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22

5/18/2022 Cettire全場九折(Tod's也太美又太划算還沒買的請手刀!) + FWRD全球折扣已經偷跑啦! + 我的超可愛小裙子大鵝Dyrow外套穿搭 + 24S對折起 + Lululemon必買Align系列折扣 + Revolve最後八折機會買The Laundress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有補上最暢銷Ssense的褲子

👍這一篇寫的Matches折扣已經開放全球了喔!

👍這一篇Mackage皮衣我真的太推薦了可以參考一下!

*************

(只有24小時喔)
Cettire全場九折碼: MAY10 寄全球都是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退貨也是免費
Tod's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Hogan點這裡
Max Mara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勃肯鞋點這裡款式一大堆尺碼也很齊耶 有些還真便宜!

Tod's Chain-Link Detail Loafers 這雙也太超值了吧一定要買喔! 美國定價895美金的最新款, 有做三公分鞋跟的Tod's Kate洛福鞋, 這裡折扣完只要535美金而且尺碼全齊! 相當於六折, 剛剛試了一下寄美國地址無任何稅費喔等於折上折似的!! 這款真的太熱門這種價格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urberry Side Stripe Vintage Check Shorts 短褲尺碼全齊! 也是可以趁折扣入手喔! 台灣定價1650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折扣碼是: MYFWRD20 已經開始啦!!!

這次全球都參加折扣!!!! 所以除了台灣本來就可以打折以外, 美國歐洲網友我們終於也可以打折啦!!


FWRD全場正價商品八折(預購商品不打折)
因為這次有史第一遭全球折扣所以我覺得好東西會跑超快喔!
現在就趕快來下單不然馬上東西都要被搬光了!

包包區點這裡有上新很多包款
Saint Laurent
Loewe
Bottega Venetta
Valentino
Chloe
Moncler
Balenciaga
Acne
Burberry
R13
stella McCartney
Isabel Mmarant Etoile
Canada Goose
OFF White


也進貨太多好看皮包了吧! 趕快來看看~~



下面這幾款都是迷你尺寸的Le Cagole, 價位適中又滿可愛又帥氣!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全黑版本)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銀鍊版本 比較便宜喔!)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藍色版本)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螢光黃版本)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這個是鱷魚壓紋的綠色, 顏色我覺得非常好看耶!)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粉色版本)



BOTTEGA VENETA MINI BIFOLD WALLET (BV的小皮夾一直都很暢銷喔!)



BOTTEGA VENETA LEATHER BELT (三角形的粗皮帶)
BOTTEGA VENETA TRIANGLE LEATHER BELT (白色版本的三角扣環粗皮帶)



BOTTEGA VENETA SMALL HALF MOON POUCH (最新的half moon pouch不錯耶! 拿起來滿好看喔! 這個是黑色的小尺寸, 不過我找綠色的圖給大家參考背起來的樣子喔)
BOTTEGA VENETA SMALL HALF MOON POUCH (還有淺綠色的小尺寸)





BOTTEGA VENETA MEDIUM HALF MOON POUCH BAG (還有中尺寸的half moon pouch也是最新款 , 這是很好看的深綠色)
BOTTEGA VENETA MEDIUM HALF MOON POUCH BAG (還有這個藍色很讚耶! 非常優雅, 趕快買起來!)



BOTTEGA VENETA MINI THE JODIE (迷你Jodie漲價啦! 這是黑色)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紅色版本迷你Jodie還是舊價格)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這個藍色也是舊價格)



LOEWE ELEPHANT BASKET SMALL BAG (loewe的大象小提籃太可愛了! 今年夏天就提這個吧!)
LOEWE ANAGRAM BASKET SMALL BAG (小提籃還有這款可以肩背的也不錯喔)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 (Cubi的訂價感覺真的是佛心來的! 是他家最便宜的包款之一, 可是還是非常有品牌識別度)
LOEWE ANAGRAM TOTE MINI BAG (喜歡迷你包的也可以看一下Loewe的Anagram托特包迷你尺寸)
LOEWE GATE DUAL MINI BAG (Dual馬鞍包可以肩背也可以當腰包)



LOEWE PUZZLE SMALL BAG (焦糖色Puzzle小尺寸補貨)
LOEWE PUZZLE SMALL BAG (Puzzle小尺寸黑色補貨)
LOEWE PUZZLE BAG (Puzzle的大尺寸給大家比較一下大小)



SAINT LAURENT VINYLE ROUND CAMERA BAG (可愛的牛仔布小圓包, 很年輕的感覺喔!)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 (補貨啦, YSL復古化妝包, 非常八零年代風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 (中尺寸miki包補貨)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 (黑色的原皮版本Le 5A7終於補貨啦! 趕快買起來)



SAINT LAURENT SAC ROUND RAFFIA BAG (適合搭配所有夏天洋裝的圓形藤編包)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CROSSBODY BAG (深藍色的Tory Loulou滿好看的呢! 黑色很多的人買這個深藍吧)
SAINT LAURENT TOY PUFFER BAG (這個牛仔布包好可愛喔! 一直都是缺貨的啊~)



SAINT LAURENT MEDIUM SHOULDER BAG (請注意一下, 近期最受歡迎的包就是這咖charlie, 是馬鞍造型有點帥氣, 非常適合斜背, 趕快趁可以八折入手吧! 已經有別的網站完全賣完狀態!)



