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22

5/15/2022 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露背裝居然可打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加州網站 REVOLVE 台灣時間 5/15 20:00 - 5/19 23:59
全站 8 折碼: HOT20
折扣商品點這裡可折上折
台灣, 香港, 澳門, 日本, 馬來西亞, 菲律賓, 新加坡, 韓國, 泰國, 越南的訂單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囉

✔ 台灣熱賣品牌如下

Beyond Yoga(我的愛牌)
alo(這次似乎可以打折耶!)
The Laundress(湊單好用)
Golden Goose(多款可選)
ANINE BING(非常多新款)
Levi's
Mother
Free People
Veja
BIRKENSTOCK ALIX NYC(性感內搭)
Superdown (Revolve自有品牌 獨家販售)
Lovers + Friends (Revolve自有品牌 獨家販售)
Camila Coelho ( 國際時尚部落客 Camila Coelho 自有品牌Revolve 獨家販售)
Amanda Uprichard
LPA (Revolve自有品牌,獨家販售)
Michael Costello ( 設計師 Michael Costello 自有品牌, 包括 Beyonce, JLO等都是忠實顧客, REVOLVE 獨家販售)
ALLSAINTS
Song of Style ( 國際時尚部落客 Aimee Song 自有品牌, Revolve 獨家販售)
NBD (Revolve自有品牌, 獨家販售)
MAJORELLE (Revolve自有品牌, 獨家販售)
Tularosa (Revolve自有品牌, 獨家販售)
LAMARQUE

✔ 美妝熱賣品牌

Aesop, BECCA , By Terry, Dr. Barbara Sturm, ELEMIS, Foreo, Herbivore Botanicals, Kevyn Aucoin, 太陽眼鏡 :Ray-Ban, Vogue eyewear, etc.

********

alo Ribbed Wrap It Up Top (這就是我大推的露背上衣啊! 我自己就是買這件長袖, 我感覺真的很顯瘦, 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運動內衣在裡面, 我穿S碼剛好不鬆不緊, 這件官網黑色早就賣光, 趕快趁這裡做活動買喔!)







ANINE BING Lili Tee Biker (Anine Bing最新的圖騰Tee)
ANINE BING Sofia Short (Anine Bing的白短褲)
ANINE BING Kenny Sweatshirt (翅膀圖騰也不錯)



Moussy Vintage Merry Tapered (最新的Moussy九分褲 刷色非常適合夏天)
Moussy Vintage Lenwood Skinny(這條必須要買, 穿起來舒服略有一點彈性, 而且褲頭不會太低腰, 我穿26剛好 刷色非常顯瘦, 難得尺碼全齊喔)
Moussy Vintage Altadena Shorts (Moussy家的新品短褲也是我喜歡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Lift Sneaker (Converse的all star真的是非常經典的小白鞋啊!)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neaker (還有黑色版本, 這是男女都可以穿的)



On Roger Clubhouse Sneaker (想要找小白鞋也可以看一下ON的網球鞋, 我自己他家一率買大半號穿US6.5)
On THE ROGER Advantage Sneaker (ON的網球鞋粉紅色是最新色, 滿可愛的)



Moussy Vintage Andalucia Skirt (這Moussy家的短裙滿別緻耶! 後面看是兩個顏色的牛仔布拼接的喔!)



On Cloud X Shift Sneaker (這雙On Cloud是最新色, 我穿大半號6.5)
Veja Venturi Sneaker (Veja的老爹鞋參加折扣!)



L'AGENCE Morgan Cold Shoulder Blouse (很別緻的襯衫, 喜歡露肩的人可以考慮)
ASTR the Label Montrose Bodysuit (這件是連身衣喔! 肩膀的扭結好好看, 就算露了一點胸口的肌膚也不會太暴露)



Steve Madden Vows Sandal (渡假風的涼鞋 有兩色可選)



L*SPACE Gwen Top (這件第一眼就想買囉! 這個牌子專門出搭配泳衣的cover up, 這件襯衫是後面綁帶的, 也很適合搭配小洋裝耶! 當作遮陽的小外套穿)



JONATHAN SIMKHAI Alex Pleated Cut Out Dress (今年腰部有贅肉真的不行, 所有的洋裝都要露腰啊! 這件我感覺比較友善, 因為整體來說不是貼身的, 上半身有一點像是襯衫感覺, 後面也不貼背, 很優雅呢!)



Cult Gaia Rhea Shoulder Bag (手把是小牛皮做的藤編包 有做帆布內裡, 第一眼就很喜歡, 感覺可以搭配所有的夏日洋裝, 這個包評價也很好呢!)



eberjey Mariana The Mademoiselle Chemise (可愛的蕾絲睡衣 背面的蕾絲也好看喔!)



eberjey Romy Organic The Everyday Short PJ Set (非常經典的eberjey短袖睡衣)
eberjey Malou Lace PJ Set (這套蕾絲邊的也是最暢銷單品喔)
eberjey Gisele Printed The Long PJ Set (粉紅色的長袖睡衣套組 上面有愛心呢! 喜歡這套!)



Beyond Yoga Spacedye Studio Cropped Tank (Beyond Yoga的短版運動上衣 料子是他家有名的spacedye很舒適)



Beyond Yoga One & Only Shoulder Cropped Tank (這件也好看耶! 同樣是spacedye材質的單肩上衣, 胸口有做雙層稍微有一點支撐度)
alo Charmed Collar Bra Tank (這件是Alo Yoga的運動內衣, 裡面有做可拆的罩杯, 做成有領子的很別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