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20

6/9/2020 放下手中所有的事: 超好Bug價焦糖Puzzle包 + ALAÏA私密特價 + Farfetch折上折 + Shopbop新下折扣款血拚清單(我的TB洋裝實穿照介紹) + Burberry風衣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photodog的六月份最新文來了: 有聲無影的新鄰居. 本篇文章是他無數個夜晚的觀察才完成的, 我個人覺得可讀性相當高! 喜歡哈利波特嘿美的必看!

*************

稍早還有發了一篇英國Harvey Nichols的血拚清單 充滿的大大的價格優勢又可以七折+免國際運費 要買La Mer的也很好買喔 美國網友剛起床的快去買 台灣網友睡前也趕快買一下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買滿150美金額外八折碼: JUNE20 趕快去看看(限寄亞東區訂單如台灣 香港 中國等等)

***********

Mytheresa的男生折扣區終於開始打折啦! 非常非常多東西一定要逛一下

***********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台灣網友點這裡, 這是Bug價的Loewe小尺寸焦糖色puzzle耶! 實在是太神奇的價格, 西班牙官網定價已經漲到2050歐元, 沒想到這裡Bug價寄台灣只要1597歐, 省了快五百歐! 意思就是你去歐洲也買不到這種好價的! 最搶手的小尺寸焦糖色puzzle包,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把價格調回來所以請手刀! 參考Matches這裡同一個定價高達2340歐! 我剛剛查了一下台灣賣NT$83000, 現在這個bug價就算加上12%的關稅也只要六萬台幣, 真的便宜很多!)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點這裡也是Bug價, 美國官網定價已經是2500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2019美金, 相當於八折了)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台灣網友點這裡, 同樣Bug價的焦糖色Hammock, 西班牙官網定價2050歐, 這裡寄台灣只要1890歐, 參考matches這裡同一款定價高達2097歐)



***********

ALAÏA點這裡有私密促銷, 這是非常神秘平常不輕易打折可是又很熱賣的法國牌子, 趕快來看看特價單品吧, 很多都是他家的經典款式

@ALAÏA Denim and leather corset belt (這個皮帶非常經典 上面的皮革雕花非常精緻 想買腰封的人可以考慮 參考NAP這裡的照片也很美)



@ALAÏA Suede and mesh ankle boots(這個高跟踝靴也完全是同樣的皮革鏤空風格)
@ALAÏA Rose-Marie leather tote(雕花的小水桶包也好好看好可愛)



@ALAÏA Mina 25 Small leather tote (我很喜歡這個雷射雕花的小托特包 顏色也很美)
@ALAÏA Latifa Small leather tote(這個籃子也滿有趣)



@ALAÏA Garance 36 Medium leather tote(大托特包 我也滿喜歡)
@ALAÏA Garance 42 Medium denim tote(這個打六折價格很好 是丹寧布的材質 不過內裡完全是真皮的 我覺得休閒也可以提 相當不錯)



@ALAÏA Polka-dot stretch-knit minidress(她家很擅長這種緊身有彈性的洋裝 漸層波點)
@ALAÏA Stretch-knit midi dress(白色修身洋裝 也是同樣的緊身有彈性材質)
@ALAÏA Polka-dot stretch-knit midi dress(我自己會想穿這件白底的波點圖騰)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台灣網友請注意: 寄到轉運很容易砍單, 他們不愛轉運的地址, 建議寄到美國朋友家, 或是你的私人公司美國有地址的也可以寄, 不要是轉運的比較理想, 不然很容易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he Sandringham – Mid-length Trench Coat (太驚人了! 這是紅色的Sandringham耶! 是你的碼快買, 超低價!!! 打四五折)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 (這件長風衣還有碼耶! 我覺得非常不錯, 顏色是經典的蜜金, 長度也正如我意 我會選US2號, 美國官網就是US碼, 這個料子也不同於平常的風衣喔! 是比較不會皺又比較柔軟的Tropical Gaberdine )
The Kensington – Extra-long Trench Coat (非常經典的Kensington風衣居然也還有碼, 這款我穿US0或是US2都可以, 這種價格要買啊!)



Detachable Hood Showerproof Car Coat (這件就是平常可以穿喔! 是休閒款的風衣, 其實這種風衣最實穿, 尤其是學生穿這種很好, 價格也不貴)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買滿150美金額外八折碼: JUNE20 趕快去看看(限寄亞東區訂單如台灣 香港 中國等等)

@Roger Vivier panelled sneakers(RV運動鞋可以折上折尺碼齊 我穿35.5 有故意買了小半號滿剛好 不過我覺得腳寬的穿正常也可以 折上折別錯過啦!!! 剛剛發現這要VIP帳號才有辦法看到 其他人會看不到頁面)
@Roger Vivier Run chunky sole sneakers(白色的Viv Run運動鞋也可以折上折耶! 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我自己買正常碼36 不過會覺得腳瘦的人穿小半號比較好 要VIP帳號才有辦法看到)



