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22

5/26/2022 Mejuri真K金珠寶(不貴) + Lululemon網球裙特價 + Balmain白西外穿搭心得 + LVR最新六折閃購 + Veronica Beard折上折很好買 + COS 全場75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幾篇也一定要看喔!

📣(手刀)Prada洛福鞋 & Prda包款終於補貨格非常好 + Boden七五折 + Vince折上折 + Monica Vanider四折起

📣我愛的新品運動鞋 + Monica Vanider四折起閃購 + AMI Puma聯名款便宜又好看(包包也很不錯) + 大量特價Hogan運動鞋 + Saks挖寶(L'agence & Pleats Please)

📣有關RV鞋的劇透 + 也太太太多折扣了吧(已經放上shopbop特價單品)

*************

聽說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即將要從Netflix下架, 還沒看過的人值得花幾個小時看一下, 有笑有淚的女子摔角選手故事, 實際上是父女親情為主線, 改編自真人真事, 男主角Aamir Khan為戲增肥38公斤! 還好他拍完又瘦回來! 我跟孩子們又一起看了一次, 他們也覺得很好看!

**************

Ssense的折扣區有新品加入了耶! 趕快去逛逛
美國: 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 價格已經含關稅, 25美金國際運費
她家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會根據你最後寄件地址再調整價格

Mackage點這裡 本來只有VIP可以買的折扣款現在通通開放給大家! 也太太太多款式了吧! 我自己通常都穿XS

Bao Bao點這裡往下拉超多好看款式進入折扣區

Please Please點這裡也太驚人了! 幾乎每一件都打折~~

Max Mara也有不少經典大衣特價

DR. MARTENS White Devon Heart Platform Boots (厚底馬丁靴 六八折)
TOGA PULLA Black Leather Loafers (看起來非常酷的Toga Pulla洛福鞋)



MARNI Beige Small Pannier Top Handle Bag (喜歡這個Marni水桶包! 顏色很年輕又很有質感)



GIMAGUAS Multicolor Coco Camisole(顏色相當鮮艷的無袖上衣 感覺去海邊很適合)
ANDERSSON BELL Black Alena Cardigan(這件小外套也不錯看耶 中間交叉的鍊子感覺又有一點小性感)
LOW CLASSIC Yellow Rayon Sweater (亮黃色的毛衣看了心情就很好)



MARNI Black & Off-White Trunk Shoulder Bag (打五四折 這是白色為主體 搭配黑蓋的trunk風琴包)
MARNI Off-White Trunk Shoulder Bag (打五九折 這款的主體也是白色 搭配黑色和駝色也配啊)



*************

Boiled Cashmere Cowl Neck Pullover (額外七五折碼: MAY25 三色可選, 有買就是賺到! 目前尺碼全齊! 這個毛衣真的太好穿了, 純羊絨很親膚, 版型也好看, 我穿XS, 多色可選, 折上折真的很超值)

Gathered Long Sleeve Dress (額外七五折碼: MAY25 這件洋裝也非常好看呢! 版型優雅, 價格又讓人感動)




*************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點這裡看14K金系列
點這裡看真鑽系列
點這裡看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看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

Diamond Necklace (我真的無敵熱愛她家的14K系列 價格滿合理設計又超百搭! 最近好多人畢業了, 如果要找一個畢業禮物, 可以買這樣的14K金鑽石項鍊, 每天都可以戴不會變色, 就算年輕女孩戴也不會奇怪 她家賣325 別的地方同款可能要高達870)
Disco Chain Bracelet (我個人還無敵推薦她家的Disco小金珠手鍊, 有分兩個尺寸, 這是14K金solid gold, 可以洗碗洗澡不怕變色 重點是上面的Disco小球真的超閃我覺得太漂亮啦! 很百搭, 希望可以出項鍊版本耶我也會買)




Round Topaz Bracelet (這個細細的手鍊好美喔 這款就是鍍金的 只要78)
Twist Ring (這是剛補貨的細版戒指 14K金 一百有找的價位 適合每天配戴 同樣的東西別的品牌要賣到220美金)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Court Rival High-Rise Tennis Skirt (Lululemon的網球裙打折啦! 這是裡面有加長內搭褲的版本 目前尺碼全齊喔! 我穿4號)
Court Rival High-Rise Tennis Skirt Tall (網球裙還有灰色版本也下折扣 尺碼也滿齊 這款就是正常版本 15"裙長不會過短, 裡面的內搭褲是短的會被裙子蓋住)





************

Vince美國官網額外七五折碼: MAY25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Short Sleeve Square Neck Dress (喜歡穿洋裝的可以看一下網站上好幾款洋裝在折上折 像是這件方領口A字裙子的洋裝就好實穿喔!)
Sleeveless Wrap Dress (黑色窄版洋裝也是顯瘦好看 折上折很便宜)
Short Sleeve Waist Tie Dress (這件灰色的迷你洋裝最便宜啦! 折扣完一百有找)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很多東西變更便宜喔),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PC點這裡有包包鞋子跟衣服 英倫文青風

Manur家有大量包包特價

JW Anderson除了包包也有不少鞋款

Moussy Vintage 折扣區點這裡 通通又再降價了 趕快去挑一下!

