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22

5/7/2022 快快快 補上穿搭照囉! 大量好看Roger Vivier限時七折特價(包稅免郵 寄全球都有折扣) + Tripollar Vx六折 + 好看男鵝打折 + Garden of Life六五折最後一天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也要看喔! 也有更多周末限時特價單品 Essentials外套穿搭 + Matches 私密七折有Lululemon + 無敵多 AMI, Ferragmo Viva, Chloe涼鞋 大鵝羽毛衣超好價(包關稅免國際運費)

*****************

LF台灣區點這裡有一個特別的閃購區, 非常非常值得一逛, 因為有一個獨家碼: MUMSKU 可以比網站上的折扣更低! 低至五折喔!

TriPollar STOP Vx Facial Renewal, Reshaping & Rejuvenation Device (碼: MUMSKU 剛好昨天網友才問我耶 Tripollar Vx用我的碼是六折的好折扣啊! 美國網友在這裡買是七二折碼: MYSTERY )

Ultrasun 抗衰老防曬乳液 SPF 50+ (碼: MUMSKU 屯起來! 這罐Ultrasun擦臉的防曬很好用 折扣碼是定價的五折耶!)

Aquis Lisse Luxe 乾髮頭巾 (碼: MUMSKU 好久沒看到乾髮巾的折扣了 你家那個用很久的也該換了吧? 剛好趁六折買起來!)

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噴霧 (碼: MUMSKU 這是100ML的大罐裝喔! 可以六五折!)

Grow Gorgeous 強效豐盈生髮精華 60ml (碼: MUMSKU 大罐裝的生髮精華 用了碼之後會是訂價對折喔!)

Olaplex No.7 Bonding Oil 30ml (碼: MUMSKU 要買髮油也可以可以試試看Olaplex家的七號 是六折)

Olaplex No.0 Bond Builder (碼: MUMSKU Olaplex No.0 這罐是洗頭之前使用的修復精華, 頭髮還乾的時候使用, 留著約10分鐘最有效果, 之後再用一般洗髮程序 一個禮拜一次即可, 很受損的頭髮可以一個禮拜用到三次)

OUAI 秀髮護理油 (碼: MUMSKU 也可以試試看Quai家的髮油喔!)

NEOM 皇家奢華美肌香氛蠟燭 (碼: MUMSKU 可以打七二折 NEOM蠟燭罐子好看 蠟燭油也可以護膚)




*************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AOX Daily Antioxidant Serum with Sunscreen for Face SPF 50 買就對了 最清爽的防曬精華液 七折碼: SERUM30 我家裡平常都至少有兩罐存貨的好物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

(我的獨家折扣5/8號就截止了, 剛剛台灣5/9星期一早上我測了碼還活著喔! 可能英國人上班就會截止吧? 李英愛是他家的代言人喔! 可以安心買)

快快快, 雀巢集團下面的健康食品網站Garden of Life 官網
有菜湯的限時65折獨家碼: Vege65
本來網站一定要買滿3件才有六五折, 可是菜湯的碼就是比較厲害, 任何一樣產品都可以65折
完全是官網經營的不怕買到仿冒或是過期, 趕快去選購吧!
寄台灣是從新加坡倉庫出貨, 平均六天到台灣

Fucothin 天然燃脂塑身配方 (這罐是不含咖啡因的減肥輔助配方, 所以不會心悸, 主要是可以讓身體發熱, 進而讓新陳代謝變快, 雖然不含咖啡因, 可是也不建議睡前吃免得越睡越熱)
美國網友amazon這裡買, 評價是很不錯的, 如果又搭配運動, 吃的也節制一點, 暑假可以把短褲穿回去!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陰道照護益生菌 (這款是照顧到生殖系統的益生菌裡面有38種菌株, 一天一顆, 評價很好, 我看有人說他吃了兩個月以後困擾很久的婦科問題都解決了! 沒有再復發)
美國網友Amazon這裡買



***********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30粒

這罐是純素, 在美國很多人真的對這罐讚譽有加, 每天必吃, 雖然這是對腸道還有消化系統效果最顯著, 可以舒緩脹氣跟便秘的問題, 連腰圍都變小, 皮膚也變好! 這些菌種對陰道健康也有幫助, 還滿多人反饋他們本來很容易陰道反覆發炎, 開始吃益生菌六到八週之後有明顯改善!

