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20

6/18/2020 Lululemon小短裙實穿照 + Pleats Please 連身褲裝實穿照 + TF金箔護唇 + Bose耳機七折 + GA彩妝六折起 + Balmain四折 + Bristols點點貼推薦 + 皇家哥本哈根瓷器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Yves Saint Laurent Water Stain Lip Stain(只能美國網友買 居然是七折! 完全不沾染超水量的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李佳琦說613號請趕快搶購! 還有617溫柔豆沙色他也推薦, 我看網路上大家也喜歡610號肉桂奶茶色, 不過唇色深的人就不適合)

**************

幾個非常好的美妝折扣

這一區禮盒指定商品 額外八折碼: TWTOP20 禮盒本來就便宜又可以額外八折! 要轉到台灣區才行喔

Omorovicza Cleansing Foam Duo (這個Omorovicza泡沫潔面兩件組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TWTOP 這折扣非常好別錯過)

雅漾點這裡限時解禁可以季台灣 而且有八折碼: BE20 6/22號截止喔

這一區指定商品65折碼: MIDTOP35 裡面居然把Ultrasun也加進去耶! 趕快趁超低折扣買一些防曬吧!

Caudalie歐緹麗葡萄潔顏摩絲 (這要在台灣區才能看到 有65折碼: MIDTOP35 折扣終於可以用了!)

Caudalie Beauty Elixir Limited Edition 100ml (歐緹麗的限量版葡萄精華 65折碼: MIDTOP35 折扣終於可以用了)

***********

Saks這一區限時25折起!!! 最後一天喔 她家大部分可以直接寄台灣 不能寄的可以考慮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Tory Burch Cap-Toe Platform Espadrille Wedges(比如說TB的草編鞋只要111也太太太便宜了吧! 碼齊喔)

***********

Roller Rabbit Valley Floral Dress (這件是shopbop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就是這件洋裝 真的滿可愛也不貴)



Z Supply Reverie Stripe Dress (這件洋裝簡單大方, 看起來就很涼爽好穿, 之前同款白色版本賣到斷貨呢!)
Rag & Bone/JEAN Rosa Mid-Rise Boyfriend (這是男友褲, 搭配亮綠色的襯衫真好看, 很夏天)
Velvet Alma Dress (夏天也可以穿這種印花染色的長洋裝)



*********

Harvey Nichols這一區的單品 結帳有五折折扣 購物車可以看到特價
之前說的其他正價商品七折, 力度加大變成65折, 美妝維持九折, 折扣碼: SHOPLOOKSHNINT (碼即將截止)
時間到6/19號截止
折扣碼全球可用 除了香港訂單不打折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滿170英鎊(實測大約要折扣之後加稅之前200英鎊以上)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不参加品牌: Marketplace, Gucci, Saint Laurent bags, Selected Loewe, Balenciaga, Selected Manolo, Golden Goose, Larrys, Selected Moncler, Stone Island, Selected Canada Goose, Acne

@BOYY Bobby 23 red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y的Bobby不用碼 結帳直接六折! 而且有定價優勢美國定價1140 這裡940 還可以額外六折也太優!)



@SLIP Silk Pillowcase Caramel (Slip的枕頭套可以碼: SHOPLOOKSHNINT 打九折 這是焦糖色很美 Queen尺寸)



*************

mytheresa折扣區挖寶

SALVATORE FERRAGAMO City CC leather camera bag (特價的白色ferragamo相機包 滿便宜的)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特價的經典灰色芭蕾舞鞋 黃金碼還有)



***********

剛剛我收到lululemon的小短裙(我收到連結裡加長版本tall的2號剛好), 小短裙我是相當滿意的只恨我自己太胖, 這三個月家居避疫被photodog養得好胖... 我自己平常是不敢穿太短的裙子啦, 這條Tall的長度我覺得滿剛好, 我身高158CM剛好在我大腿的一半, photodog還問我要不要穿去慢跑? 反而我不太好意思要穿出去跑步了, 哈!