New Balance 點這裡大量鞋款下折扣而且尺碼齊 這是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要看到的話要翻到美國區

Vasic特價包款點這裡看真的誇張好價趕快去搶!

Hat Attack 折扣區點這裡也是便宜到不行了!

Free People Makai Cutoff Jean Shorts (三個顏色可選 Free people的牛仔短褲 特價只要40而且尺碼很齊喔)
Alexander Wang Short Sleeve Crew Neck Tee (這是AW的酸洗色短袖上衣 滿有型)
Denim x Alexander Wang Bite Flip With Boxer Lining (AW的翻轉褲頭短褲 我覺得也滿好看耶 而且單買就有免國際運費喔)




***********

LVR這個周末又有好幾個六折閃購時段!!! 只要沒有黑星號的單品都參加折扣
他家寄全球都含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你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整年免運費

閃購時段可以用六折碼:A40
非閃購時段可以用七折碼: S30

閃購時段:
5月26日-5月31日每天以下時段: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20:00-21:00 美西 05:00-06:00
台灣 23:00-00:00 美西 08:00-09:00
台灣 03:00-04:00 美西 12:00-13:00

下面入口裡的指定商品都是沒有黑星號的單品, 全部都參加六折閃購!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女童款點這裡
男童款點這裡

Balmain點這裡有好多經典外套參加折扣,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穿34的感覺, 以前我大約49-50kg穿34就覺得很緊, 現在52kg穿覺得更緊了, 如果裡面有穿衣服的話扣扣子非常免強, 不過本來我就從來沒扣扣子穿過, 都是敞開, 哈!

MOUSSY VINTAGE Moskee Tapered-HI Jeans (牛仔褲是這條我穿26, 褲頭不會很緊, 不過這件布料無彈性, 所以我覺得26很適合我, 25穿上就不能動了, 全球免運費)



BALMAIN GRAIN DE POUDRE DOUBLE BREASTED BLAZER (越晚買只會一直漲價, 這件是全毛料的六顆扣西裝外套 我之前買了好幾件不同顏色的都是買34, 以前就覺得很緊, 現在更緊不能扣扣子了, 可是還是很好看耶, 很挺)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WOOL TWILL BLAZER (深藍色版本也相當不錯, 沒有黑色那麼正式)
BALMAIN BUTTONED COTTON PIQUÉ JACKET (白色版本是棉質的比較便宜, 夏天穿也比較不熱, 我示範的是毛料版本)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LEATHER PUMPS (真的覺得美國網友不要錯過這個六折機會買真皮版本Manolo水鑽鞋! 深藍色平常上班也可以穿很百搭 尺碼我自己都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

COS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 購物車自動打折

RIBBED TUBE DRESS (第一眼就看上這件黃洋裝耶! 裡面還有別的色可選 如果你不敢穿黃的有黑的 重點是折扣完只要33還免運費! 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SCUBA MINI SKIRT (我無敵熱愛的Scuba材質推出迷你裙 也是便宜的不得了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俏皮可愛呢!)




***********

Vince美國官網額外七五折碼: MAY25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Drapey Silk Blazer 絲質西裝外套 寬鬆版型 夏天穿感覺很不錯耶!



***********

超讚的啦! Monica Vinader 秘密特賣來了!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或是25運費,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低至六折區
閃購低至四折區

Nura Mini Heart Necklace (真鑽小愛心項鍊打六折)
Amulet Necklace(藍寶石項鍊打六折)




***********

Veronica Beard折扣區點這裡 最新打折的單品很多好看的耶!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Albia Tweed Jacket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之前我有穿過的香奈兒風小外套, 我穿0號剛好, 可以折上折是好價啊! 平常穿4的也可以考慮穿2號)


香奈兒風小外套Net-a-porter這裡還有尺碼, 裡面有影片可以參考

Goldsign Ezra Ruched Bodysuit (我裡面穿的內搭是這件XS)






DERBY PAISLEY DRESS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長洋裝很浪漫)
SAERA DRESS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短洋裝下面是兩層的)



Mahita Striped Dress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俏麗的迷你洋裝)



Cicely Drop-Waist Denim Dress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低腰牛仔洋裝 現在做低腰的設計很少見, 我覺得滿年輕的, 比一般的牛仔布洋裝更來著一點帥氣感)
Jaylen Short High-Rise Stretch Denim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淺綠色的彈性短褲也特價, 褲口沒有很緊, 感覺比較顯腿細喔!)
Sadler Collarless Denim Jacket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短版牛仔布小外套 是說布料偏挺)



Hockley Mixed-Media Sweatshirt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短版的假兩件式連帽衛衣 這件側面看滿可愛耶! A字剪裁)





Porta Shirt (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這件襯衫我覺得穿起來一定顯瘦! 料子也是有彈性的, 袖子故意做抓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