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23

2/21/2023 大鵝清倉價(款式多尺碼齊, 不買可惜!!! 我自己都要來買了) + 理膚寶水 & Obagi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2/21-2/27
Garden of Life的最新折扣碼來啦!
線上單品一律七折
特惠組點這裡六五折
網站上是說一定要買滿3999才能額外九五折,
不過用菜湯獨家碼: VEGE 任意金額訂單都可以享有額外九五折優惠!
這樣套組相當於六二折了喔! 趕快來補貨吧
從新加坡倉庫出貨非常快就可以收到
到台灣是海關抽檢關稅
其實我覺得被抽到機會不高耶
買滿3699台幣還送禮物, 大約是一千台幣左右的禮物可以選!


Enzymes Organic Digest+ 有機消化輔助酵素 (終於補貨! 手刀買起來~~ 我推薦很多人吃 大家都覺得改善脹氣跟胃酸超級有用! 這是三餐飯後各一顆, 但是你一天吃一顆也可以, 自己視情況而定, 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像糖果)

*****************

Chloé Marci Raffia Logo Detailed Crossbody Bag (我滿喜歡這個最新的藤編版本Marcie迷你包, 感覺春夏拿很不錯耶, 美國定價990美金, 這裡是525, 幾乎要對折的價格了, 跟我一樣喜歡這個設計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Vince美國官網點這裡折上七折碼: EXTRA30 這次價格真的太瘋狂一定要看!美國星期一折扣最後一天不要錯過喔!

Essential Jogger (四個顏色可選的運動褲 折扣完只要45美金 是不是比夜市地攤的還便宜了! 我通常都選XS)




***********

(網站上有倒數計時的碼表)

美國星期一截止
Boden美國官網正價商品全部七折碼: N4R7
春裝都上市囉! 可以直接七折買算很好價格耶! 因為現在尺碼都還齊

女童
男童
寶寶
成人女裝
成人男裝

Easter Appliqué T-shirt (這兔子跟復活節雞蛋的圖騰上衣也太可愛了吧!!!!)



Utility Dress (這件洋裝也有一種日式風耶 如果有大人的我都想穿了)




*************

紐約有實體店面的Jomashop點這一區進了一大批加拿大鵝羽毛衣, 男女款都有, 價格超級好而且尺碼也齊, 這種好價肯定很快會被搶光, 請看好就下手! 買一件起來放, 不管你哪一年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去阿爾卑斯山或是日本北海道都可以穿!

Joamashop本身是賣手錶專門店, 可是她家網站也有賣服飾跟香水保養品等等, 大部分貨源來自免稅店, 店家本身歷史已經滿久, 我買過幾次都覺得不錯, 包裝是挺陽春, 可是東西是好的.

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或是也可以寄美國, 退貨要自付運費.

這次特價的大部分都是毛領款, 加拿大鵝自己本身已經不會再做真毛領, 所以這一批賣完就應該很難買到毛領的喔...

CANADA GOOSE Ladies Black Arctic Tech Lorette Parka (這件黑色毛領Lorette很好看, 有六折特價, 雖然比其他那些698的貴一些, 不過好看的東西多花點錢買也是合理的啊!)










CANADA GOOSE Ladies Atlantic Navy Rossclair Parka (Rossclair Parka毛領款美國定價1495美金, 特價698, 拜託大家立刻打包! 我自己之前買的是這無毛領款穿XS, 定價就要1195美金了! 這件腰部內側有拉繩可以製造腰身)

CANADA GOOSE Ladies Graphite Rossclair Parka (灰色的Rossclair Parka毛領款美國定價1495美金, 特價698)

CANADA GOOSE Ladies Bordeaux Rossclair Parka (酒紅色的Rossclair Parka毛領款美國定價1495美金 這裡也是698 尺碼齊)




CANADA GOOSE Ladies Navy Rossclair Parka (這件也很好耶, 根據照片看起來手臂上的Logo是黑標, 比較低調喔! 我喜歡黑標的配色耶, Rossclair Parka毛領款美國定價1495美金, 特價698, 尺碼齊, 我穿XS, 我這次想來買這件)




CANADA GOOSE Ladies Military Green Fusion Fit Lorette Parka (請注意一下這件是Lorette毛領款 同樣美國定價非常貴1495美金 請注意所謂的Fusion fit就是比傳統的版型更修身, 喜歡穿合身的買這件!)




CANADA GOOSE Ladies Black Sherbrooke Parka (如果你想要買黑色 那選這件sherbrooke 參考一下Harrods這裡的照片也不錯看喔 美國官網定價1295美金 這裡698)




CANADA GOOSE Men's Admiral Blue Arctic Tech Emory Parka (男生可以買這件Emory Parka 美國官網定價1450美金 這裡698尺碼齊 我家photodog 173/60 我都給他穿S碼)

CANADA GOOSE Men's Navy Arctic Tech Emory Parka (同一件男款外套還有這個顏色 有點帶棕感)




CANADA GOOSE Ladies Atlantic Navy Dore Down Hoody (女生要買平常休閒穿的 不要太厚重 那就買這款Dore 是比較短版有連帽 運動風造型 尺碼全齊我覺得穿起來滿可愛! 參考shopbop這裡有model的照片 向我平常喜歡hiking跟散步, 我覺得這件好實穿喔, 通常我大鵝都穿XS, 不過這件我可能會選S碼裡面可以穿厚衛衣)




A.P.C. Ladies Hazelnut New Ella Shoulder Bag (這個APC的包也好看 美國定價765美金 現在這個榛果色只要238美金!!!! 可以閉著眼睛買了 大小很好裝的耶! 參考Mytheresa這裡有黑色版本背起來的感覺)






**************

Totême Double-Breasted Scarfed Trench Coat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現在價格也好, 可以買, 比美國定價便宜四百美金以上! 美國官網定價是1495美金呢! 我自己穿32號寬鬆剪裁)




***********

MAX MARA Tan Agi Cape (官網早就售罄的Max Mara泰迪熊斗篷 我特別喜歡皮革的裝飾, 現在又再降價, 喜歡的人可以考慮!)




**********

Skinstore總統節折扣, 寄美國滿49美金免運費;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台灣要15美金運費, 如果不能直寄的話就轉運美國集貨地址買

Obagi點這裡七五折碼: Celebrate 截止了

理膚寶水點這裡八折碼: Celebrate 截止了

Obagi Medical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 ( Obagi的維他命C精華液很好用 這是20%濃度)

La Roche Posay Anthelios 60 Cooling Water-Lotion Sunscreen (好久不見終於補貨的理膚寶水防曬, 我家屯了七條呢! 每天慢跑都用的防曬乳, 擦在臉上會涼涼的很舒服, 不油不膩)

La Roche-Posay Lipikar Soothing Relief Eczema Cream (理膚寶水這條是針對有濕疹搔癢問題使用的乳霜 我自己也有在用, 質地比較濃稠可是又不會不好推開喔, 擦上去滿舒服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