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23

2/11/2023 Canada Goose 女款七五折Bug價快衝 + 必買Lululemon腰包 + Nordstrom新降價True & Co好便宜喔 + SAM.羽毛衣折上折(爆多款) + Outnet挖寶(zimmermann超美) + 美妝最暢銷單品第二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TOTÊME Wool-blend coat (來了來了, 之前Po這個照片結果超多人在問哪一件? 就是這個最新款啦! 料子是毛料混紡喔! 大家都覺得超有氣質說! 寄台灣價格比美國官網便宜三百美金耶! 趕快去買! 我自己包了32號, 這一年跟toteme買了好多東西啊! 北歐極簡風真的很不錯)

TOTÊME T-Lock Medium leather tote bag (Toteme最新的T Lock包, 這是美國官網也缺貨的黑色金扣, 定價1390美金, Mytheresa寄台灣含台灣關稅只要1159歐元又免運費, 相當於八折了可以考慮啊! 我個人覺得這咖包超好看的)




TOTÊ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 (這是小尺寸的T Lock包 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肩背 美國官網定價960美金 這裡是835歐元含關稅免運費 快賣完囉!)




TOTÊ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 (小尺寸的T Lock還有黑色的)




****************

MONCLER Barbel quilted down coat (黑色Bug價有補貨, 目前看起來尺寸滿齊連00號都有, 這件Moncler的最經典Barbel羽毛衣之前賣一千五歐元! 美國定價1600美金, 現在寄台灣Bug價只要1255含台灣關稅寄台灣又免運費, 這種價格很難得因為是黑色, 我自己是買0號, 網站說尺碼偏小 我也覺得像我現在52公斤穿0號裡面也不能穿甚麼厚衛衣, 就是很薄的毛衣這樣)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Gucci Ophidia Jumbo GG Card Case 這是最新的Gucci大Logo卡片夾 美國定價520 這裡是404便宜非常多 Gucci不可能打折的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Valentino VLogo Plaque Reversible Buckled Belt 各種顏色, 尺碼很齊, Valentino的Vlogo細版皮帶, 正反兩面可用, 我覺得真的超百搭我自己很常用到, 重點來了, 美國定價520美金, 這裡多色都只要三百出頭! 我自己是買75公分, 前後又自己多打了兩個洞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hloé Sense Medium Basket Bag Chloe最新的籐籃包, 這是中尺寸肩帶可以側背的, 美國定價850美金, 這裡是455, 兩色都有, 我只能說這個價格是瘋了!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Square Toe Loafers BV最新的洛福鞋美國定價1250美金, 這裡各種顏色, 大部分尺碼都只要六百多美金! 就是半價耶~~ 尺碼很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下面幾組最新的折扣碼,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1. 帶黑星號商品八五折碼: RSTYLE15
2. 標出FW22或是折扣商品(無黑星號)七折碼: RSTYLE30
(雖然是說FW22年的商品才能使用, 可是我用在SS23的無黑星號新品也可以打七折喔!)
3. 2/1-2/15之間, FW22或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4. 美妝跟家居用品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從來都沒有免運費過
從下單到出貨, 要等約五個工作天
我買過好幾次, 寄到美國都是DHL, 沒甚麼問題
我也退貨過也還滿順利, 有問題問客服也都是一天內有收到回信

Guidi Front Zip Leather Ankle Boots 七折碼: RSTYLE30 這雙Guidi有名的前面拉鍊短靴 這是有低跟的版本 美國定價1500美金左右 這裡是1214還可以額外七折! 有多附一組鞋底給你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Guidi Front Zip Leather Ankle Boots 七折碼: RSTYLE30 這雙Guidi平底版本靴子更便宜耶! 1088價格優勢還可以額外七折~ 尺碼很齊, 有多附一組鞋底.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法國電商24S的情人節折扣14號截止!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非常方便, 買滿300歐元也有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八五折碼: SVD15
買滿400€/£/$八折碼: SVD20

下面入口指定單品參加情人節折扣
台灣男款
美國男款
台灣女款
美國女款



CANADA GOOSE Cypress Puffer (八折碼: SVD20 我160/52會選XS碼 保暖度有到攝氏負15-負25度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R13 Alison Fray-Hem Stretch Skinny Jeans (哇! R13的粉絲趕快買起來! 這件原價345美金現在只要155也太划算! 尺碼幾乎全齊, R13的強項就是灰黑刷色 這條褲腳還有做剪破高低差鬚鬚的設計, 很多細節, 平常穿又超百搭, 趕快買啊! 我自己通常穿26)

R13 Alison Skinny (FWRD這裡也有特價, Model穿26)



****************

Canada Goose Alliston Jacket (這件網站上雖然沒有標特價 實際上這件的訂價是950美金, 現在只要703, 尺碼全齊喔! 所有的人都可以買這個好價, 而且全球免運費, 也是可以把握! 這件是保暖的大鵝羽毛衣)







*****************

FARFETCH最新折扣來了, 只要你之前有買過, 登入看看, 會發現大量單品購物車直接八五折! 超多新品都參加折扣喔!

