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22

5/17/2022 Ssense最暢銷單品之PP褲子 + LVR七折也太好買 + 我愛的新款紅底鞋 + 更多Revolve好物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重要劇透:

這次全球都參加折扣!!!! 所以除了台灣以外, 美國歐洲網友我們終於也可以打折啦!!

美西時間5/19號凌晨 台灣5/19下午三點
FWRD全場正價商品八折(預購商品不打折)
因為這次有史第一遭全球折扣所以我覺得好東西會跑超快喔!
現在就趕快來擬清單

包包區點這裡有上新很多包款
Saint Laurent
Loewe
Bottega Venetta
Valentino
Chloe
Moncler
Balenciaga
Acne
Burberry
R13
stella McCartney
Isabel Mmarant Etoile
Canada Goose
OFF White

****************

24S的季中折扣開打直接對折起 可以逛一下喔!

LOEWE Balloon small bag (這個我喜歡耶 是Loewe的氣球包打六折!)
ANINE BING Bing sweatshirt 這個也很好耶 Aning Bing的經典款衛衣直接七折
JIMMY CHOO Youth II ankle boots (這雙Jimmy Choo有名的Youth短靴 居然打對折只要三百塊耶! 尺碼全齊啊)
MANU ATELIER XX Mini Cylinder bag (Manu家的綠色圓筒包直接對折只要一百多!)

*************

Revolve折扣即將結束 亞洲訂單八折碼: HOT20 下面是很實用又不貴的小物可以趁八折買

The Laundress No. 723 Laundry Detergent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
Aesop Shampoo
alo Cover Tank
LEVI'S 501 Skinny
Beyond Yoga High Waisted Practice Pant
ANINE BING Nico Bag
ANINE BING Lizzie Slides

***********

Lululemon美國官網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Wunder Under Scalloped Hem High-Rise Crop 23" Full-On Luxtreme (Lululemon特價單品看到這條是貝殼邊的黑色legging感覺相當不錯尺碼也很齊)

lululemon Align™ Waist-Length Tank Top (還有這個是nulu材質的Align Top耶! 好幾個顏色都尺碼全齊喔, 可以包色, 這款好處除了料子很好穿以外, 胸口有做雙層布料, 而且還有一個隱藏的空間可以讓你自己放移動式罩杯 我通常穿4號貼身 6號稍微鬆一點也可以)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Crop with Pockets 23" (這條是有做口袋的Align特價 還有0號 平常穿XS的人可以買!)

****************

Ssense的季中折扣開放啦!
家居跟童裝區也很好逛喔
現在網站上有兩種折扣, 一種是開放給大家的折扣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你之前有買過才有可能看到

本週寄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免費退貨, 下個禮拜之後可能就有低消才能免運費囉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買Essentails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不同國家最終價格略有不同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Glow Trousers (這件沒打折, 不過居然是近期最暢銷單品前五名喔! 已經快要賣完啦~~ 我穿4號(160/52)是全長, 這件正面跟側面看都很好看我滿推的, 真的不能看model的示範照, 要親自穿上才會知道好看, 側面是瘦的喔)

MONCLER Baaba nylon parka 我的外套是Moncler的風衣0號, 跟今年這件幾乎一模一樣, 下擺是有蕾絲邊的



Rylan Small Satchel 我的皮包是這款有六折特價 義大利製



***************

Shopbop的Vasic真皮水桶包點這裡多款六折特價 而且是好看顏色喔! 我覺得這個包很實用耶, 空間很大很好裝, 價格也不貴隨手放地上也不心疼, 很好配衣服 全球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

Farfetch的七折已經開放給所有的人, 下面入口的都參加, 結帳可以自動看到打折, 他家是平台, 所以有可能同一個款式不同尺碼價格不同, 有些可以打折有些不行, 自己試一下

女款
男款
童款

Self-Portrait slim-fit denim skirt (SP的短裙也太好看了吧! 加到購物車七折喔! 尤其是UK8號也太便宜了吧!)




