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2/7/2023 依美婷套組折扣 + Revolve限時特價(我愛的Free People超好穿外套折上折) + Tod's新包款驚人好價 + Mejuri鑽石折扣最後一天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要買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的點這裡, 轉換到英國區可以用八折碼: LOVE 難得套組也參加折扣啊!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喔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6 Month Bundle) (Age 40+) (Worth £239.97) 八折碼: LOVE 這是六個月包裝的40歲+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 一天兩顆六個月份, 這組買起來比買一年份還要划算喔!

Imedeen Derma One Tablets (6 Month Bundle) (Age 25+) (Worth £195.00) 八折碼: LOVE 六個月包裝的25歲+口服膠原蛋白 如果你想要入門就買這款年輕人吃的版本

Imedeen Derma One (12 Month Bundle) (Age 25+) (Worth £390.00) 八折碼: LOVE 25歲+的版本還有12個月包裝的又更便宜喔!

****************

Saks現在有一個正價商品的折扣碼: SHOP23SF 最高可以折300美金
Roger Vivier點這裡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Viv Golf Embellished-Buckle Slip-On Sneakers 這雙是最新的水鑽高爾夫球鞋 我覺得很好看耶! 粉嫩的顏色看到心情都變好了!




**************

ssense美國跟台灣特價的單品不同, 台灣網友要買好價也可以考慮寄到美國代收地址, 不會砍單

(如果進美國地址被課關稅, 可以跟客服聯絡, 我聽說是會把美國課的關稅退成store credit給你下次使用, 我覺得算很不錯了! 進台灣地址沒有關稅問題因為價格本來就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MAX MARA Brown Teddy Coat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這件在美國區價格非常好, 打五八折, 尺碼也齊, 是max mara的經典泰迪熊外套, 可以趁好價格入手喔!)
Beige Caserta Faux-Fur Jacket (朋友喜歡買短版, 是說更常穿到 )
MAX MARA Brown Teano Vest (也可以考慮買背心耶, 價格是最便宜的, 我朋友不到160穿起來是有長度滿好看喔! 有時髦的感覺, 怕穿長袖太熱又喜歡泰迪熊的造型, 買背心沒錯)



*****************

台灣時間2/11下午3:59截止
Revolve有好折扣啦! 外套毛衣類限時八折碼: COZY20
外套類點這裡
毛衣類點這裡
(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參加折扣, 美國不參加)

Free People x We The Free Dolman Quilted Jacket (這件我自己有買, 太推薦了吧! 很好穿耶, 重點來了, 現在有七個顏色通通都特價還可以額外八折, 無敵超值一定要包色喔! 我自己是買黑色穿XS我覺得不會過分大, 恰到好處的鬆緊度, 料子很軟又有保暖度)





L'AGENCE Chamberlain Blazer (我的愛牌L'AGENCE的軟呢外套 這件最新款用的布料好美喔! 這款外套我要買大一碼穿2號)
L'AGENCE Chamberlain Leather Blazer (同版型的L'AGENCE外套做成皮革的耶! 我也好喜歡啊)
L'AGENCE Saylor Cardigan (滿好看的配色 這件L'AGENCE小外套軟軟的也好像很好穿)



L'AGENCE Azure Cardigan Blazer (這件L'AGENCE妳可以說他有點像Balmain也有點像香奈兒)
L'AGENCE Jennah Cropped Blazer (純白的L'AGENCE短版西裝外套)
ANINE BING Diana Blazer (難得Anine Bing也有做這樣粉嫩顏色的香奈兒風外套喔!)



Smythe Rifle Patch Equestrian Blazer (這件smythe我有買上一季的版本 是非常合身好看的剪裁喔! 手肘的地方有皮革補丁)
Smythe Pouf Sleeve One Button Blazer (難得Smythe也有這樣公主袖的剪裁! 看起來也是非常顯身材)
Smythe 90's Blazer (smythe的90年代外套 仔細看上面有細條紋)



****************

Mejuri的折扣最後幾個小時, 美國今天截止不知道是走哪個時區, 把握時間就對了!