其實我大部分都穿lululemon家的4號, 不過這裙子我2號也穿得下就是了, 裡面有安全褲, 外面是傘狀的裙子, 還滿修飾的. 我其實也買了4號, 不過還沒收到.



**********

Lululemon好物繼續推薦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美國代收地址不砍單

@Pace Rival Skirt (Regular) 4-way Stretch 13"(這個裡面有小短褲的裙子超可愛! 這是正常長度版本13吋)
@Pace Rival Skirt (Tall) 4-way Stretch 15"(這是裡面有安全褲的短裙的加長版本 我自己會選加長的15吋感覺比較安心)



@On the Fly Short 2.5"(這是我最愛的On the Fly同一個Luxtreme布料作的短褲 版型跟on the fly一模一樣所以可以選同一個尺碼 是它們近期最暢銷單品喔!)
@Court Rival High Rise Skirt Tall(對了我今天收到加長版本的小裙子, 超級推薦好好看喔 我買2號剛剛好耶, 我裙頭剛好是穿在肚臍上, 裙子的長度到我大腿一半, 很俏麗的長度, 我其實還有買4號還沒收到, 不過2號已經可以)



@Align Wide Leg Crop 23"(這件最新出的Align寬褲, 料子是nulu很軟很好穿喔, 這種料子我都冷水洗, 脫水之後晾乾不要烘, 可以保持的很好, 我穿4號, 舒適的感覺, 是高腰把肚腹包的很好, 沒有駱駝趾, 我買粉紫, 會想再買其他顏色, 這種褲腳比較寬的夏天穿比較涼)



************

Ssense折扣區挖寶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要運費
寄美國滿300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連身褲裝: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Side Tie Pleats Jumpsuit (2號 這件現在有特價快賣完啦! 版型寬鬆比我胖的人應該也輕易可以穿進去, 很鬆的綁側邊的綁帶, 可以製造一種隨興的布袋感, 我相當喜歡! 如果綁緊會變洋裝的感覺, 就是另外一種造形了, 不過我個人偏愛寬鬆布袋裝! 我覺得版型非常好看, 雖然價格不便宜可是我很推薦!)



PS: 連身褲裝點這裡也有賣 尺碼2, 3, 4, 5全齊

小高領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hite Mist Turtleneck (3號 非常優雅, 折子很細, 拿在手中也非常有立體感, 皺褶布料有時候會因為胸部的形狀而不自然突起, 可是這件完全不會, 穿起來就是很自然垂墜的上衣, 我很喜歡, 穿3號是稍微鬆的感覺)

帽子: GUCCI Grosgrain-trimmed glittered straw hat

鞋: Miista

皮包: Boyy woonton(我的是這個)




綁緊就變成小洋裝的感覺!



**************

@TOM FORD Lip Blush (網友說之前大缺貨剛剛補貨立刻包了一支! 美國定價55, 這裡寄美國只要47, 台灣定價兩千多, 這裡13XX, 網友跟我說, 台灣因為貨少, 所以根本買不到, 要買還要搭配買其他的才會配一支給你! 會不會太誇張? 說這是護唇膏界的愛馬仕也不為過了, 除了裡面有金箔看著很美以外, 有變色的效果, 擦在嘴唇上會變成漂亮的粉紅色)



**********

@RACHEL PARCELL Braided Leather Belt (這皮帶我看說明是皮革製 現在特價只要41很便宜耶)



@GODINGER Pineapple Beverage Dispenser (特價只要$28好便宜了 是鳳梨造型的飲料罐 夏天放在家裡真的太有氣氛了!)
@GODINGER Pineapple Glass(可以買搭配的鳳梨杯子)



***********

Nordstrom的美妝區點這裡限時特價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不砍單

YSL點這裡
GA點這裡
Dior點這裡
雅詩蘭黛點這裡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Velvet Cream Liquid Lipstick(這款最新出的唇又非常值得試試看 尤其是裡面的204跟212平常很難買 同時也推薦216)






***********

Bose耳機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以下兩個轉運美國地址應該都沒甚麼問題

@BOSE® SoundLink® Around-Ear Bluetooth® Headphones(Bose的SoundLink®無線藍芽耳機打七折只要US$159 台灣同款定價NT$10000)



