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23

2/22/2023 free people運動服套裝實穿照來啦 + 看起來很高級的短靴六折 + Jo Malone限量花開系列 + 快快快超級好看又好穿的Free People套組補了好多顏色 還上了一個超美新色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澳洲電商Cettire 有碼表倒數計時全站額外九折碼: FEB10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額外九折碼: FEB10 Hogan的最新運動鞋 美國定價575美金 這雙整個鞋底整圈的縫線很好看耶 還有多附一組鞋帶可以替換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Asymmetric Midi Flared Skirt 額外九折碼: FEB10 這條前短後長的裙子是Bottega的, 美國定價1550美金, 這裡是低於半價! 我覺得很好看耶,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Net-a-porter的影片



***************

3.1 Phillip Lim Draped T-Shirt Slip Combo Dress 看到這件philip lim的最新洋裝好看耶, 雖然是很簡單的異材質拼接概念, 可是這個上半身的t-shirt版型好讚喔, 有一點寬鬆隨興, 這件立刻加到愛心清單, 夏天回台灣會想穿!)




****************



saks 買滿250美金可以打八折碼: FORYOU

Bao Bao點這裡參加折扣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ton Shoulder Bag 這是最新款的方塊系列Bao Bao包參加折扣 我覺得不錯耶 可以側背跟斜背 是有一點厚度的設計 所以放東西之後也好看 朋友才剛買了一個米色的




STAUD Shoko Sweater Dress 最新色駝色系好看呢! 這系列的料子都非常有彈性很好穿 參加折扣

Sea Leona Stretch Cotton Scalloped Midi-Dress 我也想買這件Sea的最新露肩洋裝 夏天要去度假可以穿 感覺很修飾手臂 參加折扣




*****************

lululemon美國官網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Nulu Cropped Define Jacket (我最愛的短版Nulu材質Define外套推出粉紅色耶! 好適合春天穿喔~~ 這件真的穿起來超好看料子也很舒服, 我穿上飛機或是搭配洋裝都好看, 尤其是他短版, 所以可以顯得下半身特別長! 我之前是買黑色, 我還多買一件備用! 我都穿US6號, 這個外套版型滿小的)

Nulu Cropped Define Jacket (這裡有個酒紅色版本有特價也可以參考一下 目前尺碼齊)




***************

加拿大電商Ssense又再降價!
他家寄台灣訂單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訂單結帳收州稅, 八百美金以下訂單無關稅
最終價格是依你寄到哪個收件地址來決定
所以台灣跟美國結帳的價格不同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Small Lucent Matte Tote (新包款我也很喜歡這個小方塊提包, 裡面有附一個大的可折疊托特包, 讓你如果臨時要裝東西也可以拿出來用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Frame Bag (水桶包的造型也滿特別)
BAO BAO ISSEY MIYAKE Multicolor Bucket Bag (水桶包還有彩色的呢!)





********

Mytheresa點這一區有滑雪單品特價 很多雪靴 滑雪套裝 羽毛衣等等 不過也看到不少See by Chloe的包包特價~~ 目前尺碼滿齊,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值得一逛

BOGNER Shearling-trimmed leather ankle boots (第一眼就看上這雙靴子 也太好看了吧! 義大利製 現在打六折才兩百多歐元, 比我想像的便宜好多喔, 質感看起來相當高級, 我女兒看到說, 媽咪, 這靴子看起來很貴耶至少要五六百塊吧?)




SEE BY CHLOÉ Mar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這咖包是see by chloe的Mara半月包 我覺得滿好看 打五折!)




BOGNER Lorelei quilted jacket (這件小外套的配色也好好看啊! 就算搭配洋裝應該也可以了)




*****************

Jo Malone的春季限量花朵系列開賣! 價格比台灣跟美國都好

JO MALONE LONDON Blossoms cologne trio discovery set (我覺得可以買這個是三罐裝的旅行組, 連美國官網都沒賣的, 裡面有水梨花蕾, 桂花, 跟星玉蘭, 都是之前的限量香水, 一次買齊三種收藏或是嘗鮮都不錯)




***************

美國網友: 我們退貨方便, 如果你有選色障礙建議先全包! 免得回頭想要買缺貨喔

Freya Sweater Set 最新: 補貨了趕快去買! 官網還進了新色!!!

falling Petals好好看, 白色跟黑色也全部補齊尺寸貨應該相當充足了, 我之前有買黑跟白, 今天又買falling petals.

真心覺得好穿又好看! 參考美國官網下面留言評論區有超級多客人的自拍照, 我朋友發瘋了, 他買了四個顏色, 其中白色買多買一套備用!

我160/52有肚子有屁股(36吋巨臀), 穿XS剛好喔, 朋友157公分褲子也不會太長耶, 搭高跟鞋時髦! 搭運動鞋休閒.





falling Petals是最新色 褲子是淺淺的米駝色太美了吧!



(朋友發瘋了 白色居然還買兩套備用!!! 褲子質料很好所以只要穿裸色內褲即可 不太會透)



(我的黑色快出貨了 我一律都是買XS 36吋臀部也穿得相當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