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22

5/24/2022 有關RV鞋的劇透 + 也太太太多折扣了吧(已經放上shopbop特價單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也一定要看喔! 我愛的新品運動鞋 + Monica Vanider四折起閃購 + AMI Puma聯名款便宜又好看(包包也很不錯) + 大量特價Hogan運動鞋 + Saks挖寶(L'agence & Pleats Please)

*************

The Double F 是在義大利有好幾個實體店面的奢侈電商, 在Trust Pilot上有非常好的評價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買滿550歐元就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是Fedex, 價格已經含所有稅費 (INCL. TAXES AND DUTIES)
寄台灣是DHL 價格不含稅, 到台灣才收關稅

重點來了, Prada剛剛秋冬新款全補齊尺碼, 包括大熱門的各種洛福鞋, 價格都超級好有很大優勢! Prada從不參加任何折扣活動所以可以直接買起來了!

美國區Prada女款點這裡
美國區Prada男款點這裡

台灣區Prada女款點這裡
台灣區Prada男款點這裡

Prada Black brushed leather loafers (無敵無敵熱門的厚底洛福鞋 美國官網定價1050美金 而且到處都缺貨的喔! 這裡寄美國是916美金含稅! 尺碼剛補齊趕快去買! 還有酒紅色跟白色可選耶)

台灣區洛福鞋點這裡, 價格未包稅, 到貨收關稅, 所以價格更低.

**************

要跟大家劇透一下, 你還沒加入shoe club的人趕緊點這裡加入一下, 是免費的大家都可以參加

這一區的厲害鞋款(爆多RV鞋)即將會特價, 可是只有加入shoe club的人才會看到喔(現在還沒開始)

ROGER VIVIER Viv' Go sneakers (超級多人喜歡的新款運動鞋到時候會有折扣)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lingback pumps (好美的彩虹配色slingback到時會有折扣)




*************

超讚的啦! Monica Vinader 秘密特賣來了!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或是25運費,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低至六折區
閃購低至四折區
Riva Diamond Circle Chain Bracelet (這是真鑽的喔! 手鍊打四折!)

Riva Diamond Wave Necklace (真鑽項鍊 打五折 每天都可以戴)




Layered Chain Bracelet (這條手鍊很實用 而且設計我覺得也百搭)

Siren Small Nugget Pendant Charm (我也推薦這個是天然綠瑪瑙的墜子打六折! 就跟凱特王妃喜歡戴的耳環墜子是同一系列綠瑪瑙)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很多東西變更便宜喔),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Manur家有大量包包特價

JW Anderson除了包包也有不少鞋款





Moussy Vintage 折扣區點這裡 通通又再降價了 趕快去挑一下!

MOUSSY VINTAGE MV Skinny Jeans (我自己有買的是這條 現在對折了 我160/52穿26 這條是有一點彈性的 我覺得刷色很不錯 長度也不用改)

MOUSSY VINTAGE MV Lenwood Skinny Jeans (這條我也有買 穿26 以前我50公斤左右的時候穿25 也是有一點彈性 穿起來我覺得很好看喔! 打對折)





New Balance 點這裡大量鞋款下折扣而且尺碼齊 這是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要看到的話要翻到美國區

New Balance 574 Classic Sneakers (這雙我自己不但買了 還買了一雙給我女兒! 我覺得很好看喔~~ 稍微偏小建議大半號 鞋跟有隱藏增高的效果喔!)

New Balance 996 Classic Sneakers (這雙配色也很好看耶 碼全齊啊)




Vasic特價包款點這裡看真的誇張好價趕快去搶! Hat Attack 折扣區點這裡也是便宜到不行了!




**********

以下mytheresa台灣區通通特價啦! 現在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好好利用一下喔!

折扣區總入口在這裡
特價的Hogan運動鞋點這裡
特價的Tod's點這裡
特價的Staud點這裡有好幾款洋裝都不錯喔還有包包

TOD'S Catena suede loafers (tod's的新款三公分鞋跟的洛福鞋 台灣區直接七折特價, 尺碼齊, 價格已經含關稅 而且現在還有免運費活動喔!)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很多東西變更便宜喔),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lexanderwang.t Cross Front Shirt Dress(AW的襯衫式洋裝兩色都打折尺碼齊耶 我覺得滿好看!)



Mackage Ani Jacket(這件Mackage的羽毛衣 是袖子可以拆掉變成背心的喔!)



