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23

2/20/2023 SSENSE折扣款推薦(AMI愛心系列尺碼好齊 + 最新的Bao Bao方塊系列我都很喜歡!)

br/>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加拿大電商Ssense又再降價!
他家寄台灣訂單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訂單結帳收州稅, 八百美金以下訂單無關稅
最終價格是依你寄到哪個收件地址來決定
所以台灣跟美國結帳的價格不同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Small Lucent Matte Tote (新包款我也很喜歡這個小方塊提包, 裡面有附一個大的可折疊托特包, 讓你如果臨時要裝東西也可以拿出來用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Frame Bag (水桶包的造型也滿特別)
BAO BAO ISSEY MIYAKE Multicolor Bucket Bag (水桶包還有彩色的呢!)





********

BAO BAO ISSEY MIYAKE Yellow Large Lucent Boxy Tote (這個是最新款, 有發現這個Bao Bao的側面有多加一層厚度! 跟以前薄薄像紙一樣薄的感覺不同, 所以裝比較有厚度的東西在裡面也會好看喔! 我自己覺得黃色太可愛了會想買! 寄台灣的價格很好而且已經含稅, 還比美國便宜70美金呢!)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Lucent Tote (最新款側面有加寬度的托特包, 還有黑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Pink Lucent Tote (桃紅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Lucent Tote (粉膚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Blue Lucent Tote (綠色)



**********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Cuboid Backpack (最新的Bao Bao背包 有發現做成方塊造型, 跟以前側面扁扁的那種不同喔! 我覺得新款很好看耶! 而且寄台灣價格很好已經含關稅啦!)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ay Ami De Cœur Sweatshirt (灰色的衛衣 超實穿)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Indigo Ami de Cœur Shirt (少見的牛仔外套 價格也便宜我覺得可以買!)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œur Vest (黑色背心)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Ami de Cœur Vest (白色背心)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œur Cardigan (黑色開襟羊毛小外套)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Ami de Cœur Cardigan (白色開襟羊毛小外套)



*****************

ssense美國跟台灣特價的單品不同, 台灣網友要買好價也可以考慮寄到美國代收地址, 不會砍單

(如果進美國地址被課關稅, 可以跟客服聯絡, 我聽說是會把美國課的關稅退成store credit給你下次使用, 我覺得算很不錯了! 進台灣地址沒有關稅問題因為價格本來就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MAX MARA Brown Teddy Coat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這件在美國區價格非常好, 打五八折, 尺碼也齊, 是max mara的經典泰迪熊外套, 可以趁好價格入手喔!)
Beige Caserta Faux-Fur Jacket (朋友喜歡買短版, 是說更常穿到 )
MAX MARA Brown Teano Vest (也可以考慮買背心耶, 價格是最便宜的, 我朋友不到160穿起來是有長度滿好看喔! 有時髦的感覺, 怕穿長袖太熱又喜歡泰迪熊的造型, 買背心沒錯)



************

UNDERCOVER Black Dr. Martens Edition 1461 Derbys (這雙黑格子是馬丁鞋 X Undercover的聯名款, 我第一眼看到就超愛啊! 好喜歡這種格子的設計喔! 有種學院風 )
UNDERCOVER Black Dr. Martens Edition 1461 Oxfords (黑格子的女款在這裡)





UNDERCOVER Burgundy Dr. Martens Edition 1461 Derbys (聯名款還有做紅棕色的格子, 同樣好看到不行! 這雙是男鞋)
UNDERCOVER Burgundy Dr. Martens Edition 1461 Oxfords (紅格子的女款在這裡)







MAISON KITSUNÉ Khaki Double Fox Head Sweatshirt (仔細看, 其中一個狐狸小圖騰是粉紅色喔! 從245降到96)
MAISON KITSUNÉ Green Fox Head Patch Cardigan (開襟毛衣 每天都可以穿, 現在是半價)
MAISON KITSUNÉ Black Dressed Fox Sweatshirt (大狐狸也是五折!)



MAISON KITSUNÉ White Dressed Fox T-Shirt (這件基本款短袖大狐狸 從140降到66耶!)
MAISON KITSUNÉ White Fox Head Patch Classic T-Shirt (這件也很值得買耶! 只要62的經典款)
MAISON KITSUNÉ Green Fox Head Turtleneck (怕冷的人可以買高領毛衣, 是純羊毛喔! 只要154, 已經比很多雜牌的毛衣還便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