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22

5/28/2022 Mejuri即將絕版項鍊(我有買) + COS七五折我愛的單品 + LVR更多六折單品推薦 + Marshall音響超好價真的不要錯過 + 買紅光面罩送除毛儀 + AHAVA好用身體乳巨無霸包裝好價回歸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長周末前夕, 舊金山警察公會發表一個公報: 請大家不要去舊金山金門國家公園還有Presidio那一區, 因為平常應該要有83個警力, 本周末只會有11人,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大家要去的話, 不能保證各位的安全.

是說平常警力充足的時候, 舊金山好像也沒有多安全啊! 不過上面提到的那兩個公園, 是非常優美, 通常觀光客非常多, 附近都是豪宅的地點, 警察這樣說讓我還真是不知所措, 是不是鼓勵罪犯宵小都去那裏活動, 因為警察不會抓你們呢?

不過國家公園倒是反駁說公園還是很安全的! 我自己是不會去了, 不過如果灣區網友周末有要去的話, 自己注意安全囉!

*****************

Net-a-porter美國點這一區單品 結帳自動七折 (只有美國有特價)

NIKE Air Max Dawn ripstop and felt sneakers(喜歡這雙Nike耶! 配色很好看 參加七折 尺碼很齊)




*****************

(Mejuri從來不打折的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點這裡看14K金系列
點這裡看真鑽系列
點這裡看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看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
即將絕版單品點這裡看, 居然好多都是很漂亮的14K單品耶! 尤其美國網友免運又免費退趕快買來試試, 不然以後要買不到了!

Triple Beaded Chain Necklace (這款我自己有, 14K純金所以可以每天配戴洗澡也不怕變色, 真的非常推薦, 戴上去隱約閃亮很細緻的感覺, 這款要絕版了喔! 所以說你買了不會跟別人撞衫, 更有獨一無二的感覺啊! 我好像沒有看過其他品牌做這樣的三條細鍊子連在一起的設計, 長度是短頸鍊 反正我覺得超美啊~ 類似的東西其他品牌要賣到861美金, 他家只要350佛心! 尤其美國網友免運又免費退趕快買來試試)

Chain Extender (如果你覺得長度太短, 可以加買她家的extension, 就可以增加項鍊的長度, 這條也是14K金的)

Diamond Essential Necklace (我搭配的鑽石項鍊是Monica Vinader的這一款也很推薦喔! 我戴兩條製造出疊戴的效果, 我的是rose gold)

Cult Gaia Veena Dress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S碼)

BEMBIEN MEDIUM MARGOT RATTAN & LEATHER TOTE BAG (我的包包是這咖)



Disco Chain Bracelet (手鍊太美! 14K金不會退色可以安心!)



Medium Tube Hoops (14K純金耳環也好看 每天可以配戴 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戴因為是K金 大家說也不會很重所以戴一整天不會不舒服 其他品牌類似東西要賣到700美金 他家是375)




***************

太誇張了 Monica Vinader 我剛剛逛了一下折扣區發現又上新了更多好東西一定要再逛一次唷!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或是25運費,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低至六折區

閃購低至四折區

Riva Diamond Large Hoop Earrings (耳環打對折 上面的鑽石是真鑽喔! 這個是大尺寸)
Riva Diamond Medium Hoop Earrings (這是鑽石耳環中尺寸 打六折)
Riva Wave Eternity Diamond Ring (打六折的鑽石戒指 細版的很適合疊搭)





***************

Marshall Stanmore II Wireless Bluetooth Speaker, Black 稍早寫的Marshalls神價都有跟到? 美國網友也推薦用這個折扣買喔! 我幾乎沒見過這樣好價! 重點是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價格還包關稅, 真的直接兩個買起來製造環繞音效了! 很久很久以前shopbop有賣的時候是別的型號打折, 而且那時候完全禁止寄台灣, 現在shopbop不賣了就再也不見這種折扣~~ (台灣官網定價高達17900台幣的喔! 現在是299美金相當於台灣48折全包! 有少數人寄台灣地址似乎會被收額外17美金的關稅, 不過如果台灣海關沒抽到的話會退還)




