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20

6/17/2020 Tory Burch折上折(大量實穿照我之前實在買很多) + Missoma全場八折 + Sezane限時特價 + 我的新愛牌Cuyana限時特價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先把折扣網站列出來, 等下來補實穿照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點這裡 八折碼: SL20 寄美國免運費喔!

這一區是最暢銷單品區趕快來看看

lucy williams gold lucky charm chain necklace 我自己這次很想買這條呢 上面每一個Lucky Charms圖騰都不同喔

***********

RV鞋點這裡上了非常多新色 都是好穿的喇叭鞋跟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leather pumps (這雙梅子色我覺得很好看耶 這個鞋款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



***********

NAP亞洲區的折扣也開始啦! 亞洲區包括台灣, 香港, 澳洲等等, 因為匯差我下面連結都放澳洲的喔, 感覺最便宜, 尤其是結帳如果寄美國地址還會有退稅價. 買滿300澳幣應該就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台灣寄美國都會把稅費收齊,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THE SANT Zabuton two-tone leather tote (看到這個包, 好看耶, 有金屬提帶, 還有可以斜背的長背帶, 西班牙製, 一點也不貴, 是NAP的獨家款只有他們有賣)



@BEVZA Leather sandals(Model搭配的涼鞋我也很喜歡, 前幾天有介紹過黑色, 其實這款還有駝色跟白色, 折扣之後一百多美金也是相當便宜, 同樣是NAP獨賣)



***********

selfridges好物發現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JO MALONE LONDON Wild Bluebell scented diffuser 165ml (終於可以買了, 是藍風鈴的擴香, 美國定價98, 這裡只要71耶! 便宜超多~~ )
CHANEL PETIT PINCEAU Kabuki brush (Chanel超大蜜粉刷 豐厚的毛看起來好癒療喔!)



MOROCCANOIL Moroccanoil Treatment 50ml (摩洛哥油!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美國這罐定價34, 這裡寄美國才25也便宜太多了吧!)
MOROCCANOIL Moroccanoil Treatment Light 50ml (給細軟頭髮用的Light版本摩洛哥油也是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價差超大!)
MOROCCANOIL Repair Travel Kit (有搭配摩洛哥油的旅行組也不錯喔)



**********

Tory Burch折扣區折上折來啦! 碼: EXTRA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只要翻VPN到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超好價, 轉運不砍單, 也收台灣信用卡

@LEE RADZIWILL PETITE BAG(紅色的迷你Lee包折上折超級划算啊! 又相當百搭趕快去買!)
@PRINTED SHIRTDRESS(我穿XS快斷碼了快買!)
@PRINTED CARDIGAN (我愛的圖騰還有做小外套! 仔細看上面扣子是珍珠的好搞工)



@KENDRA TWEED COAT(只有官網有賣的長版軟呢外套)
@KENDRA TWEED CARDIGAN (短版軟呢外套)
@LEATHER-TRIMMED LINEN DRESS (這麻質滾真皮邊 上班穿太優雅了!) @PRINTED RUFFLE DRESS (棉質蛋糕洋裝很可愛!)



@FLEMING SOFT CONTRAST-STITCH CAMERA BAG(相機包最新的單寧色很好看)
@GEMINI LINK CANVAS APPLIQUÉ SMALL TOTE(折上折太便宜啦! 有個網友一直想買說代購開八千多!)



@LACE POLO DRESS (蕾絲洋裝非常多人喜歡)
@GIGI SANDAL (要多買一雙存起來的快買! 不要笑喔 今天我兩個好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做這種事 )




@SELBY FLAT SANDAL(這涼鞋看起來也很舒服耶)



@JESSA THONG SANDAL (這款涼鞋也很好喔 折扣完也很便宜 兩種配色都非常讚)




*************

@Tory Burch Printed Jacquard Cardigan (這件我自己有買XS也很推薦 下面配白褲子就很好看 料子非常好 有特價 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PS PRINTED V-NECK CARDIGAN 小外套美國官網有折上折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好價

@ Theory Treeca Pull-On Pants(褲子卡其米色版本, 49折特價, 沒想到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 網站買滿2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我穿0號)

@Theory Cropped Pull-On Pants(要找白褲的話 這條Theory現在七折特價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 低於對折啦! 網站買滿2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

@PLEATED TIE-WRAP SKIRT (我個人無敵愛的花百褶裙 可以折上折 我穿0號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好價)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ballet flats(我搭配的Jimmy Choo亮片鞋 尺碼很齊 有七折特價 尺碼正常我穿36 我的腳長22.5CM)



***********

包包: MANSUR GAVRIEL Cloud clutch (我的包包是這咖雲朵包, 剛剛看寄台灣跟美國價格優勢耶! 美國定價US$595 這裡寄美國只要$434 現在還可以用八二折碼: JUNE18 而且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八二折碼寄台灣寄美國都可以用)

毛衣: TORY BURCH FLORAL PRINTED WOOL BLEND KNIT SWEATER (我的毛衣是這件穿XS 美國官網可以折上折我超喜歡的!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 正反的圖案有一點不同喔! 而且料子完全不會癢質感相當好! LVR這裡也有賣這件毛衣)

