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2/9/2023 FARFETCH限時折扣來啦 (超級無敵誇張大鵝背心好價 + 大量Lululemon)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ARFETCH最新折扣來了, 只要你之前有買過, 登入看看, 會發現大量單品購物車直接八五折! 超多新品都參加折扣喔!

女款這一區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男款這一區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童款這一區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

Canada Goose Crofton padded down jacket 這是男款的大鵝, 請注意有幾個尺碼是Bug價啊! 美國官網定價750美金, 那幾個碼是650, 然後VIP帳號購物車還有額外八五折! 非常超值請一定要把握! Photodog屬於瘦的身材都穿S碼 173/60)




Canada Goose padded zip-up gilet (找到Bug價耶! 深藍色大鵝羽毛背心也太划算的價格! 美國這款Cypress背心定價550美金 現在居然所有尺碼都是435 然後購物車還有額外八五折! 拜託一定要買的價格喔!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




*********

lululemon Down For It All running gilet (Lululemon為了慢跑設計的羽絨背心, 參加折扣, 這款做得相當修身!)



lululemon Energy crossover-strap sports bra (運動背心也是lululemon的強項, 有參加折扣, 通常我都穿4-6號)



lululemon Align high-waist leggings (穿過的人絕對會一直想要囤貨的就是這款Align的高腰leggings, 我穿2號, 這條一定要試試看真的好好穿)
lululemon Align 25 inch yoga leggings (鐵灰色的25公分align leggings 這件我160身高穿起來幾乎是到腳踝, 應該算是九分褲)
lululemon Base Pace high-waisted leggings (朋友今天才說他也喜歡穿base pace因為很透氣舒適)



lululemon Define thumb-slot zip-fastening jacket (Define外套也是lululemon的經典單品, 之前凱特王妃也有穿的! 肩膀後背還有隱藏透氣網紗, 穿起來又超級修飾, 我都買6號)



Jacquie Aiche pre-owned customised Rolex Datejust 36mm (這個是Pre-Owned的骨董勞力士 珠寶品牌Jacquie Aiche在錶面上加了老虎圖騰, 我莫名的有喜歡耶! 這支錶購物車有參加八五折喔, Jacquie Aiche的珠寶我有買過, 滿有設計感我也很常配戴)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 (這件最超值! 是經典款的Pleats Please筆管褲 定價很佛心 折扣下來更便宜! 我通常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sleeveless column dress (黑色長洋裝也超有人氣 同樣參加折扣 這件我會選3號 我覺得這種窄版洋裝穿到腳踝長度最顯瘦顯高)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slim-cut cropped trousers (黑色太多可以選灰色 它家的灰色也很高級 參加折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issé trousers (這件是最新款 小喇叭褲 店員說這款也很多人喜歡 側面看還滿瘦的喔 有幾個尺碼參加折扣)




Kenzo Kids embroidered-logo changing bag (Kenzo的大象媽媽包 這是給大人背的啊! 不過放在童裝區 參加折扣)



Yvonne Léon 18kt yellow gold Collier emerald necklace (Yvonne Leon 的經典祖母綠項鍊 搭配的是18K金喔! 這條有參加折扣, 仔細看兩邊鍊子是不同的設計, 有一種不對稱的美感!)



Persée 18kt yellow gold pearl ring (法國品牌persee的戒指 上面有吊著一顆小小的鑽石! 線界的部分是18K金, 這個戒指很優雅呢! 參加折扣)



Alison Lou 14kt yellow gold screw single earring (喜歡這個做成螺絲釘造型的單邊耳環, 有個性又簡約 14K金的材質每天戴也不變色, 參加折扣)



Persée 18kt yellow gold diamond drop necklace (這條也很漂亮耶! 兩顆小鑽石 18K金鍊子, 法國品牌persee最有名的就是他家這種無鑲嵌的鑽石)



Yvonne Léon 9kt yellow gold agate diamond heart stud earrings (鑽石耳環 做成紅色愛心, 好漂亮啊!)



Sydney Evan 14kt yellow gold coral beaded bracelet (這是紅色珊瑚搭配一隻14K金的小金魚, 小金魚身上有鑽石跟紅寶石, 這個手鍊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喜歡, 紅色紅的那麼美很難得啊!)



Adina Reyter 14kt yellow gold Shooting Star Wrap diamond ring (流星造型的14K金戒指 也很有流線感, 上面是真鑽)



Balmain Kids intarsia-knit logo jumper (有點小香風的balmain毛衣)
Moschino Kids short-sleeve T-shirt (用”MOSCHINO”畫出泰迪熊的短袖T恤喔!)
Diesel Kids graphic-print cotton dress (多層次裙襬連身裙 開學後應該就能穿了)



Monnalisa ruffle-trimmed short-sleeve T-shirt (莫名得被這件袖子有點浮誇的上衣吸引目光, 沒有學芭蕾舞的女孩也會喜歡嗎? 同款有粉紅色系可選)
Off-White Kids graphic-print cotton T-Shirt (塗鴉風T恤男女生都可穿)
Kenzo Kids logo-print long-sleeved jumper (紅色的虎紋兔子上衣很有年味耶!)



Givenchy Kids 4G-monogram hoodie tracksuit (Givenchy的logo運動套裝 連帽小外套很好穿搭喔!)
Balmain Kids logo-embroidered tweed dress (這件女寶的輕熟女連身裙也太可愛了)
Kenzo Kids tiger print shorts set (這件連身裙雖然走輕熟女路線, 但女寶穿起來應該是很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