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22

5/10/2022 LIT 運動服健行穿搭(我熱愛的短褲裙實穿照 + 七折優惠)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已經安排暑假我們要去優勝美地露營, 完全沒經過我的同意! 豌豆公主要去睡帳篷真的是無法想像啊! 不過小孩們都很興奮, 而且不論好壞都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二十年之後再拿出來講應該很好玩), 所以我就奉陪囉!

聽說這個營區沒得洗澡(what!?)

不過, photodog得意地跟我說: 營區廁所去年翻修過現在可是有沖水馬桶呢!~~ (感謝老天!)

對了~~ 家裡有四年級小朋友的, 可以一整年美國國家公園門票免費喔! 詳情自己去國家公園網站看一下!

***********

運動服的網站 LIT , 母公司是Nap Loungewear, 以便宜又好穿的運動服為主打, 我是每天都慢跑的人, 平常都是不同品牌的運動服換著穿, LIT的運動服我每個禮拜都會穿去慢跑至少兩次, 說真的我很滿意!

尤其是最喜歡這條短褲Baseline High-rise Training Shorts(幾乎是褲裙感覺)跟這件短版長袖上衣Early Morning Crop Crewneck(實際上穿起來很好看), 就算沒有慢跑也會想家居穿! (本篇往下拉有我的實穿照)

網站上這一區是可以很快出貨的, 其他產品如果沒有現貨就要等比較久喔約4-6週, 如果不急的話就慢慢等, 可以先買夏天要穿的, 跟他的母公司NAP Loungewear一樣, 同一個訂單有時會拆很多個包裹寄出. 買滿99就有免運費.

現在還有一個七折碼: LTK30 就更便宜啦!

*****************

Pulse High-waisted Sports Pants 上次收到這褲子, 迫不及待地就穿去hiking了, 我的身高160/52 穿S碼剛好, 其實我也有XS碼, 也是可以穿, 不過我覺得XS的褲襠就有一點卡, 直接交給我女兒變成她的了, 女兒現在154公分穿XS剛好, 褲腳只要縮起來就算她腿短也不會拖地, 布料是防水布, 所以剛好適合我們那天有去溪邊玩的行程! 這件真的相當縮腰, 是很寬的彈性腰帶, 很顯身材!



到底是甚麼花那麼美?



你看有那麼多紫花!



穿這種運動褲就是可以很豪放的跨大步!



***********

我下面穿的就是同一件褲子的白色版本S碼(160/52), 白色的側面的線條實際上不會很明顯, 如果把最下面的縮口鬆開, 就會是一條白色寬褲, 我裡面穿深色內褲似乎也沒有透出來, 白色版本的腰部實際上是灰色的寬鬆緊帶, 不過我往外折露出褲頭內裡的黑色也滿好看!



***********

Early Morning Crop Crewneck 這件我穿S(160/52) 實際上我熱愛他! 常常穿這件慢跑耶! 加州四月天氣還真的很適合穿這件, 可以遮陽可是肚子又超透風涼爽~~



************

Baseline High-rise Training Shorts (短褲我真的超級熱愛, 自從收到之後已經穿過無數次了! 料子是完全不會透的緊實布料, 腰部是寬的彈力布料, 可以把腰束得很小 因為很高腰, 所以剛好可以搭配我那些短版的運動上衣, 看起來身材很好喔! 而且口袋也做得滿大的! 我選M碼(160/52), 所以短褲的褲長比較長, 穿起來有點像褲裙了!)



Baseline High-rise Training Shorts (有三種顏色可選)



Rebounce Corset Jacket (七折碼: LTK30 這件是短版的小外套我穿S(160/52), 我看評價也太好, 有人說他每個顏色都買了因為每次穿都會被稱讚! 我穿是到腰部的長度, 胸口抓皺, 搭配燈籠型的袖子, 非常強調腰線的束腰剪裁, 實際上不會太誇張, 我覺得真的是滿可愛的, 而且不是太薄, 真的有保暖度.)

Baseline High-rise Training Shorts (七折碼: LTK30 短褲我穿M)





************

Lisa Waist Drawstring Shirt Dress (這件洋裝的配色很像Moncler耶! 可以打高爾夫球穿)



Valder Fields Cotton Midi Skirt (裙子也是我的菜,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Sunlight Crewneck Cropped T-shirt (短版上衣 胸口做成有點像是Croset的弧度, 我覺得還不錯呢!)



Skye Casual Set (這件是一整套喔! 上衣加上褲子, 褲子的褲腳是拉鍊可以拉開的)



Aida Sports Set (這也是運動服套裝, 配色相當八零年代)



Betsy Front Twist Set (短版上衣搭配短裙的套組 上衣不敢單穿也可以裡面自己搭配一個細肩帶, 這套很便宜才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