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22

5/23/2022 我愛的新品運動鞋 + Monica Vanider四折起閃購 + AMI Puma聯名款便宜又好看(包包也很不錯) + 大量特價Hogan運動鞋 + Saks挖寶(L'agence & Pleats Please)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Keds Triple Up Canvas Wave Sneakers (果然會立刻賣完的Keds運動鞋, 有注意到鞋底是漸層的好像果凍? 我覺得好好看啊! 又很便宜喔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Rag & Bone Retro Runner 2.0 Sneakers (這款運動鞋是Rag & Bone的新款復古鞋, 三個顏色我都很喜歡會想買!)







***********

以下mytheresa台灣區通通特價啦! 現在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好好利用一下喔!

折扣區總入口在這裡
特價的Hogan運動鞋點這裡
特價的Tod's點這裡
特價的Staud點這裡有好幾款洋裝都不錯喔還有包包

RIXO Ellen denim maxi dress (英國品牌Rixo的牛仔洋裝 領子好可愛啊! 有特價, 價格已經包台灣關稅, 這個牌子的設計都很復古又帶一點摩登, 我滿喜歡)

RIXO Davina denim blouse (襯衫版本也有特價)

PS: 美國網友可以在這裡買到特價 還可以額外九折碼: EXTRA10






GANNI Cropped cable-knit cardigan (Ganni可愛領子外套米色版本特價)

GANNI Cropped cable-knit cardigan (可愛領子外套還有深藍版本也特價 比米色的更便宜喔)




****************

超讚的啦! Monica Vinader 秘密特賣來了!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或是25運費,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低至六折區
閃購低至四折區
Riva Mini Circle Necklace (舉個例子 真鑽項鍊打六折 每天都可以戴的經典款)

Riva Shore Diamond Stud Earrings (有鑲真鑽碎鑽的耳環 三個顏色都有特價 銀色的更便宜! 一直都覺得這組耳環很好看)
Riva Wave Cross Ring (真鑽戒指 銀色版本是對折喔! 還有玫瑰金的)





Groove Curb Chain Bracelet (這個系列的的項鍊跟手鍊很多明星都戴過喔)
Mini Gem Choker Necklace (粉紅水晶項鍊也好好看喔 可以搭配粉色系的小洋裝 或是平常搭配襯衫都ok)





Siren Fine Chain Bracelet (寶石手鍊打六折 還有多色可選)

Fiji Button Diamond Necklace (這個扣子的真鑽項鍊也很讚 打六折! 單戴一個就很好看了 也很閃)











***************



(聯名款反而比平常的版本都還要便宜非常多, 所以聯名款還滿值得入手喔!) ssense也上新了Puma X AMI的限定系列, 我覺得滿好看呢!
美國: 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 價格已經含關稅, 25美金國際運費
他們是根據最後寄件地點調整價格, 因為不同國家關稅不同會包進結帳金額裡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PUMA Edition Cotton T-Shirt (這是稀有的白色版本, 再說一次 通常AMI的短袖tee, farfetch或是shopbop上面都是兩百美金一件, 可是Puma聯名款居然只要70一件!!! 而且我還覺得更好看~~ 所以喜歡的人拜託趕快拿下!)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range PUMA Edition Cotton T-Shirt (橘色版本)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Puma Edition Faux-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AMI的包包通常訂價在400-800美金之間 可是這次的Puma聯名款是85美金! 真的是不買不行啊! 給老公還是孩子用也ok)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Puma Edition Grip Duffle Bag (還有那麼大的一個行李包只要120啊! 出門去玩都可以用 一面是Puma的線條 一面是Puma的愛心AMI聯名Logo)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ue Puma Edition Cap (還有還有 棒球帽平常一頂要135美金 這裡只要40!!! 真的太無理了!)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ue Puma Edition Hoodie (寶藍色連帽衛衣 其他地方都沒貨的! 通常AMI的衛衣要265-475一件 可是這裡這個版本是150美金)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Puma Edition Sweatshirt (綠色版本衛衣出現在好幾張廣告大片裡 所以就是必買之一了!)










***************

saks折扣區點這裡太多好物直接六折趕快去挖寶!

L'AGENCE Kenzie Double-Breasted Blazer (手刀買起來! 這件超好看L'agence的外套light mocha色居然下六折!!!! 目前尺碼全齊耶~~ 她家外套肩膀跟手臂做的比較窄 我通常穿2號 )

L'AGENCE Dallas Long-Sleeve Blouse (我覺得這件V領襯衫也可以順便買喔! 很好看的剪裁)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wing Two-Tone Top (這件PP雙色上衣穿起來超好看一定要買 現在也是六折尺碼齊 我穿3號 其他地方原價就沒掉的顏色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December Tie Cardigan (PP綁帶小外套也很可以喔! 非常實用百搭的黑色 尺碼齊六折!)

PS 同一件小外套也可以在ssense找到是七折




****************

以下mytheresa台灣區通通特價啦! 現在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好好利用一下喔!

折扣區總入口在這裡
特價的Hogan運動鞋點這裡
特價的Tod's點這裡
特價的Staud點這裡有好幾款洋裝都不錯喔還有包包

STAUD Wells denim midi dress (這件我自己買原價呢! 非常熱愛他! 我160身高是全長, 穿起來很顯瘦又顯高喔!我穿2號略鬆可是肩帶也不會掉)

STAUD Wells cotton midi dress (我就老實招認 其實這個版型我買了4個顏色! 就是那麼愛啊! 我穿2號略鬆 肩帶不會掉)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Earthlight mesh sneakers (這雙運動鞋有特價我有喜歡耶! 是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運動鞋 上面是透氣網紗)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22 II sneakers (這雙Ultraboost也是有特價 是黑色的 直接打五折喔!)



HOGAN Olympia-Z leather sneakers (這雙Hogan很好看耶! 有特價, 白X銀的配色無庸置疑超百搭)

HOGAN Olympia-Z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 (Model穿的配色在這裡也是超好看 最後幾個尺碼趕快買起來!)



HOGAN Rebel platform sneakers (灰色系的Hogan Rebel特價)
HOGAN Olympia-Z leather sneakers (Hogan的小白鞋也有特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