非常好的一支唇釉別錯過了)






************

True & Co 最近我愛上的內衣品牌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回去試穿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Bralette(美國網友免運費退貨又很方便, 請務必買一件試試看, 請這款是我自己買的, 我穿XS, 因為我慢跑強度沒有很大, 穿著這內衣跑也相當ok, 洗過我沒有烘乾直接晾乾, 內衣不變形料子觸感還是一樣好, 穿了兩整天, 脫掉之後背後一點也沒有被壓出內衣痕, 非常讚! )
@True Body Camisole TRUE & CO.(我打算來買有Bra的細肩帶 聽說偏小件 所以我可能買S碼 這款在官網沒看到耶)



@True Body Triangle Lace Racerback Bra(這款我也有興趣 後面的蕾絲太美了)






****************

美國官網點這裡 品項多很多 也可以買喔! 買滿75美金美國境內免運費
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有些特別色有特價 可以趁機撿便宜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這就是我自己買的同款內衣 官網超多顏色可選)
@True Body Hipster這是內褲, 我想買來跟內衣配一整套耶! 同樣的奶油般質地穿起來應該會很舒服又無痕



@True Body Lift Mesh Scoop Neck Bra (這款網紗的藍色版本有特價)



@True Body Lift Mesh Triangle Bra(我對這款也有興趣 後面好看耶)



************

Vince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折碼: JUNE30

@Long Sleeve Satin V-neck Popover(V領純絲質罩衫 兩個顏色都很實穿 折上折便宜 而且尺碼齊 上班或是平常出門都很好用 )
@Pima Cotton Cami(細肩帶上衣 折扣完等於不用錢一樣! 黑色尺碼挺齊)



@Fitted Leather Blazer(真皮皮衣 從一千多美金 折上折降到四百多!)
@Field Jacket(也可以趁折上折給你的男票買外套 這件領子裡面做麂皮的設計很好看耶)



@Half Zip Mock Neck(這件小高領上衣 有兩色可選 也是超百搭 不但可以單穿 也可以冬天加在毛衣大衣裡面 熱了就把拉鍊拉下來露出脖子 而且這件是Modal混紡應該很軟很好穿)



@Puff Sleeve Pima Cotton Crew (小泡泡袖的上衣,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袖子側面看有立體度喔, 滿不錯, 折上折也很便宜, 可以平常打雜穿)



@Leather Tenison Sandal(草編皮革涼鞋折上折也好便宜)



**************

Boden有七折啦! 6/11號截止

美國區點這裡七折碼: T6F4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點這裡七折碼: Q4F7 可以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Richmond 7/8 Pants – Ivory (這條褲子有將近一千個好評耶! 以褲子來說真的太難得了! 三種長度可選, 八種顏色, 一百有找的價位, 是有彈性的棉布, 我覺得Model穿的白色好看呢)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Adriana Top (這件太好看太優雅又太實穿啦! 前面後面都好看耶 很多顏色可選)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Philomina Dress - Embroidered Spot (白底彩色小點點的洋裝也是我的菜, 還有兩個口袋!)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Robyn Embroidered V-Neck Tee - Grey Marl, Embroidered Kiwi's (這件V領短袖Tee有三種顏色可選, 每一種上面繡的東西都不一樣, 我喜歡灰底搭配奇異果的圖騰呢!)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Embroidered Short Sleeve Shirt - White Oxford Rainbow Shark (男孩刺繡襯衫 圖案還有恐龍跟野生動物, 滿清爽的)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Hogwarts Heritage Rugby Shirt - Mid Grey Marl Hotchpotch (霍格華茲橄欖球襯衫 有六款拚色可選, 尺碼2-16歲都有喔)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Novelty Appliqué T-Shirt - White/Mallow Red Shark (特色鯊魚短T, 另一個圖案是在吃冰淇淋的螃蟹, 都很有搞笑巨星的風格)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Supersoft Short Sleeve T-Shirt - Surfboard Blue (純棉短T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喔, 都是素面或條紋, 可以多選幾件很好搭)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Big Appliqué Dress Set - Boto Pink Chickens (寶寶衣褲套裝組 這套好可愛喔, 同系列還有大象跟小狗, 尺寸不多了, 快看一下)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Rainbow Stripe Pinafore - Rainbow Stripe
(彩虹條紋連身裙 剪裁就像件圍裙, 可愛極了)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Cross Back Dress - Pink Lemonade Bird Song (後背交叉設計的連身裙 同款四個花色穿起來都各有特色)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Textured Tie-Waist Shorts - Daffodil Yellow (綁帶短褲 搭配簡單上衣就很有型喔)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Jersey Skort - White And Camelia Pink Floral (運動型褲裙 不管有沒有運動都可以穿, 不怕曝光, 也太搶手了, 好幾個花色都缺貨)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