@Roger Vivier logo buckle pumps (非常美的雙色喇叭跟可以折上折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要VIP帳號才有辦法看到)
@Roger Vivier Trés Vivier buckle detail pumps(今年最新款的大方框裸色包鞋 可以折上折 要VIP帳號才有辦法看到)



@Roger Vivier buckle-embellished flats(黑X粉的平底鞋 黃金碼37 38 都可以折上折 尺碼我建議正常碼 要VIP帳號才有辦法看到)
@Roger Vivier two-tone buckle-embellished pumps(經典跟鞋版本的黑X粉方頭鞋也可以折上折 尺碼更多 價格非常好 我穿小半號35.5 要VIP帳號才有辦法看到)



@Roger Vivier logo plaque pumps(灰色雙色非常美 是你的碼別錯過 我穿正常碼 要VIP帳號才有辦法看到)
@Roger Vivier Call Me Vivier patch sneakers(這雙運動鞋也可以折上折 不是很多地方有賣的款 要VIP帳號才有辦法看到)



**************

英國電商Harvey Nichols有超好折扣
美妝9折時尚7折碼: HNPREVIEWINT
台灣時間6/13/2020 早上八點截止沒有幾天啦!
(不要用網站上的碼, 一定要用我上面的碼才能用在更多商品喔)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滿170英鎊(實測大約要折扣之後加稅之前200英鎊以上)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不参加品牌: Marketplace, Gucci, Saint Laurent bags, Selected Loewe, Balenciaga, Selected Manolo, Golden Goose, Larrys, Selected Moncler, Stone Island, Selected Canada Goose, Acne

他們是全球有十幾家分店的百貨公司, 我已經買過好幾次, 每次寄件都像光速一樣快! 就算之前有疫情我還是一眨眼就收到耶! 寄美國是DHL.

Veja運動鞋點這裡可以打七折! 太多款式可選而且尺碼很齊
美妝區點這裡定價優勢又可以打折別錯過了
La Mer點這裡價格非常好!
Kenzo點這裡男女款都有 超大的價格優勢啊!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幫大家查一下價格 100ML的經典面霜 美國定價US$510, 這裡US$385; 台灣定價NT$17600, 這裡只要NT$11600, 還可以打九折, 還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很方便喔 價差很大可以買)
@LA MER The Concentrate 50ml(濃萃修復精華 敏感肌必備! 美國定價US$500, 這裡US$425; 台灣定價NT$18000, 這裡只要NT$12800, 還可以打九折, 還有免國際運費!)



**************

shopbop點這裡看今天有大量商品新下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是一樣降到四折喔!

@Tory Burch Printed Shirtdress (現在特價比官網還便宜耶! 趕快手刀買一下! 之前一直說這件是我的最愛, 來穿給大家看, 我158身高沒有改裙長, 我穿XS拍照的時候約52公斤了, 看起來還算滿瘦呢! 穿的鞋子約1.5吋高而已, 不過要改短一點點比較不會不小心踩到, 料子非常非常的好, 有做內裡不會透, 夏天穿非常好, 花色我就是很愛! )

Mytheresa點這裡洋裝也有特價還有XS

官網點這裡洋裝也有特價

我的全真皮皮革編織小籐籃是Dragon Diffusion 還有Matches這裡也有賣一些 我的是這咖: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woven-leather bag



妹妹幫我拍照! 被偷拍起來啦





我的全真皮皮革編織小籐籃是Dragon Diffusion 還有Matches這裡也有賣一些 我的是這咖: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woven-leather bag



***************

@Tory Burch Lace Polo Dress (這件蕾絲洋裝也超美! 之前介紹的時候詢問度很高呢! shopbop終於也打折啦)

官網點這裡也有特價



**********

shopbop點這裡看今天有大量商品新下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是一樣降到四折喔!

Levi's Red Tab Logo Crew Neck Sweatshirt (是Levi's的衛衣 喜歡這個青綠色)
Levi's Red Tab Authentic Logo Crew Neck Sweatshirt (如果男生想穿粉紅色, 那就是這件了! 我覺得是柔和的粉男生穿其實也滿好看, 女生也可以搶來穿一下喔)



Madewell Pullover Hoodie (Madewell的復古黃色連帽衛衣)
Levi's Red Tab Skate Graphic Long Sleeve Tee (這件大笑臉也滿有意思, 非常便宜)



Paul Smith Bent Wire Belt (Paul Smith的皮帶)
BOSS Hugo Boss Ceddy Leather Belt (Boss的皮帶)
PS Paul Smith Dale Flip Flops (夏天必備一雙涼鞋)



RAILS Long Sleeve Wyatt Solid Shirt (Rails的襯衫 這個顏色可以穿去上班耶! 打對折)
Fred Perry Branded Ripstop Crossbody Bag (腰包只要35)



PS Paul Smith Cargo Shorts (卡其短褲)
A.P.C. Brain Dead Tote Bag (非常實用的APC托特包)



*************

shopbop點這裡看今天有大量商品新下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是一樣降到四折喔!