女款這一區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男款這一區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童款這一區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Canada Goose Cypress hooded down jacket (Bug價又一發! 這件Cypress長版大鵝, 美國定價850美金 這裡是725 然後VIP的購物車還有額外八五折! 太優的好價請手刀打包! 銀色還滿好看耶!)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下面幾組最新的折扣碼,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1. 帶黑星號商品八五折碼: RSTYLE15
2. 標出FW22或是折扣商品(無黑星號)七折碼: RSTYLE30
(雖然是說FW22年的商品才能使用, 可是我用在SS23的無黑星號新品也可以打七折喔!)
3. 2/1-2/15之間, FW22或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4. 美妝跟家居用品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從來都沒有免運費過
從下單到出貨, 要等約五個工作天
我買過好幾次, 寄到美國都是DHL, 沒甚麼問題
我也退貨過也還滿順利, 有問題問客服也都是一天內有收到回信

Moncler Basic 'glygos' Padded Vest 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這件Monlcer最新的背心OMG也太好看了~~ 官網定價1250美金, 這裡是831美金, 然後還有額外八五折, 我覺得可以買耶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看了心情就很好 而且搭配白洋裝也意外的合!)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urberry Quilted Waxed Jacket 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這件也是最新的BBR外套 美國定價1790美金, 台灣定價59000台幣, 這裡是1309,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差不多是六折, 很好看的軍裝風, 剪裁很有精神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LVR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現在有一個情人節八五折碼: LOVE15 大部分單品包括新品都可以打折, 不過Moncler不折扣



以下是參加此折扣, 且銷量在前20的品牌清單:

LEMAIRE, VIVIENNE WESTWOOD, AUTRY, ADIDAS ORIGINALS, NEW BALANCE, KHAITE, DIESEL, MAGDA BUTRYM, MANOLO BLAHNIK, DSQUARED2, SELF-PORTRAIT, THE NORTH FACE, AMIRI, ALEXANDER WANG, MACH & MACH, MARC JACOBS, ALESSANDRA RICH, BALMAIN, JIMMY CHOO

Moncler Grenoble Beverley nylon down jacket (不打折不過價格已經很好, 最近春天後母心, 需要買保暖外套的可以看一下, 看到這件moncler的狐狸毛領滑雪系列外套很好看耶, 尺碼全齊, 我自己會選, 而且這個價格很不錯, 美國這件定價2580美金+稅, 現在這裡寄台灣地址是兩千歐含稅而且還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moncler官網這件已經完全售罄! Moncler 2023年以後就不做真毛領, 目前這件還是少見的真毛)



Moncler Grenoble Zip-up nylon down jacket (不打折不過價格已經很好, 香奈兒風的Moncler滑雪系列外套 這件是胸口羽絨, 袖子跟背後是彈性布料, 台灣天氣很適合穿這樣的輕薄版, 參考Mytheresa同一件 要賣1110歐元, 這裡寄台灣已經含關稅還便宜兩百歐!)



Moncler Grenoble Zip-up nylon down jacket (不打折不過價格已經很好, 黑色版本的香奈兒風外套, 同樣Mytheresa這裡 定價1110歐元, 寄台灣便宜兩百歐含關稅+免國際運費)



****

Everywhere Belt Bag 1L (最新: 剛剛網友跟我反饋了: 真的很好用… 質感非常好👍而且輕薄容量空間也大,尤其出國超好用 以下是我之前寫的: 某種神祕原因, Lululemon這一款腰包每次上架就會被迅速搶光, 到底是厲害在哪裡, 害我都想買一個來看看了! 現在還有好多不同顏色可選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轉運)






**********

Nordstrom的冬季特價來了! 很多單品加入折扣區值得一逛喔!

True & Co的內衣低到四折耶! 趕快趁便宜多買一些~~

True Body V-Neck Bralette TRUE & CO (這件V領得真的好穿又便宜 我還拿來當作運動內衣 我買XS 裡面有可拆胸墊)



***********

限時特價!
Bloomingdales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下面的SAM.羽毛衣通通都是折上折! 購物車有額外折扣喔! 有些款式不能寄台灣, 所以會看不到存貨, 不過美國網友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可以看到我推薦的每一件!

