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22

5/31/2022 NET-A-PORTER 亞洲區打折啦! 還有我的追星記



NET-A-PORTER的台灣區折扣點這裡已經開始啦! 價格已經含關稅

看到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喔! 本篇會有很多我的單品推薦!

***************

我熱愛的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他拍過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跟全面啟動Inception), 五月中旬在Berkeley校園取景拍他最新的電影"Oppenheimer", 顧名思義, 講的就是原子彈之父J. Robert Oppenheimer的故事. 我一看到消息第二天就衝去Berkeley校園, 幻想自己會遇到Christopher Nolan大導演在那裏拍片. (結果很可惜的錯過了...)

回來的時候photodog說要去校園附近, 買以前他學生時代常吃的韓國烤肉店便當. 歡天喜地的買回家一吃覺得怎麼以前的比較好吃? 我心想不是食物變難吃, 是你的嘴變刁了吧? 還是回憶都比較美好?

我說那我也要吃20年前覺得超好吃的甜甜圈! 同樣是在大學城裡同一條小吃街裡賣的, 20年前photodog不輕易讓我吃甜甜圈這種不健康的東西, 有次我生病好嚴重甚麼都吃不下, 早上起來發現他買了一個甜甜圈給我! 唯一一次他主動買甜甜圈呢!

**********

這時候我家的妹妹插嘴: 我們家只有在特別的日子裡才能吃donuts (就是媽咪心情好的時候)

姊姊在旁邊幫腔: 上一次吃donuts是在兩年前耶!

*************

不管如何還是要在圖書館拍一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Berkeley有非常多圖書館, 每一個都不太一樣.

那天Nolan大導演就是在圖書館對面拍片的,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大卡車來把布景都載走.

STAUD Wells cotton-blend poplin midi dress (我穿的洋裝打折囉, 只有NET-A-PORTER還有桃紅色, 這款我穿2號略鬆可是還是很有腰身的!)






*************

只有在媽咪心情好的時候才會吃的Donut. 全家分著吃感覺更好吃! (對, 就只有買一個, 因為一個donut已經漲價到三美金啦!!)



*************

我們沒看到骨董車子, 倒是看到後面的矮矮小綠樹盆栽, 那些綠樹都是載來的, 用來遮掉現代的停腳踏車的架子跟車道






************

NET-A-PORTER的台灣區折扣點這裡已經開始啦! 價格已經含關稅

看到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喔!

STAUD Fig cutout two-tone stretch-jersey mini dress (這件超好看的, 很俏皮可愛的露腰洋裝, 特別喜歡短袖跟高圓領設計, 感覺更摩登 居然特價了, 趕快買起來)





LOEWE Basket leather-trimmed felt tote 獨家的Loewe托特包有特價! 已經含關稅



LOEWE Flow recycled PVC sneakers (這雙也是Loewe的運動鞋打對折耶! 好別緻的顏色啊!)

LOEWE Leather-trimmed jacquard high-top sneakers (Loewe的運動鞋打對折喔!)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embellished leather pumps (這雙Vara包鞋也是其他地方沒看到的配色 打六折)

GIANVITO ROSSI Bijoux 55 leather mules (淺紫的特殊色 我一看就愛了 打六折 有你的碼可考慮)



ZIMMERMANN Postcard cold-shoulder embellished floral-print silk and linen-blend mini dress (今年Zimmermann最美的露肩洋裝打折了 而且尺碼全齊喔!)

ZIMMERMANN Postcard belted printed linen and silk-blend jumpsuit (我也好喜歡這件連身褲裝啊! 海洋風)



ZIMMERMANN Belted floral-print plissé-organza midi dress (這件我自己有買穿0P 很浪漫喔)

ZIMMERMANN Postcard lace-trimmed linen and silk-blend halterneck mini dress (還有這件尺碼已經不齊了 非常好看的蕾絲勾針洋裝)



VEJA Marlin V-knit sneakers(這雙Veja的配色很好耶 打六折 碼齊)

VEJA SDU rubber-trimmed vegan suede and recycled mesh sneakers (粉色的Veja打對折 尺碼很齊 更便宜喔!)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 Summer Breeze Set(美妝區也很不錯可以看一下 這組是Balmain的夏日海風系列 可以製造出在海邊玩水之後的波浪秀髮)

DIPTYQUE Hand Cream - Eau Capitale, 45ml (Diptyque的手霜直接七折啦!)

RÉVIVE Intensité Complete Anti-Aging Serum, 30ml (Revive這罐很厲害, 有除皺+保濕的功效, 雖然定價不低, 可是也直接七折啦!)



***********

OLYMPIA LE-TAN The Beatles Yellow Submarine embroidered appliquéd canvas clutch (這是手拿包, 不是一本書喔! 是最擅長作手拿包的品牌Olympia Le-Tan的最新力作, 上面是披頭四的經典名歌Yellow Submarine)



ROSE CARMINE Lurex-trimmed crocheted mohair-blend cardigan (勾針毛海毛衣 配色很美很夢幻)



STAUD Bean gathered crystal-embellished bead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挺好看, staud的小提包, 上面是水晶做成好像夜空的感覺)



RICK OWENS Crater striped organic cotton-jersey top (Rick Owens的繭型條紋上衣)
A.L.C. Adelle tiered voile halterneck maxi dress (胸口設計的滿好看的白洋裝, 還有做大口袋呢!)
LA LIGNE Grace off-the-shoulder stretch-jersey midi dress (這件露肩洋裝完全就是我的菜, 訂價也不會很貴喔! 胸口是做成皺褶狀的我感覺又更修飾胸型)



EUGENIA KIM Ricky organza-trimmed hemp-blend visor (Visor遮陽帽搭配粉紅色絲帶就是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