*************

SkincareRX這一區長周末低至對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MD10

BIODERMA SENSIBIO MICELLAR WATER 500ML (敏感型卸妝水 500ML大罐裝 是我的常備卸妝水)
BIODERMA HYDRABIO HYDRATING MICELLAR WATER 500ML (保濕型卸妝水 500ML大罐裝)
RODIAL SOFT FOCUS GLOW DROPS (Rodial柔焦型精華液 可以讓皮膚毛孔比較細緻不明顯 又有微微的光澤)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 TRIPLE SIZE (WORTH $87.00) (三倍量最大包裝的Ahava好價回歸 趕快買起來! 好用香味也很讚, 不會刺鼻的香味我覺得男生也可以)
AHAVA MINERAL HAND CREAM - 50 PERCENT MORE (加大包裝的死海礦物護手霜 很好用)
ELTAMD UV CLEAR TINTED BROAD-SPECTRUM SPF46 (ELTAMD的防曬也是有名的好用 這款是有潤色效果 只要拍上蜜粉就可以了)
ELTAMD UV DAILY BROAD-SPECTRUM SPF40 (不想要潤色就買正常臉部防曬)




*****************

Vince美國官網額外七五折碼: MAY25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Lofty Rib Bolero (藍色短版毛線外套可以折上折 這件我覺得搭配細肩帶洋裝會很有型喔)




*************

NIC+ZOE Ribbon Trim Fringe Sweater Jacket (看到這件軟呢外套 怎麼覺得很美耶! 一看就是超實穿啊! 訂價也不貴 喜歡它的滾邊 好像是做成深藍?)

NIC+ZOE Fringe Mix Tweed Jacket (粉色版本有打折 不過快賣完了喔!)







***************

LVR這個周末又有好幾個六折閃購時段!!! 只要沒有黑星號的單品都參加折扣
他家寄全球都含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你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整年免運費

閃購時段可以用六折碼:A40
非閃購時段可以用七折碼: S30

閃購時段:
5月26日-5月31日每天以下時段: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20:00-21:00 美國 05:00-06:00
台灣 23:00-00:00 美國 08:00-09:00
台灣 03:00-04:00 美國 12:00-13:00

下面入口裡的指定商品都是沒有黑星號的單品, 全部都參加六折閃購!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女童款點這裡
男童款點這裡

BALMAIN GRAIN DE POUDRE DOUBLE BREASTED BLAZER (明星們熱愛的六顆扣西裝外套 我幾年前就看它一直漲價 越晚買越貴了! 現在參加六折閃購 我穿34滿緊的沒辦法扣起來)

BALMAIN COOL WOOL BLAZER (我私心也推薦這款是一顆扣得比六顆扣低調 可是其他的挺度跟顯瘦度完全不輸! 非常百搭 也參加六折閃購)

BALMAIN SINGLE BREASTED COOL WOOL BLAZER (一顆扣的深藍色版本也參加閃購, 尺碼齊, 我穿34, 比六顆扣的好扣一點)

BALMAIN BUTTONED COTTON PIQUÉ JACKET (這次最多人買的是棉質的白色喔! 大家都想在夏天穿白外套啊!)







ADIDAS PERFORMANCE ULTRABOOST 22 SNEAKERS (Ultraboost的2022年版本 鞋底加厚不少耶! 評價超好 我覺得可以來一雙!)




BURBERRY LOUISE LOGO ROUND CANVAS & LEATHER BAG (BBR小圓斜背包參加折扣)
STAUD MN CORDA EFFECT & LEATHER SHOULDER BAG (用繩索編織而成的水桶包)



STUART WEITZMAN 80MM NEARLYNUDE DEMIPEARL SUEDE SANDALS (這雙SW的高跟鞋仔細看有小小的珍珠做裝飾呢, 很適合搭配各種洋裝)



BY FAR 95MM NADIA GLOSS LEATHER SANDALS (看起來很好穿的By Far高跟涼鞋)



SUPERGA LOW TOP STRIPE PLATFORM SNEAKERS (Superga的厚底運動鞋)



ALIGHIERI THE ANCESTOR HOOP EARRINGS (英國製的耳環 秀氣又有設計感, 是故意做成手工打造不是很平滑的表面喔!)