古典造型的小鑽石戒指 疊搭或是單戴都美 購物車最後機會額外八五折

這是真鑽耳針 可以每天配戴不用拿下來的14K金底座 這個鑽石比較大所以更閃亮! 其他品牌都要超過一千三百美金吧 他家550購物車最後機會有八五折!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好多我愛的款式下折扣啦!
台灣網友要用VPN到美國區才能看到好價! 然後可以轉寄到美國集貨代收地址

MINI REVA THE RABBIT BAG (小兔子包! 是說可以放下很大的手機, 這個包也太可愛了吧! 我覺得兔子造型的東西不管甚麼時候拿出來都不會奇怪!)
MINI PIXELATED RABBIT BUCKET BAG (小兔子水桶包 注意一下上面的圖騰是pixel像素那樣的線條喔! 我也覺得很可愛 旁邊還有小蘿蔔! 這個包也有打折)
CASHMERE RABBIT SWEATER (兔子毛衣 這件整件都是純羊絨的啊!)
CASHMERE RABBIT CARDIGAN (這是羊絨小外套 下襬有小兔子 兩色都超好看 是你的尺碼趕快買吧!)
RABBIT PATCH T-SHIRT (兔子短袖上衣 應該超實穿了吧)
RABBIT STUD EARRING SET (兔子耳環 一組有好幾個不同的設計可以自己排列組合耶!)
RABBIT DOUBLE-STRAND NECKLACE (兔子項鍊)













***************

這一區的tod's包包可以用七五折碼: ENJOY25 我用英鎊結帳發現也便宜太多了吧! 有很大的定價優勢相當於折上折啊!

Tod's Timeless Logo-Embellished Leather Hobo Bag (首先是這款T Timeless包 黑色款, 根據網站提供的尺碼, 跟 mytheresa 的比對之後應該是中尺寸, 美國這咖定價1925美金耶! 這裡價格優勢居然只要910英鎊, 然後還能額外七五折 也太誇張的便宜! 黑色又百搭, 喜歡的別錯過喔! 裡面還有附贈一個手拿包!)





Tod's Logo-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這款迷你尺寸的肩包也超級無敵誇張, 美國官網定價2375美金, 這裡是998英鎊, 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

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Groove Super-High-Rise Flared Pant Nulu(好穿顯瘦又百搭! Lululemon的美腿神褲就是在說這條寬管褲 現在特價尺碼齊喔 我穿2號 就跟我的align緊身褲同尺碼)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28" (這件是酒紅色的Align高腰褲特價尺碼齊 我穿2號 這條28"長度我160CM身高穿起來是全長)




**************

Blazer Low '77 Jumbo Sneaker NIKE (Nike的運動鞋復古紅勾勾有特價 目前尺碼齊喔! 應該是不能寄台灣 所以只有美國網友可以買)



*************

(請注意, 鑽石系列限時八五折美國星期二截止)

有史以來第一遭, 這一區的鑽石單品, 購物車自動八五折耶! 以往都是只有感恩節才會打折, 沒想到這次情人節居然有限時特價, 除了鑽石類很多14K金的珠寶也都參加折扣

加拿大珠寶品牌Mejuri可以看一下喔! 它家的珠寶很有氣質而且定價相當佛心, 台灣也可以買

√ 只要是14K金的單品都可以每天配戴不掉色! 而且價格都是工本價比其他品牌類似款便宜很多!

*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 最新品點這裡看
* 14K單品點這裡看
* 鑽石單品點這裡看

Flower Necklace (任何女孩收到都會喜歡的小花鑽石項鍊, 每天都可以戴14K金底座不會變色, 價格也不貴, 疊搭也相當不錯, 別的品牌定價要七百多美金, 他家是375購物車額外八五折)

Cartilage Pavé Diamond Mini Hoop (單支耳骨環 鑲嵌鑽石搭配整圈14K金骨架, 價格不貴而且也是每天都可以戴的單品, 別的品牌定價要四百多美金, 他家是178購物車額外八五折)





Diamond Pearl Studs (小珍珠搭配小鑽石的耳環, 這是一對, 迷你尺寸訂價也便宜, 14K金每天戴不變色, 別的品牌定價要五百多美金, 他家是198購物車還有額外八五折)

Diamonds Station Necklace (五顆小鑽石的14K金項鍊, 這條我自己有喔, 我自己把這條項鍊掛我其他收藏的墜子, 也相當好看, 是很秀氣低調的鑽石項鍊, 別的品牌定價要九百多美金 他家是375購物車還有額外八五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