SAINT LAURENT SMALL BUCKET BAG (這是最新的藤編水桶包, 造型也滿別緻)



SAINT LAURENT MEDIUM SAC CHARNIERE BAG (最新款, 這是復古的Frame造型包, 我也有喜歡耶! 特別喜歡這種老奶奶的金屬框框, 還有我也很喜歡草編的質感)



下面都是皮夾, 可以直接八折喔!

SAINT LAURENT LEATHER WALLET (迷你皮夾 再小的包也放得下)
SAINT LAURENT YSL CREDIT CARD HOLDER (這種小短夾也好實用喔! 而且皮革也耐刮)
SAINT LAURENT UPTOWN COMPACT WALLET (這款短夾也是可以考慮, 雖然小小的可是也可以裝不少卡片)




****************

Farfetch的七折已經開放給所有的人, 下面入口的都參加, 結帳可以自動看到打折, 他家是平台, 所以有可能同一個款式不同尺碼價格不同, 有些可以打折有些不行, 自己試一下

女款
男款
童款

Hogan點這裡大量運動鞋參加折扣 我自己通常都穿正常碼36號剛好




***************

(5/23截止)
LVR最新超好折扣碼來啦!
沒有黑星號的單品用七折碼: CV30
這次真的超好逛請務必看一下囉!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過如果你之前有消費累積點數可以用一千點換一整年免運費
寄台灣會是歐元結帳價格已經含關稅

下面已經幫大家把沒有黑星號的所有單品入口找出來了!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女童款點這裡
男童款點這裡

加拿大鵝點這裡(只有亞洲區如台灣可以看到) 很多好看外套都參加七折喔!

CANADA GOOSE HYBRIDGE QUILTED KNIT HOODIE 特別喜歡這件菱格紋外套 我之前有買雙色版本很好穿耶 我穿XS還有一點空間 非常推薦! 白色的百搭啊!
CANADA GOOSE AVERY JACKET 這件parka也可以喔 評價很好 尺碼全齊



CANADA GOOSE HYBRIDGE QUILTED KNIT HOODIE 還有這件稍微長一點的黑色外套我也推薦 同樣是羊毛袖子搭配羽絨背心




*************

24S的季中折扣開打直接對折起 可以逛一下喔!

LOEWE Balloon small bag (這個我喜歡耶 是Loewe的氣球包打六折!)
ANINE BING Bing sweatshirt 這個也很好耶 Aning Bing的經典款衛衣美國是直接七折 寄台灣直接八折



JIMMY CHOO Youth II ankle boots (這雙Jimmy Choo有名的Youth短靴 居然打對折只要三百塊耶! 尺碼全齊啊)
MANU ATELIER XX Mini Cylinder bag (Manu家的綠色圓筒包直接對折只要一百多!)




*************

Revolve折扣即將結束 亞洲訂單八折碼: HOT20 下面是很實用又不貴的小物可以趁八折買

alo Cover Tank
LEVI'S 501 Skinny
Beyond Yoga High Waisted Practice Pant



The Laundress No. 723 Laundry Detergent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
Aesop Shampoo



ANINE BING Nico Bag
ANINE BING Lizzie Slides




***********

Lululemon美國官網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Wunder Under Scalloped Hem High-Rise Crop 23" Full-On Luxtreme (Lululemon特價單品看到這條是貝殼邊的黑色legging感覺相當不錯尺碼也很齊)




lululemon Align™ Waist-Length Tank Top (還有這個是nulu材質的Align Top耶! 好幾個顏色都尺碼全齊喔, 可以包色, 這款好處除了料子很好穿以外, 胸口有做雙層布料, 而且還有一個隱藏的空間可以讓你自己放移動式罩杯 我通常穿4號貼身 6號稍微鬆一點也可以)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Crop with Pockets 23" (這條是有做口袋的Align特價 還有0號 平常穿XS的人可以買!)




****************

CANADA GOOSE Dyrow down jacket (這其他地方好像都沒賣? 之前跟Mytheresa買的Angel Chen設計的大鵝外套收到了, 又輕又暖, 重點是很誇張的小裙子我也太太太喜歡! 我穿XS剛好)

CANADA GOOSE Dyrow down puffer jacket (還有白色版本)

牛仔褲: Tibi Classic Brancusi Jeans (我穿25 是我的愛褲之一)

包包: Vasic水桶包 我的是small尺寸 重點就是這個包啦! 現在網站上也太多不同顏色大小打六折喔! 很推薦來一個或是包色~~





Shopbop的Vasic真皮水桶包點這裡多款六折特價 而且是好看顏色喔! 我覺得這個包很實用耶, 空間很大很好裝, 價格也不貴隨手放地上也不心疼, 很好配衣服 全球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