mykind Organics 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錠-60錠

純素, 非轉基因, 純天然原型食物製成的Mykind有機系列膠原蛋白加強錠, 就是在韓國是李英愛代言的, 用全天然原型食物成分製成, 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 非基因改造配方, 純素食, 而且是錠狀的所以直接吞下肚比粉狀的方便! 吃了之後可以強健指甲頭髮, 就算熬夜之後肌膚也不會看起來太疲倦還是很有光彩!

mykind Organic 兒童綜合維他命軟糖-櫻桃風味-120粒

有9種水果混合, 不含合成維他命或是加工糖粉, 糖漿, 玉米澱粉或是豬骨明膠. 採用蘋果果膠與有機橙皮製成, 純素無麩質的維他命軟糖

Microbiome Organic Kids’+有機兒童專用益生菌-櫻桃口味-30錠

有機的兒童益生菌, 含有50億活菌株(10億比菲菌跟40億乳酸桿菌), 除了維持腸道健康以外, 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跟D3可以同時維護骨質和免疫力提升, 適合四歲以上小孩使用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60粒

好心情益生菌是由經臨床研究的益生菌菌株製成的獨特配方. 有16種不同的菌種, 純素, USDA有機認證, 無麩質, Microbiome Mood+好心情益生菌同時含有有機醉茄和藍莓. 醉茄在古印度的阿育吠陀草藥經卷裡就已經有出現了, 有恢復精神, 調節壓力的效用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超強效配方-60錠

薑黃素一向都是最受歡迎的保健成分, 研究顯示有抗發炎抗癌的功效, 不過建議不要跟鈣片一起吃以免結石. 含有活菌和有機黑胡椒提取物, 可促進消化, 每片含有 100 毫克薑黃素, 與發酵的整個薑黃和姜根.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60粒

適合成人使用, 如果你之前吃別的牌子的魚油, 常常打嗝會有魚味, 那可以試試看這一款,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打嗝有魚味的問題好非常多. 吃了魚油, 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副作用, 比如說睡眠變好, 頭腦也變清楚! 由豐富的Omega 3與葉黃素, 蝦青素還有岩藻萃取物製成, 蝦青素抗氧化效力比Beta-紅蘿蔔素還要高54倍呢! 使用多階段分子蒸餾, 保證純正的EPA與DHA魚油

Raw Organic 有機純天然蛋白粉-綠色蔬果配方-微甜-651公克

除了蛋白質同時還兼顧綠色蔬果的攝取, 保持肌肉健康, 修復肌肉, 配方經有機及非基改認證, 每份含有20g純天然有機植物蛋白質. 裡面的蔬果滿多樣性, 包括發芽糙米, 豌豆, 奇亞籽, 海軍豆, 小扁及鷹嘴豆, 這些都是有機的, 還有6 種有機蔬果.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巧克力-660公克

素食及純素, 或對牛奶和其他蛋白質敏感的人適合這款, 由13種純天然發芽蛋白質製成, 含22g蛋白質, 具有22種RAW純天然成份和有機豆芽,它的純天然有機蛋質含有脂溶性維生素A, D, E及K, 維持免疫健康, 健身前後都很適合來飲用.

Keto All-In-One 生酮多合一奶昔-巧克力-700公克

經生酮認證的生酮多合一是專為低碳水化合物或生酮飲食者打造的配方, 以有機草飼奶油配製, 採用草飼乳清蛋白, 純淨不含抗生素, 可用來製作奶昔, 果昔或烘焙, 也有香草口味可選.

mykind Organics 有機產前綜合維他命-90錠

專為產前媽媽設計, 通過 USDA 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生物計劃認證. 每顆維他命都含有豐富的葉酸, 幫助孕期媽媽吸收身體需要的關鍵營養素. 全素成分, 非轉基因產品, 無膚質, 無乳製品成分, 降低過敏可能, 含23主有機水果與蔬菜成分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產前益生菌-30粒

專為產前媽媽設計, 通過 USDA 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生物計劃認證. 全素成分, 非轉基因產品, 無麩質, 無乳製品成分, 防過敏. 根據網路的評價, 有效改善孕婦便祕的情況(也太重要了吧), 可以跟上面的孕婦維他命一起吃.

