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2/19/2023 總統節落落長血拚清單(Vince太威了 , Bao Bao最新方塊包我一定要買, 卡詩髮膜跟5050過膝靴便宜得要命, Kiehl's買一送一, Sezane好看新品, Ferragamo落福鞋, 小髒鞋, JACQUEMUS新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的內容真的很誇張的多! 我在這裡再寫一次標題, 光是今天的標題↓↓↓的字數都可以自成一小段文章了吧! 你就知道折扣有多好買啊!

總統節落落長血拚清單(Vince太威了 , Bao Bao最新方塊包我一定要買, 卡詩髮膜跟5050過膝靴便宜得要命, Kiehl's買一送一, Sezane好看新品, Ferragamo落福鞋, 小髒鞋, JACQUEMUS新包, Anthropologie我有買的單品推薦, bluemercurry全站八折買杜克)

稍早這一篇有更新上NET-A-Porter折上八折碼, 還有苦口婆心一直叫大家買的Vince驚天價毛衣都買了沒?

要買超值又超好看難得還可以寄台灣的Mackage毛領羽毛衣在這一篇, 折上折也是即將結束!

***********

Ruelala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第一次買10美金運費之後30天內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50美金運費變低

Kérastase Unisex 16.9oz Genesis Masque Reconstituant Hair Mask (卡詩粉樣系列的髮膜, 適合容易落髮跟髮質脆弱斷裂的使用. 請注意這個容量是16.9盎司相當於500ML喔! 平常的兩倍大容量 價格也超級好! 通常200ML的台灣定價就要2700台幣左右喔, 現在這一大罐500ML只要2483台幣(75美金) 我之前買了收到已經用了好幾次囉! 我通常因為很懶所以每次都只有讓髮膜停留在頭上不到一分鐘就沖掉, 有一次留了兩分鐘, 那效果真的比一分鐘的好超多! 頭髮又軟又亮,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地讓髮膜留久一點, 效果真的加倍! )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驚天好價! 重點是尺碼居然也還都有! 可以順便買一下這是5050過膝靴 現在清倉價只要179美金, 真的比路邊攤還便宜了! 我穿5.5剛好 我的腳長22.5CM平常美國鞋子都穿6號 這雙過膝靴要小半號)




*************

美國星期一截止
Boden美國官網正價商品全部七折碼: N4R7
春裝都上市囉! 可以直接七折買算很好價格耶! 因為現在尺碼都還齊

女童
男童
寶寶
成人女裝
成人男裝

Quilted Collar Jacket Lilac Pink Vintage Floral (有大領子的小花外套 跟牛仔褲很搭耶!)
Borg Mix Coat Vanilla Pod Floral (第一眼看到以為是背心, 仔細再看是拼接外套喔! 看起來很保暖)



Embroidered Top Ivory Floral Lemonade (落肩款T恤有黃檸檬及白色小花兩色可選)



Applique Skirt Dusty Pink Cats (粉色貓咪短裙上的貓咪每隻神色都不同!)
Pull-on Pants Mid Vintage Embroidered Daisy (這件刺繡雛菊的長褲, 側邊的口袋是愛心形狀喔!)



Woven Applique Dungaree Penzance Blue/Ivory Bugs (清爽的條紋吊帶褲 待在口袋的瓢蟲滿有趣的)
Embroidered Flower Cardigan Brunnera Blue (也是藍色系的刺繡小花外套)



Glow-in-the-dark T-shirt Soft Starboard (這件是夜光T恤)
Printed Humour T-shirt Hot Spring Banana (溜滑板的香蕉感覺痞痞的短袖T恤, 男女孩都可以穿)



Side Panel Texture JoggersBluing Blue (棉質拚色運動褲 上學或在家穿都很舒適)
Embroidered Graphic T-shirtIvory/Csarite Green Bee (baby的小蜜蜂T恤)



***************

Vince美國官網點這裡折上七折碼: EXTRA30 這次價格真的太瘋狂一定要看!

上衣類在這裡 很多基本款折上折之後五六十美金就有喔!

Cecyl Leather Ankle Boot (靴子折扣之後157 簡單大方的線條)

Cooper Leather Boot (這款綁帶造型短靴折扣完157 也是評價滿好的喔 側面有拉鍊穿脫方便)

Gabi Leather Sneaker (真皮運動鞋折扣完80 尺碼全齊喔!)

Ghita Leather Platform Loafer (Vince家有名的洛福鞋 真皮厚底 通常這種鞋型都會稍微偏大, 腳瘦的人可以小半號 折扣完80 尺碼很齊 還有白色可選)




**********

加拿大電商Ssense又再降價!
他家寄台灣訂單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訂單結帳收州稅, 八百美金以下訂單無關稅
最終價格是依你寄到哪個收件地址來決定
所以台灣跟美國結帳的價格不同

Bao Bao點這裡, 新包款都已經上架, 而且我發現寄台灣的價格比美國好耶, 還已經包關稅!

