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22

5/16/2022 MATCHESFASHION全球折扣開打(Lululemon必買, Pleats Please跟Herno大量折扣) + 好看新季Gucci皮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台灣網友今天真的要手刀買起來!
MATCHESFASHION的亞洲區折扣開打對折起~~
(請注意折扣目前是亞洲限定, 歐美區還沒開始喔) 已經開放給全球啦!
買滿4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Pleats Please點這裡大量款式直接特價價格很好喔!
Herno羽毛衣大量款式五折起耶! 尺碼很齊我通常穿40號
LULULEMON Zipped raglan-sleeve jersey jacket必須要買的Lululemon短版Define外套我穿US6號, 他家尺碼很偏小的, US8號平常穿S碼的都可以穿, 難得直接七五折喔!

*************

MAISON MICHEL Virginie beaded-trim wool-felt fedora hat(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帽子特價 是最經典的Virginie帽型, 這頂美國定價超級貴要740美金耶! 現在台灣區有特價便宜太多了吧!)



HERNO Peplum-hem quilted down jacket (灰色的小裙子Herno羽毛衣打折)
HERNO Peplum-hem quilted down jacket (同款還有桃紅色版本是直接打五折喔!)



HERNO Ultralight quilted down jacket (這件我覺得也可以買耶! 是運動風的超輕版羽毛外套, 直接打五折啊!)
HERNO Ultralight detachable hood down coat (帽子可以拆的中長版卡其金色的Herno羽毛衣)
HERNO Rosella cropped-sleeve down coat (這件打六折可以買, 我自己之前買了好幾個顏色呢! 做成八分袖小傘狀圓領, 穿起來很有氣質, 我都買40號裡面可以穿很多衣服)



HERNO Pleated-back quilted coat (這件前面是羽絨, 後面是皺褶風衣, 打對折)



LULULEMON Zipped raglan-sleeve jersey jacket (立刻手刀給我買起來!!! 真的請務必要買喔! 這件就是短版的Define外套, 我今天剛好才收到上禮拜跟他們買的啊! 料子是Nulu, 版型就跟一般的Define一樣只是變短版, 我覺得搭配高腰褲還是短裙都超好看, 看起來比例更好腿更長, 我穿US6號剛好, 尺碼都還有, 我上禮拜看到就立刻買了兩件! 這件居然直接打75折耶, 美國官網長年缺貨款, 根本不可能打折的夢幻逸品!)




GANNI High-rise colour-blocked denim mini skirt (Ganni的迷你裙特別可愛打對折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culottes (褲裙價格超好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straight-leg trousers (這黑褲挺好看的 碼齊喔 我通常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灰色版本也特價)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淺藍色寬褲 我覺得夏天穿這個顏色不錯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ardigan (可以跟這件淺藍色小外套配一整套 其他地方都沒賣這個顏色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這個褲子也是好看的! 我之前穿3號 這件一定要穿夠長才會好看 不要穿太短)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dress (這件洋裝我穿3號之前有示範過 是少見的顯瘦版型喔! 我當成長上衣搭淺藍牛仔褲穿很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oncealed-zip technical-pleated midi dress (黑色長袖洋裝很顯瘦的 尺碼全齊也可以買起來 而且請注意 這件是非常少見側面有隱藏拉鍊的設計喔 可以整個拉開露腿 也可以zip起來變成窄裙 兩種穿法!)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technical-pleated dress (對比一下這件也是特價長洋裝 就是他家經典的小高領 搭配側面開叉)



SELF-PORTRAIT Lace-yoke gathered-chiffon dress (打對折的SP洋裝尺碼齊 有袖子的我都穿UK8)

SELF-PORTRAIT Macramé-lace gathered georgette mini dress (很漂亮的小黃洋裝打六折)

SELF-PORTRAIT Macramé-lace gathered cotton-poplin mini dress (這件的蕾絲也很好看耶)





ANISSA KERMICHE Gilded Cloth 24kt gold-plated earrings (這對耳環做成緞帶的樣子我覺得挺別緻, 24K鍍金所以顏色非常金黃復古)



VERSACE Medusa-Head enamelled cameo earrings(這對凡賽斯的耳環, 肯定是可以拿去演華燈初上了! 真的很八零年代的貴氣感覺!)



LE MONDE BERYLKnotted-rope sandals (很漂亮的涼鞋, 我很喜歡繩索的設計耶! 有參加折扣)



ISABEL MARANT EYEWEAR Layered square metal sunglasses (我覺得這太陽眼鏡很有型耶! 顏色也別緻)



FALKE Stretch-knit cotton-blend tennis dress (運動風小洋裝 我喜歡這個綠的配色)
FALKE Knit cotton-blend tennis dress (深藍色也滿好看耶! 喜歡搭配的紅色滾邊)
FALKE Knit cotton-blend tennis dress (白色版本不會出錯)



ANYA HINDMARCH Return to Nature leather cross-body bag (Anya的小書包好看, 是Matches的獨家款 有參加折扣)



STAUD Tommy beaded shoulder bag (staud這季的珠珠包 這個花色很好看, 非常復古)



STAUD ommy beaded raffia shoulder bag (這款是繡花的)





LOEWE Anagram mini jacquard tote bag (Loewe的托特包變成迷你尺寸, 內裡是皮革的很有質感啊!)



GUCCI GG Marmont 2.0 faux-raffia shoulder bag (很有夏天感覺的Gucci包, 兩種顏色組成, 用的是大的GG logo)



GUCCI GG-Supreme canvas and leather bucket bag (水桶包女王看到這個Gucci眼睛又亮了! 造型很復古, 還有搭配一個金鍊可以肩背耶, 已經愛了!)



BOTTEGA VENETA Flap small Intrecciato-leather shoulder bag (換了設計師的BV新包款大家喜歡嗎? 感覺回歸比較中規中矩的設計, 上面是磁鐵蓋子打開的)



GUCCI Dionysus super mini GG-canvas cross-body bag (迷你酒神包 用的是深咖啡色滾邊搭配放大的logo, 要仔細看才看得出logo呢, 我覺得滿好看的, 我自己之前有買一個丹寧布的版本就是這個尺寸, 是說只能放手機跟小皮夾就滿了)



GUCCI GG Marmont mini quilted-leather handbag (最新款的Gucci月亮型小包包我覺得滿可愛的呢!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