Vince Canella Mules(Vince的白色拖鞋)



Lost + Wander Cecilia Maxi Dress(即將完售的浪漫綁帶洋裝)
Adeam Fine Gauge Dress



Free People Gwynnie Quilted Jacket (隨興柔軟好穿的車縫外套 價格也不貴)
P.E NATION High Press Shorts(這件束腰運動褲 穿起來很顯瘦 而且褲子本身可以拉開變成褲裙感覺 我很喜歡)



Alexander Wang Taji Platform Slides (AW的厚底涼鞋 黑色跟粉色可選)



Hayley Menzies Conchita Embellished Cropped T-Shirt(貝殼圖騰的短版上衣 很有度假風)
Stine Goya Ash Check Cardigan(色彩鮮明活潑的小外套 我之前也有買他家的小外套 雖然顏色鮮艷可是很好搭耶)



Adeam Fine Gauge Cotton Knit Cardigan(這個仔細看料子上面是滿有質感的喔 顏色也好看的小外套)
Tory Burch Plaited Rib Polo Dress(這件我自己有買 我不綁帶 我覺得有復古感 料子非常好 我穿XS)
LoveShackFancy King Dress(夏天好適合的無袖洋裝)



DODO BAR OR Lucy Dress(滿喜歡這件的圖騰 而且看起來也很顯瘦)
Nation LTD Savanna Flutter Sleeve Tee(這件我覺得可以買喔 袖子是有一點點公主袖的感覺)
Kika Vargas Leana Dress(這件紅洋裝也很可愛 袖子跟裙子都澎澎的)



Alexander Wang Pulled Shirt(皺褶襯衫 後面有做腰帶)



Madewell Medium Hoops with Pearl Ring Earrings(這個耳環就超便宜囉! 珍珠元素超好看的!)



Sea Thora Thread Pull Puff Blouse(紐約品牌Sea的泡泡袖上衣 很可愛)



************

bloomingdales買滿6000台幣就有免國際運費

Maje Morning Lurex Sequined Cardigan(Maje這件毛海小外套真的超推薦! 我穿1號 灰色版本終於打折趕快買起來!)
Maje Marguerita Cardigan Sweater(Maje春天出了新色粉紅也有特價喔!)



Maje Rebelia Belted Dress(波西米亞風的綁帶洋裝有特價)



Maje Vitosio Tweed Vest Maje香奈兒風小背心特價
Maje Leatonie Lace Trim Silk Camisole Maje顏色很美的蕾絲內搭特價



Maje Radoll Square Neck Cotton Dress (方領小洋裝 寬鬆剪裁 夏天穿涼爽)
Maje Ceanna Embroidered Cotton Shirt (這件我覺得很好看耶 扣子打開應該也可以當外套 官網點這裡有特價)



***********

matches的美國區有一些單品降價喔! 我覺得滿值得一看

ZIMMERMANN Andie patchwork lace and cotton-blend voile dress (原價很貴的zimmermann小洋裝 美國區打五五折尺碼齊! )





ZIMMERMANN Rosa floral-embroidered ramie-voile mini dress (這件也滿好看的美國區打七五折, 胸口是立體的花)



ZIMMERMANN Tropicana printed-linen midi dress (這件美國區打55折也是好價啊! 今年真的甚麼洋裝都要露一點)





BURBERRY Giant-check bi-colour cashmere scarf (雙色的Burberry圍巾特價)



ANYA HINDMARCH Return to Nature small leather bucket bag (anya家的皮革水桶包打七折, 喜歡上面的雙色皮革綁帶)



*************

self-portrait的新款點這裡 通通可以用六五折碼: LOVE35 (網站上很多其他東西也都可以打六五折)

Self-Portrait Women's Cotton Chemical Lace Bib Mini Dress - White (最新一季的SP白洋裝我覺得這件好美喔! 參加六五折耶也太誇張才剛上架而已啊! 這件我覺得肩膀的地方真的做的很美, 整個襯托出優雅的效果啊!)





Self-Portrait Women's Cotton Broderie Anglaise Midi Dress - Bright Blue (寶藍色這件洋裝同樣是露一點腰部的設計, 製造出一種身材很好的沙漏曲線感覺)
Self-Portrait Women's Floral Guipure Mini Dress - Black (這件黑蕾絲洋裝也超有人氣喔!)
Self-Portrait Women's Boucle Mini Dress - Green (我覺得軟呢外套洋裝也不錯看, 同樣參加六五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