*************

最後一天的Mytheresa Daily Candy單品點這裡看, 果然最後一天都是好東西! 台灣星期一早上六點截止

ROGER VIVIER Gomme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裡還有一雙RV的特價鞋, 也是七折, 尺碼齊)



GABRIELA HEARST Maya leather Oxford shoes (我覺得這雙牛津鞋很優雅, 有點像是芭蕾舞鞋的感覺了)



TOD'S Catena leather Chelsea boots (Tod's的靴子 鞋底是防滑的厚底, 搭配西裝褲意外的非常好看呢!)



ALESSANDRA RICH Floral denim jacket (這件牛仔外套, 扣子下面的暈染很好看, 背面也有繡花喔!)



7 FOR ALL MANKIND Luxe denim shirt dress (感覺很顯瘦的7家牛仔洋裝)
SELF-PORTRAIT Striped cardigan (self portrait的條紋毛衣)
GIAMBATTISTA VALLI Sequined tweed jacket (這件義大利品牌Giambattista Valli的軟呢小外套, 配色很年輕呢!)



TOD'S Catena 35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Tod's的涼鞋 這雙鞋跟造型也滿優雅的)



********

加拿大珠寶品牌Mejuri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也無州稅喔!

Disco Chain Bracelet (這條是14K金所以不用拿下來也不會變色, 看起來是小球, 實際上是像Disco Ball那樣有小稜角的球, 所以會超級閃! 別的品牌會賣500美金 這裡只要225)



**************

Coltorti有下面折扣碼
美妝區: SHOPLOOKSLIFE25 (一定要逛上新超多東西)
不帶黑星號六五折碼: SHOPLOOKSNEW35 (簡直也太划算)
黑星號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它家不管如何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通常如果寄美國地址不到800美金訂單無任何稅費

► Augustinus Bader Beauty Discovery Duo - 30ml 30ml 之前有寫AB家的藍罐經典面霜50MLX2的體驗組賣完了, 可是這組也不錯喔, 是30MLX2的體驗組總共60ML, 同樣是the cream搭配the rich cream, 官網這組定價315美金 這裡是248然後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這種價格也是瘋狂了吧! 剛好夏天到了可以用The Cream比較清爽, 不過The Rich Cream也一點都不油膩喔, 我加州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請注意一下: (寄全球都有折扣, 美國網友起床, 台灣網友睡前也趕快買!) 今天寫的RV鞋是我特別找的, 趁其他人不知道趕快買起來, 他家非常非常少見RV鞋好看的款式打折, 又有搭配免運費的限時優惠! 尤其那幾雙平底鞋還有運動鞋每雙都是必買的配色! 還有大鵝特價也是難得尺碼那麼齊啊!

最後一天的Mytheresa Daily Candy單品點這裡看, 果然最後一天才把寶劍亮出, 都是好東西! 台灣星期一早上六點截止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我常常穿的那雙尖頭白高跟鞋直接打七折,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對我來說這雙是很好穿的 因為腳後跟夠包, 穿起來很穩, 而且我自己覺得前面也不會擠到, 又很百搭! 重點是不覺得重耶, 算他家輕巧的鞋喔!)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牛仔褲是這件我穿XS寬鬆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尖頭芭蕾舞鞋很讚可以買, 這雙真的必買! 折扣完包稅497歐元, 我自己之前包色呢! 我要穿小半號35.5剛好, 我是不覺得腳哪裡頂到, 我覺得他家尖頭鞋楦頭都做得滿大的, 不過你自己斟酌如果腳寬就買正常碼, 就算衣服穿得多花俏都還是可以跟灰色鞋子搭配! 而且我收到第一天就穿出去一整天腳也沒事)



************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 (水鑽框的Viv Run運動鞋 打七折)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 (我自己常常穿的深藍色版本水鑽框Viv Run運動鞋打七折, 我是腳跟往下踩, 變成好像穆勒鞋 實際上腳後跟是可以包著的 我買正常碼36 腳瘦可以小半號)




