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23

2/4/2023 我的Acne超值Musubi包搭配心得 + 骨董精品限時特價(香奈兒迪奧愛馬仕等等) + RV靴子六折 + 更多大鵝特價款好看照片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95 patent leather ankle boots 注意一下 這雙Roger Vivier Ranger馬靴,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是Bug價耶! 這雙美國定價是1595美金, 可是現在是1265歐元, 寄台灣價格還已經包關稅又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可以買耶! 數量有限了趕快打包! 這是3.5吋鞋跟可是前面的防水台有1吋, 實際高度是2.5吋應該相當好走路了! 腿也可以顯得很長 鞋底看起來又很防滑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周末過完折扣就結束了喔! 要買要快!)

有史以來第一遭, 這一區的鑽石單品, 購物車自動八五折耶! 以往都是只有感恩節才會打折, 沒想到這次情人節居然有限時特價, 除了鑽石類很多14K金的珠寶也都參加折扣

加拿大珠寶品牌Mejuri可以看一下喔! 它家的珠寶很有氣質而且定價相當佛心, 台灣也可以買

√ 只要是14K金的單品都可以每天配戴不掉色! 而且價格都是工本價比其他品牌類似款便宜很多!

*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 最新品點這裡看
* 14K單品點這裡看
* 鑽石單品點這裡看

Cartilage Diamond Beaded Mini Hoop (這是單支的耳環, 14K金搭配鑽石, 非常好看啊! 別的品牌類似款定價480美金, 他家是198然後購物車額外八五折)

Pavé Diamond Medium Hoops (這是經典的圓圈鑽石耳環 中等大小 戴上去別人會看的到可是又不會誇張 兩只一組的 別地方要賣超過一千美金 他家450現在購物車還有八五折!)





LA Dôme Ring (這是14K金的鑽石星星戒指 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讓我有聯想到香奈兒夫人也喜歡用星星設計珠寶! 其他品牌這麼粗版的K金鑽石戒指定價都超過一千, 他家是550購物車還有八五折!)

Pavé Diamond Croissant Dôme Hoops (Mejuri家有名的可頌造型耳環 這是14K金搭配碎鑽 我覺得非常美!其他品牌起碼要1500美金定價 他家是800! 購物車限時85折不要錯過! )





******

法國電商24S的情人節超好折扣來了! 這次又幫大家找了很多差價大又可以打折的單品!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非常方便, 買滿300歐元也有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八五折碼: SVD15
買滿400€/£/$八折碼: SVD20

下面入口指定單品參加情人節折扣
台灣男款
美國男款
台灣女款
美國女款



CANADA GOOSE Cypress Puffer (八折碼: SVD20 我160/52會選XS碼 好多人說要買這件外套耶, 那我放這裡大家才不會錯過喔! 網友說店裡也沒打折可是要買尺碼都不齊了, 這件是保暖厚款我覺得相當時髦! 下襬有拉鍊可以拉開,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臀部太緊, 或是想要疊搭厚毛衣厚衛衣, 這件真的很適合你, 銀色黑色尺碼也很齊 保暖度有到攝氏負15-負25度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可以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Model走動的影片






***********

Mytheresa的折扣區有折上折, 美國是折上七折, 台灣是折上八折, 價格已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退!

ISABEL MARANT, ÉTOILE Giovana embroidered cotton blouse (美國區的Marant都是特價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 這件是Marant的蕾絲罩衫, 折上折很便宜, 尺碼也齊)
STOULS JP Twenty slim leather pants (這條是Stouls的真皮皮褲, Stouls家的皮褲質感相當好的, 現在美國區也是折上七折! 台灣是折上八折含關稅)
CO Cotton sateen dress (非常仙氣的CO白色蛋糕裙洋裝 美國折上七折, 台灣折上八折)



GIANVITO ROSSI Belem suede loafers (看起來相當柔軟的Rossi加洛福鞋, 美國區折上七折, 台灣折上八折)



**********

Coggles這區單品 六五折碼: EDIT35 記得換成英鎊結帳比較划算喔!

Thom Browne Classic Fit 3-Bar Oxford Cotton Shirt
Thom Browne Merino Wool Cardigan
Thom Browne Cable Knitted Wool Jumper



***********

Farfetch這一區的Pre-Owned精品通通有八五折 (有香奈兒, 愛馬仕, Dior, LV等等)
而且現在全站買滿200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都是滿特別的骨董, 可以來欣賞一下!






