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23

2/6/2023 好幾件最新Moncler都是Bug價 + Common Projects運動鞋史低價多色可選 + allsaints保暖皮衣 + Loewe氣球項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幾個周末小孩都在做科展. 小學生的科展, 實際上就是父母的科展, 真的是用來折磨父母的.

我老實說我沒有幫到甚麼忙, 因為我個人真的對科展很沒興趣也很不知道要怎麼做, 都是photodog在旁邊指導.

所以你可以想像這幾個周末我們家裡的氣氛都很差, 常常聽到爸爸大呼小叫的在罵女兒, 父女兩人忙到不行沒時間管我,

害我又重溫了007的電影, 看我老公Daniel Craig出任務比較開心!

*****************

稍早還發了這篇文喔: FARFETCH經典骨董限時特價 + 折扣區挖寶

*****************

MONCLER Oredonne quilted down coat (手刀啊! 這件就是之前網友一直在問哪裡還有得買的Moncler最新款外套! 不但很好看, 寄台灣居然還是bug價耶! 美國這件定價1745美金, 現在寄台灣便宜四百歐, 還已經含台灣關稅, 又有免運費, 價格真的很好可以考慮一下! 這款的料子厚度跟Barbel一樣非常適合台灣穿, 這個卡其米色我覺得很好看耶!)





MONCLER Barbel Long down jacket (深藍色的Barbel突然降價! 本來我上禮拜看還是一千六百多! 剛剛看寄台灣含稅只要一千兩百歐啊! 今天剛好跟一個網友聊天 他說他去專櫃看過之後, 就決定只買深藍色的Barbel, 因為深藍最美! 網站說尺碼偏小, 可以買大一碼, 總之是你的碼別錯過喔!)



MONCLER Quilted down coat (這件是Moncler的Glements厚版羽毛衣, 穿去日本韓國就選這件, 寄台灣是Bug價喔! 美國這件定價1595美金, 這裡寄台灣已經含台灣關稅只要1239 便宜快四百呢! 有做連帽, 而且又還算有做腰身, 我覺得也可以買喔! 這件手臂logo的地方做成一個小口袋喔!)





MONCLER Oredon down jacket (這件也是Moncler的最新款短版羽毛衣, 這件跟Barbel同樣是春季薄版 ,台灣會很實穿, 而且這樣的厚度穿在大衣裡也ok不會擁擠, 重點來了, 美國這件定價1595美金, 這裡已經含台灣關稅又免國際運費只要1239歐元! 便宜很多耶! 做了腰帶跟帽子, 真的是很百搭的外套!)



MONCLER Oredon down jacket (米白色版本美國這件定價1595美金, 這裡已經含台灣關稅又免國際運費只要1239歐元! 便宜很多耶! 想要買一個淺色搭配洋裝可以考慮喔!)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下面幾組最新的折扣碼,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1. 帶黑星號商品八五折碼: RSTYLE15
2. 標出FW22或是折扣商品(無黑星號)七折碼: RSTYLE30
(雖然是說FW22年的商品才能使用, 可是我用在SS23的無黑星號新品也可以打七折喔!)
3. 2/1-2/15之間, FW22或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4. 美妝跟家居用品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從來都沒有免運費過
從下單到出貨, 要等約五個工作天
我買過好幾次, 寄到美國都是DHL, 沒甚麼問題
我也退貨過也還滿順利, 有問題問客服也都是一天內有收到回信

Common projects這一區都是經典鞋款 而且價格超級好~~新品可以用七折碼: RSTYLE30 特價款還可以疊上折上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喔!
美國區
台灣區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 (這是SS23的新品小白鞋, 可以用七折碼: RSTYLE30 美國定價410美金, 這裡定價375有定價優勢, 再額外七折的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 (經典FW22小黑運動鞋 特價六五折, 還可以再疊上額外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 (卡其色運動鞋是FW22的鞋款, 特價六五折, 還可以再疊上額外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而且實際上這雙的定價就已經很有優勢了, 美國定價是410美金呢! 所以折上折之後只要152是不是很誇張呢! 尺碼全齊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 (這雙FW22看起來是米白色, 同樣特價六五折又可以再疊上額外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折扣之後152尺碼全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LOEWE BALLOON SILVER NECKLACE (這個是Loewe的銀質氣球項鍊, 整個是立體的, 我覺得不錯看耶! 完全就是Loewe這一季的設計精神, 可是比那些甚麼高跟鞋實用多了, 現在打五折喔! 搭配你的簡單T-shirt就很好看了)



STONE AND STRAND Spell It Out 14-karat gold diamond bracelet (14K金的鑽石字母手鍊打五折)



STONE AND STRAND Initial 10-karat gold pearl necklace (珍珠字母項鍊打五折只要122也可以考慮呢! 滿有女人味的很秀氣)



****************

法國電商24S的情人節超好折扣來了! 這次又幫大家找了很多差價大又可以打折的單品!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非常方便, 買滿300歐元也有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八五折碼: SVD15
買滿400€/£/$八折碼: SVD20

下面入口指定單品參加情人節折扣
台灣男款
美國男款
台灣女款
美國女款

參加折扣的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有哪些款式

WOOLRICH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美國品項非常好, 很多都是春季新品, 美國網友一定要逛一下喔!

WOOLRICH Suffolk Jacket (美國區黑色白色都參加特價! 這件是春季新品, 裡面也是有鋪羽絨的喔! 官網說這件是春季輕薄款外套, 但防寒還是有32 °F / 50 °F (0 °C / 10 °C))





WOOLRICH Firth Parka (這款也很不錯, 是中等厚度的羽絨派克外套, 定價不高又可以打折, 官網說防寒度是在32 °F / 50 °F (0 °C / 10 °C) 版型偏合身, 建議可以買大一碼)



*****************

JOSEPH BRITANNY SHEARLING COAT (粉色皮衣 正反兩面可穿, 打五折喔! 這是Joseph的品質有保證!)



***************

ALLSAINTS Leather Biker Jacket with Removable Fur Gilet - 150th Anniversary Exclusive (這款是Allsaints為了Bloomingdales創店150周年設計的限定款, 裡面的皮革毛毛背心可以整個拆出來單穿的, 打六折是滿好的折扣呢!)





***************

AllSaints Duthie Reversible Shearling Liner Jacket (這件Allsaints正反兩面可穿的Shearling外套打七折, 其他地方尺碼都不齊的喔! 很怕冷的人穿這樣的材質超保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