SAM. Noho Belted Down Coat (這件中長版六折基礎購物車又有額外八折耶! 這個價格很可以了)

SAM. Isabel Faux Leather Puffer Coat (這件是仿皮革也很好看耶 購物車額外八折)

SAM. Courtney Shearling Trim Hooded Puffer Coat (這件是有羊毛皮的shearling滾邊 尺碼齊 六折基礎購物車額外八折!)



SAM. Sophia Zip Sherpa Jacket (我看評論是說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這件毛毛的好可愛啊! 七折基礎購物車額外八折)

SAM. Boulder Zip Sherpa Jacket (毛毛外套還有這款也是七折基礎購物車額外八折)



SAM. Luna Quilted Bomber Coat (這件有好幾十個好評喔 七五折基礎購物車額外八折 三個顏色都特價)



SAM. Allegra Faux Leather Puffer Coat (七五折基礎 購物車又額外八折 這件是仿皮革搭配shearling毛領 顏色對比很好看 而且也很保暖)



***********

Outnet挖寶! Outnet是Net-a-porter集團的網站可以安心買 寄台灣跟美國存貨不太一樣價格也不同,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關稅

ZIMMERMANN Ballet gathered flocked tulle midi dress (如果有甚麼場合需要古典優雅的小黑洋裝, 可以考慮這件zimmermann的網紗黑洋裝, 價格很好又很經典, 就是不管瑪麗蓮夢露今天穿起來也很ok的款式, 我自己會選0號)



ZIMMERMANN Prima embroidered tulle maxi dress (要找禮服也可以看一下這件白色的, 都可以當婚紗啦!)



KARL DONOGHUE Reversible shearling vest (這件是羊皮背心, 我覺得滿好看耶! 正反都可以穿喔! 居然還有做口袋耶, 有兩色可選, 不同的味道!)



DEREK LAM 10 CROSBY Corinne striped poplin-paneled wool-blend turtleneck sweater (這件是背心搭配襯衫袖子的上衣, 上班穿很ok, 價格也便宜)
DEREK LAM 10 CROSBY Striped knitted turtleneck sweater (這是翻領條紋毛衣, 我也覺得脖子的地方設計跟一班的條紋毛衣不太一樣, 很別緻, 價格也便宜)



************

√ Look Fantastic台灣區現在有下面幾個折扣碼: DEAR 或是 VDAYTW 或是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通常會比現有折扣還要便宜2%) 台灣網友自己試一下哪一個碼最划算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 Look Fantastic英國區用碼: LOVE 英國區可以寄美國也可以寄台灣

下面都是近期最暢銷單品

BLEACH LONDON Reincarnation Mask 500ml (為乾燥及染後髮絲保濕補水的髮膜, 含小麥蛋白及葵花籽萃取物)
Imedeen Prime Renewal 3 Month Supply Bundle (伊美婷膠原蛋白3月份套組 對抗老化對肌膚的影響, 適合50歲以上)



RapidLash睫毛增長精華液 (幾周就能增長睫毛, 朝向著濃黑捲翹發展)
Molton Brown Citrus and Woody Body Care Gift Set (英國區 禮盒裡有柑橘, 橄欖香及玫瑰香的Suede Orris沐浴露, 及茉莉花, 佛手柑香的Intoxicating Davana Blossom沐浴露各300ml)
Murad Retinol Youth Renewal Serum 30ml (Murad視黃醇緊緻煥膚精華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膚質)



TriPollar STOP Vx GOLD 2 Device (採用多極射頻及DMA提拉, 有溫度感應功能避免肌膚過度加熱, 新增加黃金塗層電極頭, 可以更穩定, 更快速的傳達能量至真皮層. 黃金穩定性高, 耐用效果好, TriPollar 主要就是靠電極頭來傳遞能量的, 這次從電極頭鍍金下手, 能讓機台穩定性更高, 效果更好! 凝膠加入金箔顆粒, 具有超高傳導性, 可讓能量更容易注入肌膚底層)
FOREO LUNA 4 Smart Facial Cleansing and Firming Massage Device - Sensitive Skin (foreo luna 4 智能洗臉機 敏感肌膚用)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修復霜(56.7g) (對非常乾燥, 會出現鱗狀及過敏性濕疹, 牛皮癬等問題皮膚, 有明顯的修復效果, 臉部及身體都能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