*****************

法國電商24S的情人節超好折扣來了! 這次又幫大家找了很多差價大又可以打折的單品!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非常方便, 買滿300歐元也有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八五折碼: SVD15
買滿400€/£/$八折碼: SVD20

下面入口指定單品參加情人節折扣
台灣男款
美國男款
台灣女款
美國女款



√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SVD20 不要忘記買半價又可以額外八折的Acne迷你Musubi包! 我買的是焦糖色, 這個顏色沒有黃感, 真的很有質感又超好搭. 這次可愛的鵝黃色版本也參加折扣喔! 這款官網定價1300美金, 現在這裡寄台灣有Bug價是674歐元含關稅, 還可以額外八折! 真的太划算了, 包包很能裝, 重量也輕 非常好背, 肩帶可以整個拆掉變成手提, 也可以調長短,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買這個Bug價)


TOTEME Draped fringed wool-blend jacket (外套是這款我穿34, 我包色的外套就是真愛了!)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lingback pumps (鞋子是這雙slingback, 也是我的真愛, 這款我買了好幾雙不同配色啊! 我都是買小半號穿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lingback pumps (順帶一提, 鞋子這是最新配色, 我也有喜歡, 我特別愛拼色)




*************

Toteme T-lock grain leather top handle bag (LVR現在有一個女裝類別八五折碼: FEB15 不過Toteme不能打八五折, 幫大家找到一個九折碼: UOB10LVR 可以用在這個超美的新包耶! 現在是預購 我自己之前早就預購了! 我感覺會是2023年的IT包款! 喜歡的人別錯過, 寄台彎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

法國電商24S的情人節超好折扣來了! 這次又幫大家找了很多差價大又可以打折的單品!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非常方便, 買滿300歐元也有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八五折碼: SVD15
買滿400€/£/$八折碼: SVD20

下面入口指定單品參加情人節折扣
台灣男款
美國男款
台灣女款
美國女款

CANADA GOOSE Cypress long down jacket (八折碼: SVD20 要買薄款大鵝羽毛衣看這件, 下擺是扣子可以解開便傘狀, 也可以捲成一小團收納, 正負攝氏五度耐寒, 這件尺碼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Puffer (八折碼: SVD20 要買保暖厚款 可以選這件也超美的! 下襬有拉鍊可以拉開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臀部太緊 這件真的很適合你 銀色我覺得相當時髦! 黑色尺碼也很齊 保暖度有到攝氏負15-負25度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可以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Model走動的影片






***********

如果你是LVR的VIP 那應該可以看到你的帳號看到私密促銷 會在產品頁面有折扣數 然後加到購物車自動打折
下面這幾雙RV的靴子我都可以看到購物車有六折! 你們也試試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oots (經典造型的方框短靴 非常簡單大方百搭設計 VIP的購物車自動六折 我覺得很好看)

Roger Vivier 45mm Tres Vivier patent leather boots (這雙是正方型的方框短靴 VIP購物車有六折)



Roger Vivier 45mm City leather ankle boots (這雙是側面方框的短靴 VIP購物車有六折)

Roger Vivier 45mm City suede ankle boots (麂皮版本同樣VIP購物車可以看到六折 這個顏色也滿好看)



****************

有史以來第一遭, 這一區的鑽石單品, 購物車自動八五折耶! 以往都是只有感恩節才會打折, 沒想到這次情人節居然有限時特價, 除了鑽石類很多14K金的珠寶也都參加折扣

加拿大珠寶品牌Mejuri可以看一下喔! 它家的珠寶很有氣質而且定價相當佛心, 台灣也可以買

√ 只要是14K金的單品都可以每天配戴不掉色! 而且價格都是工本價比其他品牌類似款便宜很多!

*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 最新品點這裡看
* 14K單品點這裡看
* 鑽石單品點這裡看

Beam Pavé Diamond Lariat Necklace (購物車可以額外八五折! 這款Y字鍊是最新品 本來早就賣光 剛剛看到可以預購了 而且也參加打折! 材質是14K金搭配真鑽 每天戴不變色 造型非常現代 我覺得搭配襯衫領最好看耶! 其他品牌類似款約1375美金 他家是550再八五折)

Pavé Diamond Moon Charm (購物車可以額外八五折! 月亮造型 搭配14K白金材質的墜子 可以吊在耳環上也可以掛在項鍊手鍊上 )




Wishbone Stacker Set (購物車可以額外八五折! 它家最受歡迎的許願骨戒指組 一只是鑽石的 一只是14K金裸戒 疊戴或是分指戴都好看 其他品牌類似款要850美金 他家只要400還額外八五折)

Single Diamond and Pearl Hoop Charm (珍珠搭配鑽石的小墜子 這個也可以掛在項鍊跟手鍊上吧 本來就一百有找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