BAO BAO ISSEY MIYAKE Yellow Large Lucent Boxy Tote (這個我自己會買! 是最新款, 有發現這個Bao Bao的側面有多加一層厚度! 跟以前薄薄像紙一樣薄的感覺不同, 所以裝比較有厚度的東西在裡面也會好看喔! 我自己覺得黃色太可愛了會想買! 寄台灣的價格很好而且已經含稅, 還比美國便宜70美金呢!)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Lucent Tote (最新款側面有加寬度的托特包, 還有黑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Pink Lucent Tote (桃紅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Lucent Tote (粉膚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Blue Lucent Tote (綠色)



****************

只有這個周末到2/20號截止
Neiwai美國官網全場八折碼: FEB20
最暢銷Barely Zero內衣區在這裡, 如果一次買三套相當於折上折喔!

Barely Zero Extra Support Bra (這是比較新的加強支撐款Barely Zero胸罩, 跟原始版本同樣的柔軟度, 不過可以給胸部比較好的支撐, 上下跳動也不會覺得胸部亂晃, 可是又還是有舒適感)

Barely Zero Fixed Cup Clasp Bra (罩杯固定不需要拆出來洗的Barely Zero胸罩, 這件是改版後面有做扣環的, 你如果擔心一體成形的胸罩穿穿脫脫常常會拉扯到布料, 那就買有扣環的版本)




**************

Kiehl's美國官網這一區單品都是買一送一喔!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想辦法轉運

Crème De Corps 500ml Duo (保濕的身體乳買一送一)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230ml Duo (金盞花泡沬洗面乳買一送一)
Rare Earth Pore Cleansing Masque 125ml Duo (亞馬遜白泥面膜買一送一)
Facial Fuel Daily Energizing Moisture Treatment for Men 200ml Duo (男性專用配方的保濕臉霜 刮鬍之後也可以使用)
Ultra Facial Toner 250ml Duo (冰河醣蛋白系列的化妝水買一送一)




*************

Bluemercurry買滿200八折碼: 可以來買美妝了! 不能直接寄台灣但是可以轉運

杜克點這裡漲價了耶! 以後沒有打折真的買不起了~~~
Jo Malone點這裡可以來買香水跟蠟燭
Diptyque點這裡也滿多香水跟蠟燭可買




***********

By Anthropologie Buttondown Dress (這件好好看喔! 我兩個顏色都買了XS 還沒收到但是相當期待啊!)




V. Chapman Vera Dress (順便說一下這件洋裝 有買的都說讚! 兩色可選 春天要參加婚禮的可以考慮)







By Anthropologie Pointelle Sweater Tee (粉紫色缺貨很久 剛剛看到又補貨囉 趕快去買 搭配深藍色牛仔褲也太好看了吧!)




*************

TOTÊME Wool-blend coat (這件Toteme風衣我收到了, 我買32, 我穿是寬鬆版型(160CM/52KG), 超級喜歡! 那個圍巾可以自己做好多造型, 而且料子有45%的毛料, 可是不厚重也不會癢手感是乾爽的, 料子垂墜度也很好一點也不會皺喔,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還比美國便宜好幾百, 重點是已經含關稅, 我滿推薦, 如果我現在還在台灣就可以省好多喔! 顏色方面mytheresa拍得有點失真偏土黃了, 真正的顏色跟我找的圖一樣, 不帶黃感的卡其色喔)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下面幾組最新的折扣碼,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1. 帶黑星號商品八五折碼: RSTYLE15
2. 標出FW22或是折扣商品(無黑星號)七折碼: RSTYLE30
(雖然是說FW22年的商品才能使用, 可是我用在SS23的無黑星號新品也可以打七折喔!)
3. 2/1-2/15之間, FW22或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4. 美妝跟家居用品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從來都沒有免運費過
從下單到出貨, 要等約五個工作天
我買過好幾次, 寄到美國都是DHL, 沒甚麼問題
我也退貨過也還滿順利, 有問題問客服也都是一天內有收到回信

JACQUEMUS 'LE BISOU MOUSQUETON' SHOULDER BAG (最新的Jacquemus 'le Bisou Mousqueton'腋下包 我覺得還滿時髦耶! 美國這咖定價830美金, 這裡是619又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JACQUEMUS 'LE BISOU MOUSQUETON' SHOULDER BAG (萊姆綠的超搶眼, 我也很喜歡, 美國這咖定價830美金, 這裡是619又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小髒鞋補貨啦, 定價優勢之外 , 黑星號單品還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經典黑尾的小髒鞋同樣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RRAGAMO 'OFELIA' LOAFERS WITH GANCINI DETAIL (Ferragamo的洛福鞋最新款 這是淺駝色很好看很優雅, 美國這雙定價85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只要678,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RSTYLE30 真的好便宜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RRAGAMO 'OFELIA' LOAFERS WITH GANCINI DETAIL (黑色版本同樣是價格優勢美國定價850美金, 這裡只要678, 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RSTYLE30 目前尺碼齊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sezane寄美國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AUGUSTINO TROUSERS - SÉZANE X SEA NY (這條牛仔褲是sezane跟Sea聯名款, 希望會補貨, 真的太好看的褲頭! 刷色很棒耶!)



REBECCA CARDIGAN (針織外套 感覺相當實穿)



GRANT T-SHIRT (平口的短袖上衣我會想包色耶! 這種可以露出鎖骨的設計通常都超顯瘦的啊!)



CHLOÉ SHIRT (這件襯衫的粉紫圖騰是最新色, 我覺得柔和好看, 小花都是繡上去的喔!)



EGLANTINE BLOUSE (新款還有這件藍底的繡花小高領, 我覺得也很好看, 有全白版本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