***************

(5/23截止)
LVR最新超好折扣碼來啦!
沒有黑星號的單品用七折碼: CV30
這次真的超好逛請務必看一下囉!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過如果你之前有消費累積點數可以用一千點換一整年免運費
寄台灣會是歐元結帳價格已經含關稅

下面已經幫大家把沒有黑星號的所有單品入口找出來了!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女童款點這裡
男童款點這裡



TORY BURCH MINI FLEMING SOFT LEATHER BUCKET BAG (Tory Burch迷你水桶包黑色版本可以七折超級優啊! 美國網友我們不能錯過喔! 其他地方絕不可能打折的, 寄美國價格很好)



JIMMY CHOO 65MM BING PATENT LEATHER MULES (好久沒看到Jimmy Choo的Bing水鑽鞋可以打折了, 尺碼我穿36正常)



BALMAIN LOGO WOOL BLEND KNIT CARDIGAN (Balman的駝色小外套我覺得好看耶! 背後的Logo也不會太凸顯 參加七折)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LEATHER PUMPS (Manolo的皮革水鑽鞋參加折扣 這雙也是寄美國價格很好, 可以當婚鞋了, 皮革版本比較不像緞面的擔心會勾到, 尺碼我穿正常36 不過腳寬的人可以考慮大半號)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LEATHER PUMPS (深藍色水鑽鞋也參加七折 這雙平常都可以穿, 也是皮革版本 七公分高度比較容易走路 寄美國價格好)



MARNI 30MM FUSSBETT LEATHER SANDALS (Marni的經典涼鞋黑色版本也參加七折, 尺碼全齊! 腳寬的大半號)
MARNI 30MM FUSSBETT LEATHER SANDALS (Marni涼鞋焦糖色也參加折扣尺碼齊)



TEVA MIDFORM UNIVERSAL SANDALS (Teva的涼鞋很好穿, 這雙配色也非常好看, 尺碼我穿正常碼US6號)
BIRKENSTOCK ARIZONA BIG BUCKLE SANDALS (勃肯鞋大扣環版本 這雙很好看感覺有質感, 德國製)



MARNI MINI RAFFIA EFFECT & LEATHER BUCKET BAG (Marni今年的草編系列都很紅耶! 這是迷你小水桶白色滾邊, 好看! 參加折扣)
BOYY WONTON 20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的餛飩包好看! 我自己就收集了兩個不同大小)



LACK OF COLOR CESCA STRAW BRIMMED HAT (我想買這頂帽子耶)



HOKA ONE ONE BONDI 7 SNEAKERS (Hoka One One這款Bondi鞋底非常非常的厚Q 鞋頭也比較寬, 如果你是胖腳的沒問題可以穿會覺得很舒服, 我都穿US6號)
HOKA ONE ONE CLIFTON 8 SNEAKERS (還有不少Hoka的鞋都參加折扣)





***************

加州網站 REVOLVE 台灣時間 5/15 20:00 - 5/19 23:59
全站 8 折碼: HOT20
折扣商品點這裡可折上折
台灣, 香港, 澳門, 日本, 馬來西亞, 菲律賓, 新加坡, 韓國, 泰國, 越南的訂單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囉

✔ 台灣熱賣品牌如下

Beyond Yoga(我的愛牌)
alo(這次似乎可以打折耶!)
The Laundress(湊單好用)
Golden Goose(多款可選)
ANINE BING(非常多新款)
Levi's
Mother
Free People
Veja
BIRKENSTOCK ALIX NYC(性感內搭)

Bardot Lianni Lace Bodysuit (喜歡這件連身衣耶! 黑白都不錯, 不過黑色感覺質感更好, 參加折扣喔)



L'AGENCE Wanda High Rise Crop Wide Leg (L'agence最新的牛仔寬褲也好看到不行啊! 仔細看兩側是有稍微刷深一點點的對比喔!)




***********

CHRISTIAN LOUBOUTIN Sporty Kate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是紅底鞋的最新款耶! sporty kate 你們覺得會有運動風的感覺嗎? 那麼高的鞋跟我是很看不出跟運動有甚麼關係)
CHRISTIAN LOUBOUTIN Jenlov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這雙也是紅底鞋的最新款, 四吋高的鞋跟! 因為有做綁帶, 感覺應該是比較能走路, 其實看起來氣場十足, 推薦給女強人!)



CHRISTIAN LOUBOUTIN Pyraclou embellished wedge sandals (紅底鞋的厚底草編涼鞋 穿這種鞋除了擔心會跌倒以外, 上面的鉚釘可能還會一不小心把人踢受傷! 不過的確很有紅底鞋的精神, 他家也很愛用鉚釘)
JIMMY CHOO Rori 35 patent leather sandals (看來看去這雙最適合平常穿, 是Jimmy Choo最新的涼鞋, 有種復古的感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