*************

(之前系統不穩, 折扣碼都用不了, 不過剛剛我測過折扣碼恢復正常囉, 要撿便宜的趕快趁最後兩天入手!)
5/31截止CurrentBody有個超優惠組合
👉🏼台灣區購買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臉部頸胸美容組合 (含臉部面膜儀+胸頸美容儀)
總價值21,300元, 優惠價17,600元
使用折扣碼: CBJOVS 還會贈送JOVS Mini 無線脫毛儀一台(正裝喔) 價值8,159元
等於用17,600元買到價值29,459元的三件組, 低於6折的超級優惠

(如果上面的折碼 CBJOVS 不能用, 可以改用 CBMAY 或 CBMINI 這兩個折碼試試 我都測過了可以用)

👉🏼美國區同一個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臉部頸胸美容組合 (含臉部面膜儀+胸頸美容儀) 贈送Jovs Mini無線脫毛儀的折扣碼: CBJOVS2 , CBMINI2 , CBMAY2 大家自己試一下應該是可以用的我測過了 如果其中一個不行就換另一個試試

■ 產品簡介
✔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臉部頸胸美容組合在國外獲獎無數, 是CurrentBody LED光療熱銷產品, 很多明星走紅毯之前必用, 之後膚質狀況會比較好 之後再化妝妝效也更完美, 尤其是有頸紋, 後背痘痘困擾的人使用也覺得有效.
✔ JOVS Mini 無線除毛儀, 價值8,159元, 機體在攜帶上很輕便, 而且不管是要調整角度還是在浴室空間, 使用無線更方便, 這次作為贈品實在太難得了.





************

(5/30號截止)王菲代言的內衣品牌"neiwai內外"本周末連結裡的指定單品都有八折碼: MDAY20

Cotton Barely Zero Spaghetti Strap Bra Trio 最暢銷內衣三件一組, 不分尺碼大家都可以穿, 而且居然也都覺得很舒服!

NEIWAI X SAVISLOOK Vanilla One-Piece Maxi (看到這件洋裝的背面設計也太好看了吧!)




***********

COS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 購物車自動打折 (只有寄美國才打折喔)

MINI BRAIDED LEATHER BAG (這是全真皮的小編織包, 價格不貴折扣完更感人, 我一直想來一個黃色的小包, 我感覺這一個很可以啊!)
BRAIDED LEATHER SHOULDER BAG (大尺寸的也是全真皮喔! 內裡是有機棉, 這一個可以側背相當實用)



OVERSIZED ASYMMETRIC-WAIST DRESS (本季主打款的寬鬆洋裝)



OPEN-BACK MINI DRESS (小洋裝的背面相當迷人!)



RELAXED-FIT PLEATED JUMPSUIT (淺綠色的連身褲裝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洋裝呢!)
V-NECK SLIP DRESS (碎花洋裝的花色很美, 還有做口袋喔!)



STRAW SUN HAT (垂墜的草帽是我的菜!)
STRAW BUCKET HAT (這款也非常好看, 感覺更遮陽)



*************

Janie & Jack童裝美國官網本周末折上折最低三折 價格已經顯示折扣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可以轉運美國地址沒問題!
買滿100美金美國境內免運費, 退貨免費

GEO STRIPED PUFF SLEEVE TOP (這款上衣連大人都會喜歡)
GEO STRIPED SWIM COVER-UP (同款的泳裝罩衫, 裡面穿件小可愛也可以當一般上衣來穿)



BABY DOUBLE COLLAR BODYSUIT (雙層領包屁衣)
BABY FLORAL SMOCKED PUFF SLEEVE DRESS (紅色baby連身裙 上面有很多細節, 參加喜宴或戶外場合都很吸睛喔! 包含一件燈籠褲)
BABY EMBROIDERED PINEAPPLE LINEN ROMPER (這件是亞麻棉材質, 男女寶寶都可以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