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2/14/2023 Toteme超時髦風衣 + AMINA MUADDI高跟鞋 + 卡詩限時八折(不限金額) + prada 中尺寸背包 + 又找到三件超值Canada Goose + CDGP衣服鞋子直接特價 + Acne可愛毛衣補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WRD的情人節活動開始啦! 這次不用湊單, 正價商品直接八折! (部分品牌還有他家的Pre-Owned系列不打折)

*台北時間:2/14 0:00 - 2/18 15:59
*八折碼 LOVELTK
*不支持預訂款. 該折扣僅適用於正價商品.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日本和韓國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AMINA MUADDI 的所有經典款都超難得尺碼齊又可以打折! 鞋癡別錯過

AMINA MUADDI Rosie Satin Sling 60 Heel (八折碼 LOVELTK 黑色超經典)

AMINA MUADDI Rosie Sling Heel (八折碼 LOVELTK 銀色也很美)

AMINA MUADDI Rosie Satin Pump (八折碼 LOVELTK 粉色包鞋)

AMINA MUADDI Begum Glass Sling Heel (八折碼 LOVELTK 有點透明的粉色Slingback 上面的太陽水晶裝飾也是他家的經典)





***************

TOTÊME Wool-blend coat (來了來了, 之前Po這個照片結果超多人在問哪一件? 就是這個最新款啦! 料子是毛料混紡喔! 大家都覺得超有氣質說! 寄台灣價格比美國官網便宜三百美金耶! 趕快去買! 我自己包了32號, 這一年跟toteme買了好多東西啊! 北歐極簡風真的很不錯)

TOTÊME T-Lock Medium leather tote bag (他手上拿的是Toteme最新的T Lock包, 這是美國官網也缺貨的黑色金扣, 定價1390美金, Mytheresa寄台灣含台灣關稅只要1159歐元又免運費, 相當於八折了可以考慮啊! 我個人覺得這咖包超好看的, 我之前跟LVR預購了焦糖色版本還沒收到呢)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Canada Goose Freestyle Logo Patch Down Gilet 最近好多人跟我問這件黑色的Canada Goose背心 現在看到有好價, 全球免運費, 可以買起來了!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Freya Short Sleeve Sweater & Pull-On Pants Set FREE PEOPLE (朋友兩色都買了, 收到說叫我快買, 覺得質感很好穿起來也好看! 他身高約160穿XS中腰褲頭, 褲長不會太長喔, 滿剛好. 這是上衣跟褲子的套組喔 是free People的超級暢銷款 nordstrom也上架了但是尺碼立刻不齊耶! 趕快去買! 我兩個顏色都買了, XS應該會是我的尺碼, 這款的褲子做得特別有立體感, 褲腳有點像燈籠那樣)

Freya Sweater Set (參考美國官網 下面有超級多客人的自拍照 環肥燕瘦穿起來都不錯耶)







***************

FWRD的情人節活動開始啦! 這次不用湊單, 正價商品直接八折! (部分品牌還有他家的Pre-Owned系列不打折)

*台北時間:2/14 0:00 - 2/18 15:59
*八折碼 LOVELTK
*不支持預訂款. 該折扣僅適用於正價商品.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日本和韓國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女款的 On 運動鞋點這裡, 八折碼 LOVELTK 上了三個新款尺碼全齊, 喜歡她家運動鞋的務必趁這個機會多買幾雙, 其他時候打折機會可以說是沒有!

左: ON Cloud 5 Sneaker 八折碼 LOVELTK 這雙顏色好可愛! 是經典款, 也是可以跑跳, 可是我覺得這雙用來散步或是逛街之類的平日活動比較適合, 這個鞋型會顯得腳很秀氣喔! 一定要大半號

中: ON Cloud X 3 Sneaker 八折碼 LOVELTK 這是Cloud系列比較新的款式, 這雙顏色是黑X白我覺得很好看耶! 要買大半號

右: ON Cloudmonster Sneaker 八折碼 LOVELTK 這雙是她家最最最厚底的慢跑鞋, 如果你喜歡很Q很彈的鞋底, 就買這款, 適合很長的路跑, 或是一整天久站, 它家的運動鞋我一律要買大半號, 我都是穿6.5 我的腳長22.5CM






男款的 On 運動鞋點這裡, 款式又多尺碼又齊, 真的太好買了吧! 我自己慢跑都是穿Cloudswift 給大家參考




COMME DES GARCONS PLAY TEE SHIRT (基本款的CDGP短袖上衣)
COMME DES GARCONS PLAY REVERSE HEART TEE (一大一小的紅愛心 我也覺得滿可愛)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 (小外套也滿推薦駝色的喔!)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LARGE EMBLEM LOW TOP CANVAS SNEAKERS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Large Emblem Low Top Canvas Sneakers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HIGH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LARGE EMBLEM HIGH TOP CANVAS SNEAKERS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LARGE EMBLEM HIGH TOP CANVAS SNEAKERS



***********

ACNE STUDIOS Face logo jacquard wool sweater (補貨了耶, 之前一開賣就賣光! 這件最新的Acne方塊臉圖騰毛衣好可愛喔, 上面的圖騰是大小漸層的喔, 我覺得非常好看, Model穿XS是寬鬆版型的樣子我應該也可以穿XS吧, 寄台灣的價格相當不錯)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Prada Re-Nylon Medium Backpack 超難得! 看到Prada的中尺寸後背包有好價耶, 之前錯過的人這次不要再擦身而過囉, 美國官網這咖定價2150美金, 台灣官網定價六萬六, 這裡便宜快兩萬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卡詩美國官網情人節限時活動來了
不限金額八折+免運費碼: VDAY23
折扣只有到美國西岸 2/14 23:59 截止喔!
買滿100還會加送一個化妝包

Nectar Thermique Blow Dry Primer (我這次要買這條免沖洗護髮素 之前收到贈品帶去台灣用 覺得香味我喜歡 使用之後感覺也很好 頭髮都不毛躁了 趁有折扣買正裝!)

Masque Intense Régénérant Hair Mask (黑鑽逆時的髮膜, 也是我覺得最好用的髮膜之一, 香味清爽, photodog也說好聞)

Fondant Renforçateur Conditioner (我也很喜歡用這款粉漾系列潤髮乳, 我覺得很香很好聞, 過好幾天頭皮都還維持一樣的香味)

8H Magic Night Hair Serum (八小時護髮素, 是讓你擦在頭髮上過夜, 不用洗掉, 第二天髮質就會很好, 這款的香味很適合冬天, 比較甜蜜的感覺)




***********

CANADA GOOSE Ladies Black HyBridge Knit Jacket (這價格真的好誇張連我都忍不住想來一件! 定價695美金的短版小外套, 現在XS S M L尺碼全齊只要295美金, 必須要買啊! 單穿好看, 穿在大衣裡也完全沒問題, 是Canada Goose的經典款, 我自己會選XS, 160/52)



*************

Ruelala跟Gilt上看到的好價

Canada Goose Mystique Parka (這件是Canada Goose的Mystique長版羽毛衣, 我自己會選XS, 布料是改版之後的Performance Satin手感更好, 重點來了美國定價其實是1450美金, Gilt特價是1059尺碼全齊喔, 非常推薦的一品!)




Canada Goose Mystique Down Parka (這件也是Canada Goose的Mystique長版羽毛衣, 酒紅色毛領款, 特價居然只要1099美金也很神奇耶! 毛領款官網定價是1450美金 以後已經不做真毛領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