@Bose Noise Cancelling Wireless Bluetooth Headphones 700, with Alexa Voice Control, Arctic White(這是無線藍芽抗噪耳機, photodog之前偷偷用私房錢買了一個說可以阻隔我的聲音很滿意, 現在Arctic white特價US$299是好價格, 台灣同款定價NT$13000, 不能直接寄台灣的話, 建議走轉運還是便宜很多)






************

Tory Burch折扣區折上折來啦! 碼: EXTRA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只要翻VPN到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超好價, 轉運不砍單, 也收台灣信用卡

@EMBROIDERED BEACH TUNIC (這件是泳衣外搭 領口跟袖口都有繡花 我覺得很好看耶 穿著直接去逛街也可以啊)
@PRINTED BOW BLOUSE (這件絲質襯衫 它們的本季主打圖騰 我也滿喜歡 尤其喜歡那個綁帶!)
@FLORAL POLO DRESS (小碎花的polo洋裝 純棉質 應該相當舒適好穿 而且又很顯腰身耶)



*********

Bloomingdales親友會6/21就結束囉
小家電類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不用碼! 很多東西都是折上折請務必逛一下
寄台灣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Fashion Forms Ultralite Adhesive NuBra(我平常愛用的Nubra加到購物車有七折! 補了一盒, 這是輕薄款, 我覺得很容易上手很好用, 而且也很黏可以一直重複)

@Bristols Six Nippies Skin Adhesive Petals(順便買了一組這個點點專用的矽膠貼, 加到購物車七折, 這個雖然定價比別的牌子貴, 可是貴的有道理, 這款可以根據你的罩杯尺寸選大小, 可以覆蓋到比較多的地方, 而且有三個顏色可選, 皮膚深也不怕; 然後他整個可以貼的很密, 不會邊緣翹起來)




Royal Copenhagen 瓷器點這裡加到購物車有八折

@Royal Copenhagen History Mug, Set of 3(這是三個杯子組 很好看 可以八折)



@Royal Copenhagen Blue Fluted Plain Mug(我自己之前是買這個Blue Fluted唐草杯子 加到購物車有八折)
@Royal Copenhagen Blue Fluted Half Lace High Handle Mug(還有這個Blue Fluted Half Lace蕾絲唐草杯子, 邊緣有蕾絲的設計, 兩個有點像又有點差異, 我買來當對杯, 加到購物車有八折)






************

GA彩妝美國官網 全場八折碼
經典商品點這裡指定入口六折 同一個碼: Classic
只能寄美國地址 轉運必砍單

@ARMANI BEAUTY ICONIC GLOW SET (這也太便宜了吧! 用碼: Classic 打六折 有防曬的妝前正裝 搭配淺色的粉底正裝 跟一隻裸色口紅 現在折扣之後只要54)




@ECSTASY SHINE LIPSTICK(碼: Classic 打六折 它家的這個口紅也超級好用, 滋潤不顯唇紋, 裡面的303號是蜜柚色我覺得上唇之後好看耶, 因為是限量色我買了兩支, 參考之前marie claire的專文 有實擦照)

@NEO NUDE A-BLUSH(八折碼: classic 順便買了液狀腮紅30號 這個到處都缺貨)




*************

義大利電商Tessabit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
可以疊加額外85折碼: special15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所有稅費
寄台彎道貨收關稅
要運費不過退貨免費

@BALMAIN WOOL MINI SKIRT(Balmain的扣子迷你裙 對折又可以折上85折好便宜! 如果你是Balmain迷 必買啊! 這種價格真的找不到的)
@BALMAIN OVERSIZED JACKET (長版西裝外套也是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真的有夠划算 又很實穿耶)
@BALMAIN DOUBLE-BREASTED JACKET(裸粉色長版西裝外套對折又可以額外85折)



@BALMAIN DOUBLEBREASTED BLAZER (軍綠色的經典西裝外套也是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85折! 我穿34超級合身)
@BALMAIN DENIM JACKET(粉色牛仔布版本的經典Balmain外套更便宜耶 也是可以折上85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