Enza Costa Satin Lounge Pants (這條緞面褲子我想買, 之前看到就覺得滿好看)
Rag & Bone/JEAN Maya High Rise Ankle Straight Jeans (Rag & Bone的直筒褲 model穿的看起來很悠閒的樣子, 顏色也適合夏天)
AG Mari Jeans (刷色夠深夠飽和的AG窄管褲, 評價不錯呢)



I.AM.GIA Teddy Jacket (如果是冬天要買可能還買不到的I.AM.GIA短版泰迪熊外套, 我覺得可以搭配小洋裝喔! 可以顯腿長)
LIKELY Charlotte Dress (小碎花蛋糕洋裝)



Poolside Bags The Holly Party Tote (這個藤編包很好看耶! 價格也便宜, 打四折了, 上面的鬚鬚是羽毛喔, 所以不能寄出美國)



************

shopbop點這裡看今天有大量商品新下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是一樣降到四折喔!

Botkier Cobble Hill Mini Crossbody Bag (都是shopbop非常暢銷的包款, 現在三個顏色都特價, 是迷你尺寸)



Line & Dot Alder Sweater (這件毛衣一定要買! 非常好穿的料子, 穿起來也好看喔, 我S或是XS都可以)
Hat Attack Woven Pouch Crossbody (夏天搭配洋裝草帽的藤編包, 三折)



RIXO Lacey Dress (小包袖碎花洋裝 很優雅有女人味, 打四折)
alice + olivia Imogene Tier Ruffle Spaghetti Strap Dress (A+O的蛋糕洋裝 雖然只有大尺寸Model的示範照, 不過滿可愛喔!)
Ba&sh Faith Dress (很優雅的白洋裝, 折扣很低了耶! 是四折了)



Figue Auroroa Skirt (這個裙子的印花很漂亮)
Closed Leyton Pants (我喜歡這個直條紋褲子耶! 會想買, 連大尺寸Model穿起來都好看)



BaubleBar Flor Ear Jackets (這副小碎鑽耳環很好看很百搭, 非常便宜是對折)
Lele Sadoughi Jelly Bean Hoops (大珍珠耳環)



Sam Edelman Jedda Slides (非常有By Far感覺的小涼鞋, 是Sam elaman的)
Mystique Seahorse Flip Flops (水鑽夾腳涼鞋 好看)



***************

插播一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asymmetric woven midi dress(快快快 我發現Selfridges折扣區又上新啦! 這件PP的洋裝有特價 他家的L就是3號 XXL就是5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V-neck pleated woven jacket(這件小外套的顏色超級好看 就是我之前買一整套的同一個藍色 也有打折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urved high-rise pleated woven trousers (這條褲子也很推 有價格優勢 雖然是原價, 可是就是我之前買的特價了! 其他地方定價就要快600美金了! 尺碼目前很齊 我穿L=3號 XXL就是5號 主要是長度的差別 超好看喔! 這條算是他家的經典款 我覺得需要擁有!)



**************

下面是shopbop近期不同國家的最暢銷單品 大部分都已經特價了喔!

STAUD Moon Bag (STAUD半月型包 韓國最暢銷)
Isabel MarantTropical Tote Bag (Isabel Marant 簡易拖特包 韓國最暢銷)



Botkier Cobble Hill Mini Crossbody Bag (Botkier 可愛的風琴包 台灣最暢銷)
The Marc Jacobs The Kiss Lock Mini Tote (Marc Jacobs 新品拖特包 香港最暢銷)



下面是衣服類最暢銷

BB Dakota Chiffon Cloud Nine Top (BB Dakota 浪漫白色上衣 台灣最暢銷)
Isabel Marant Etoile Kelaya Sweater (Isabel Marant Etoile 毛衣 韓國最暢銷)
alexanderwang.t Striped Boy Tee (alexanderwang.t 條紋短袖上衣 香港最暢銷)



Arizona Love Trekky Bandana Sandals (Arizona Love涼鞋 韓國最暢銷 這雙看起來很好穿耶)
Stuart Weitzman 75mm Aleena Slides (Stuart Weitzman性感細緻線條高跟鞋 韓國最暢銷 也有特價喔)



Tory Burch Eddie Ballet Flats (Tory Burch 裸色芭蕾舞鞋 香港最暢銷 這雙還有黑色也有特價)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Sam Edelman 雙色小香風低跟鞋 台灣最暢銷)



Lele Sadoughi Floral Circle Barrette (Lele Sadoughi 3折髮飾,超美 香港最暢銷)
Lioness Bias Midi Skirt (Lioness 動物紋長裙 香港最暢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