***********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大家熱愛的Viv Skate粉色版本直接打七折 很難得是粉色打折 這個價格真的太讓人心動了! 感覺春夏會很常穿到 尺碼偏大所以腳瘦可以小半號 不過我運動鞋通常都買正常碼)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 (經典芭蕾舞鞋 這雙我要穿小半號35.5 打七折已經含稅免國際運費 顏色也是超百搭的大象灰)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尖頭芭蕾舞鞋很讚可以買, 這雙真的必買! 折扣完包稅497歐元, 我自己之前包色呢! 我要穿小半號35.5剛好 我是不覺得腳哪裡頂到 我覺得他家尖頭鞋楦頭都做得滿大的 不過你自己斟酌如果腳寬就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大家熱愛的Viv Skate粉色版本直接打七折 很難得是粉色打折 通常都是大家原價就在買的顏色啊! 尺碼偏大所以腳瘦可以小半號 不過我運動鞋通常都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Viv Skate銀色水鑽框也直接打七折 也是百搭色!)



CANADA GOOSE Reversible Legacy down jacket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男款大鵝)



CANADA GOOSE HyBridge knitted jacket (灰色的毛線袖子外套 這件也可以穿在大衣裡面, 這個配色滿好看的 也是有限時特價 + 限時免郵)



CANADA GOOSE Lodge Hoody jacket (短版外套折扣完才378歐元含稅好便宜啊, 尺碼全齊 限時特價 + 限時免郵)
CANADA GOOSE Chateau parka (男生穿這件Chateau的短版派克外套也滿帥氣, 是很保暖的款式 限時特價 + 限時免郵)



CANADA GOOSE Crofton Hoody jacket (這件算是基本款的短版羽毛衣, 黑色版本特別便宜)
CANADA GOOSE Freestyle Crew padded vest (男款的背心有打折, 不過女生也可以穿 限時特價 + 限時免郵)



CANADA GOOSE Chilliwack bomber jacket (這款是轟炸機外套, 男生穿軍綠色不錯 限時特價 + 限時免郵)
CANADA GOOSE Chilliwack bomber jacket (轟炸機外套還有深藍色版本特價 限時特價 + 限時免郵)



*************

下面這些Roger Vivier特價鞋是我特別給大家找來的! 價格也太好了吧,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又有免國際運費, 尺碼非常齊喔! 寄美國也有打折, 特價應該就只有到美國的5/8號截止, 要買要快!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 (經典芭蕾舞鞋 這雙我要穿小半號35.5 打七折已經含稅免國際運費 顏色也是超百搭的大象灰)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尖頭芭蕾舞鞋很讚可以買, 這雙真的必買! 折扣完包稅497歐元, 我自己之前包色呢! 我要穿小半號35.5剛好 我是不覺得腳哪裡頂到 我覺得他家尖頭鞋楦頭都做得滿大的 不過你自己斟酌如果腳寬就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我常常穿的那雙尖頭白高跟鞋直接打七折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 (水鑽框的Viv Run運動鞋 打七折)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 (我自己常常穿的深藍色版本水鑽框Viv Run運動鞋打七折)



ROGER VIVIER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sandals (漁夫涼鞋 打七折 這雙是mytheresa的獨家)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leather sandals (漁夫涼鞋的水鑽框版本打七折)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大家熱愛的Viv Skate粉色版本直接打七折 很難得是粉色打折 通常都是大家原價就在買的顏色啊! 尺碼偏大所以腳瘦可以小半號 不過我運動鞋通常都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Viv Skate銀色水鑽框也直接打七折 也是百搭色!)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suede ankle boots (淺色麂皮Viv Ranger短靴打七折)
ROGER VIVIER Viv Desert leather ankle boots (大顆水鑽框的黑色短靴)




*************

最後一天Mytheresa的限時特價單品在這裡看 周末就是最後一天之後就沒有特價囉!

CANADA GOOSE Lockeport jacket (這件男款的Canada Goose米色很好看耶! 非常清爽 限時特價趕快去買!)




MUGLER Embossed scuba leggings 特別要說一下這件是法國MUGLER的緊身褲 上面的條紋設計非常MUGLER的風格啊! 搭配寬鬆毛衣還是白襯衫都好看! 特價的價格已經含關稅非常不錯




*************

Monica Vinader 八折碼: ASHLEYNIC20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寄美國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美金運費.

Ziggy Mini Petal Fine Twist Chain Necklace 這款是他家近期最暢銷項鍊 裡面的墜子是可以免費刻字的喔! 送禮也很好因為價格不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