黑褲: Lululemon Align Jogger Crop 23" (更新: 現在我家裡已經有三條這褲子了! 就是那麼喜歡 我怕她停產所以趕快買一些屯貨! 我4號跟6號都有買, 都可以穿, 下面照片是6號的寬鬆度, 褲頭比較鬆, 我身高158CM 穿23"的就是七八分褲的感覺, 非常輕鬆好看, 而且他這個布料, 你有穿過就知道是多麼舒服啊!!! 洗了也不會變鬆的, 非常值得投資, 而且黑色之前缺貨非常非常久, 終於補貨的喔! 兩側都有口袋, 總之整體是超級修飾) 黑褲加長版: Align Jogger 28" (如果你身高比較高 可以買長一點28"的版本)





****************

外套: KENDRA TWEED CARDIGAN(台灣網友要看到要翻VPN, 這軟呢外套其他地方尺碼嚴重不齊, 連官網也開始不齊了! 可以折上折 我穿XS, 是有厚度的料子, 穿起來很優雅很香奈兒風)

外套長版: KENDRA TWEED COAT(長版的軟呢外套 只有關網有得買 也是開始斷碼 官網可以折上直ㄜ)

NAP點這裡有賣短版 可以看一下Model走動的影片, 某種神祕原因有六折特價! 台灣網友快買啊! 寄台灣有免國際運費結帳預收關稅 快衝啊!
Mytheresa點這裡有賣短版

鞋子: JESSA MID-HEEL PUMP(我穿的鞋子官網也有特價! 可以折上折 不覺得配外套很好看!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腳寬的建議買大半號)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我穿的PP上衣是3號 當初原價就買啦! )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ulottes (我穿的PP褲裙我買2號 )



**************

@PRINTED SHIRTDRESS(我穿XS快斷碼了快買!)

PS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我提的比利時品牌, 全真皮皮革編織包, 補貨啦!!!! 手刀啊! 我最愛的包包之一耶! 跟Chanel一起坐我心目中的寶座, 我用一個手帕綁住中間非常不錯!





@Vince Satin Slip Skirt (最新: 快快快 Vince的純絲質緞面裙補貨! 深藍00 0 2都補了!!!! 可以寄台灣, 我穿00號剛剛好非常合身服貼 其中的藍色是沒看過的霧藍 並不是寶藍喔 實品非常好看請相信我 粉色版本我也有買 參考NAP有影片)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hite Mist Turtleneck(上衣是這件Pleats Please我穿3號, 現在有特價, 皺褶衣是很細的皺褶, 他家的Mist系列的皺褶跟其它的皺褶不太一樣, 很好看, 手摸著也很有高級感覺, 這件我滿推薦喔! 適合想要入門的人, 超級百搭!)

@Tory Burch GIGI SANDAL(我的涼鞋是這雙Tory Burch可以折上折 快包色! 簡直好穿死了! 有三個顏色現在都在特價請勿錯過! 尺碼正常我穿6號, 我的腳長22.5CM, 台灣網友請注意: 現在美國官網鎖台灣IP, 所以你們要看到美國官網好價要翻VPN)







**************

Tory Burch折扣區折上折來啦! 碼: EXTRA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鎖IP要翻VPN價格也太好!

@ROBINSON NUTCRACKER (這是一個大核桃形狀的核桃鉗! 可以折上折 可以放在茶几上很好看! 當然你要夾核桃也可以)





***********

Amazon好物發掘

@SOMALER Womens Cotton Wide Brim Sun Hats UPF50 UV(對這頂帽子有興趣, 評價非常好, 可以折疊, 帽沿裡面有鐵絲可以調整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帽子內裡可以調整鬆緊, 又非常便宜, 喜歡深藍色, 黑色, 白色. 有一個人寫的評論很好玩, 他說他太愛這頂帽子, 如果有人綁架他的帽子, 他願意出兩倍的價格贖回來!)



@Smismivo Tummy Control Swimwear (有快要上千個好評的泳衣, 多色可選, 只要$28, 感覺超級修飾, 還有做罩杯)



***************

Sezane點這裡有又有更多過季折扣 趕快去看看!


@Adeline Top (喜歡這件斜肩上衣耶! 只要$70便宜好多喔!)
@Dori Skirt(搭配的裙子在這裡一起買吧!)



@Marisa blouse (這件我之前有買洋裝版本 料子非常軟很好穿 後面設計好看)



@Annie Dress (這個長洋裝 繡的小花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Maelys Dress (迷你洋裝 喜歡袖子)



************

Cuyana點這裡 只有兩天特價! 他家超難得打折 而且質感真的相當不錯可以試試看 衣服類都很讚又便宜 是我們舊金山在地品牌 衣服很多都是葡萄牙製的 皮包大部分義大利或是西班牙

Leather Backpack (她家的背包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 特價便宜超級多 義大利製)
Leather Scrunchie (義大利皮革製的髮圈也很特別啊 )



Drape-Back Dress (這件我之前有買霧藍色XS 料子超好 背後設計很特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