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23

2/21/2023 Garden of Life保健食品最新折扣碼 + 贈品 + 超讚酵素補貨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2/21-2/27
Garden of Life的最新折扣碼來啦!
線上單品一律七折
特惠組點這裡六五折
網站上是說一定要買滿3999才能額外九五折,
不過用菜湯獨家碼: VEGE 任意金額訂單都可以享有額外九五折優惠!
這樣套組相當於六二折, 之前黑五也只有六三折啊! 趕快來補貨吧
從新加坡倉庫出貨非常快就可以收到
到台灣是海關抽檢關稅
其實我覺得被抽到機會不高耶
買滿3699台幣還送禮物, 大約是一千台幣左右的禮物可以選!


***********

Enzymes Organic Digest+ 有機消化輔助酵素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終於補貨! 手刀買起來~~ 我推薦很多人吃 大家都覺得改善脹氣跟胃酸超級有用! 這是三餐飯後各一顆, 但是你一天吃一顆也可以, 自己視情況而定, 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像糖果)

家庭益生菌組合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這個可以屯, 是男性女性跟兒童的益生菌特惠組, 都是他家最暢銷單品, 現在六五折又可以疊上額外九五折喔! 小朋友如果有胃口不好 排便習慣不良, 或是免疫力差的, 都可以試試看益生菌, 從腸道健康開始由裡到外調養, 之前在亞馬遜看到滿多媽媽分享小孩吃了益生菌之後整個健康情形有改善!)




軟糖維他命組合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這款維他命軟糖裡面的成人女款之前大缺貨, 日前才補貨的, 現在跟兒童版本的一起六五折, 疊上我的額外九五折碼相當於六二折, 家裡有小朋友的一起買真的太划算了! 這個維他命我自己有吃, 天然水果泥的甜味, 每天都很期待吃它!)

Vitamin Code x3 組合-鋅、維他命 C 和維他命 D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這是提升免疫力的組合: 鋅, 維他命 C, 和維他命 D, 日常保養吃這個組合相當不錯!)



新手優惠組合-膠原蛋白 內含 美容膠原蛋白粉*2 及 不鏽鋼搖搖杯*1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這是兩大罐純素膠原蛋白粉, 搭配鋼杯的特惠組, 之前有網友說平常吃習慣的某品牌膠原蛋白貴到買不下去了,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素食的版本喔, 每天只要一杓, 可以混在你的果菜汁裡一起飲用, 這是有添加一點甜味(stevia)的配方, 評價滿不錯, 大家都是最先可以看到髮質跟膚質變好, 不過也有人說排便也順暢了, 另外有個人說, 他的醫生幫他檢查過了, 說如果有甲狀腺問題的人, 這個膠原蛋白的成分也可以吃)

新手優惠組合-純素保建品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吃素的人也建議買這個組合, 裡面有B12跟D3, 尤其是B12是吃素的人很容易缺乏的維他命, 搭配一罐純天然有機多合一粉, 裡面有高品質純素蛋白質, 很多吃素的人蛋白質常常攝取不夠, 可以靠這個營養品補充)




好心情組合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這組裡面有好心情專用益生菌, 剛好我自己目前在吃, 也許是最近天氣都很晴朗, 我覺得心情真的有比較好呢; 然後全天然食物鎂粉, 也是有助眠安神的效果, 對骨骼健康也有功效, 是說現代人飲食不均衡缺鎂的人不在少數, 可以試試看這個鎂粉補充劑; 還有搭配一罐有機的D3噴劑, 強化骨骼健康, D3本身也有提升免疫力的效果喔!)

女性美容組合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女生可以看一下這個組合 裡面有她家最暢銷的女性益生菌 搭配素膠原蛋白粉, 有機維他命C的噴劑, 都是可以讓身體由裡到外變美的產品喔!)




*************

下面都是不錯的單品, 雖然我平常主張不要吃太多糖分, 可是這個軟糖的糖份來自天然蔬果, 而且如果是正常的維他命我真的吞不進去, 所以軟糖版本是我的好夥伴, 給也無法吞維他命的人參考喔!

mykind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從去年11月就缺貨到現在的女性維他命軟糖終於補貨!!! 這個我有在吃, 我覺得很好吃耶~~ 成分都是有機的我覺得可以買喔 尤其是你常常忘記吃維他命或是傳統的藥丸你吞不進去, 可以吃這個滿天然的軟糖版本)

mykind Organics 40 歲以上女性綜合維他命-綜合莓果-120 顆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40+以上女性吃這款的也是剛剛才補貨! 從去年11月就缺貨到現在的喔!)

mykind Organics 男性綜合維生素-莓果-120 顆軟糖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男性版本的維他命軟糖在這裡)

mykind Organics 40+ 男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40+以上男性版本的維他命軟糖)

mykind Organics 產前綜合維生素-莓果-120 顆軟糖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孕婦吃的維他命軟糖)

mykind Organics 有機兒童有機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120 顆軟糖 (小孩吃的維他命軟糖)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 - 巧克力 - 660 公克 (折上九五折碼: VEGE 她家有非常多蛋白粉, 可是這款有機巧克力的評價特別好, 是說味道微甜順口, 對豆類容易脹氣的人吃也不會冒胃酸, 很好吸收, 重點是全素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