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Giorgio Armani & YSL兩大彩妝品牌額外八折活動(內有折扣碼)



*******

早上還有一篇是打折的balenciaga跟french connection, Melissa鞋子, 跟英國品牌好看童裝的特價介紹, 不要錯過了! (點這裡)

********

懺悔時間 看到這件Isabel Garreton Tunic With V-Collar(收到超喜歡)跟這件Isabel Garreton Sundress with Crocheted Collar(買六號太大像帳篷)覺得好可愛, 兩件都是智利設計師Isabel Garreton的作品, 明明是要幫妹妹買東西的, 不知不覺又變成幫菜包買了, 沒關係, 幫姊姊買就是幫妹妹買啊, 這兩件都是領子很特別, 畢竟媽媽漂亮, 女兒也要水水的才相配嘛, 至於長工要穿甚麼就隨便了...

*******

現在有兩大彩妝品牌在F & F 特惠活動(到30號為止), 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不過這兩個品牌的折扣碼都是要會員sign up才會得到一個只能使用一次的折扣碼, 如果有人不想成為會員也沒關係, 下面我各有提供20個折扣碼給需要的人使用, 如果用掉那個折扣碼請回報, 謝謝.

Giorgio Armani彩妝, 買滿75可以免運費外加額外八折, 折扣碼如下:

1. EBBS-X5XO-QL2F-OGBM
2. DSZW-N9WD-MHDS-7Y2K
3. IAUA-EFYG-F9AR-BKYP
4. LIQX-7NV2-I3MX-7P2Z
5. E2NU-ILPQ-APMC-9Q4U
6. M6GS-P262-MDAH-O75Q
7. IERT-R4G7-P3TC-SP93
8. BS3T-RM5N-N4IV-X3Y2
9. P27V-ZLQY-B4FU-Q57K
10. CZZD-VCNF-DX7F-TAGR
11. BWGC-C7NC-AY7A-24ZM
12. CWHF-P3G3-HYPR-NZP5
13. DK2R-PQEH-L7YW-4KWQ
14. PA5G-N55Q-EPNR-GLBA
15. EZUV-E6P4-KPNS-B6LK
16. DV3T-IBWH-DCGB-NMLA
17. DKFG-EVGL-LGWU-T3GT
18. FEWY-LXNP-AGFY-VCCB
19. FZOV-36GN-PMHH-TGGE
20. MWZS-N7EL-KL5B-UVMG

我之前強力推薦過的有SHEER BLUSH(2號腮紅評價點這裡), 還有粉底MAESTRO FOUNDATION(這是我現在最愛用的粉底, 評價點這裡)

我這次要買LIGHT MASTER PRIMER飾底乳(評價點這裡, 裡面有個人說, 這是他朋友介紹他用的, 還跟他說, 妳會感謝我一輩子, 果然如此<--不覺得這真的是最高的讚美了啊! )

我要買的還有遮瑕MAESTRO ERASER CONCEALER, (評價點這裡)

這瓶是專門用在眼部的遮瑕, 如果你要遮痘疤就比較不適合可能會嫌不夠力, 它的質地很液狀的非常容易推開, 也不會卡在皺紋裡, 關於遮瑕膏怎麼選色, 亞洲人偏黃的肌膚, 如果你是要蓋在一般的粉底上面, 一般建議是買比自己的粉底淺一兩個色號, 要帶點橘色才能抵掉眼圈裡面的藍黑色, 如果是粉紅色底色的遮瑕膏,通常比較適合很白很白的白種人, 不適合亞洲人的黃肌會造成灰灰的效果, 如果你想要直接使用遮瑕膏不先上粉底的話, 那選擇跟粉底貼近的顏色就可以了, 給大家參考, 大家如果有甚麼心得的話也多多交流.

基本上GA家的東西我都非常喜歡 EYES TO KILL QUAD SHIMMERS眼影也是好好用, 像我這種彩妝幼幼班的人, 用它家眼影不太會出錯, 而且眼皮也不會積線, 然後它家的口紅(ROUGE D'ARMANI SHEER LIPSTICK)也不用說啦, 非常滋潤啊...

*************

YSL彩妝 使用方式也是滿75免運費外加打八折, 折扣碼如下, 請使用過之後回報, 謝謝.

1. IEWY-FGDR-EU6P-APXV
2. QNAE-UPDB-E444-DA4D
3. KZ3A-27TK-NYL3-OE6P
4. QFKB-WMDV-I9NQ-KTWC
5. FAGA-HOUZ-CQN3-2CFY
6. KE5Y-4CL6-IPQM-47NI
7. MK2U-BB2F-PCW3-4BOG
8. NSQC-OI2T-HDLQ-2PRL
9. FEKD-6SZX-QHQ6-E2OI
10. BKDR-KTLE-CCMP-DVPW
11. BVHE-UOTK-EGRO-SD6F
12. FIXX-6EKQ-C4H7-W9BO
13. FIRV-M32S-QPFZ-LE94
14. E6SG-SWDY-KMNN-MYFZ
15. AFGX-SVLU-OXTM-CFEA
16. CNDE-4HRK-NPLO-SEIC
17. FB9X-UFDD-N3A9-OBLU
18. NO4T-ORC3-NCK6-G77C
19. E6NB-QIL7-LC5L-L6X6
20. NKHU-Q9DI-DDD3-FPAK

它家的暢銷品項有:

遮瑕推薦這支筆狀的TOUCHE ÉCLAT (點這裡可以幫你選色), 評價特好, 是它家最最有名的產品, 是不是翻譯成明采筆啊...

指甲油LA LAQUE COUTURE也很好用我覺得顯色好擦不怎麼會掉色 (評價點這裡)

口紅類的有這個唇彩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À LÈVRES GLOSSY STAIN (評價點這裡, 不會一下就乾掉); ROUGE VOLUPTÉ SHINE這是最新出的唇膏, (評價點這裡 有人覺得比chanel的更好用)


睫毛膏VOLUME EFFET FAUX CILS這個也非常暢銷, 會製造很誇張效果的睫毛膏, (評價點這裡)

10 comments:

  1. used this one: NKHU-Q9DI-DDD3-FPAK
    Thank you soooo much!!!

    ReplyDelete
  2. 菜湯小姐,剛剛我用了GA的CODE:FZOV-36GN-PMHH-TGGE
    非常感謝您佛心的分享^^

    Crea

    ReplyDelete
  3. 感謝菜湯
    我已經用了 12. CWHF-P3G3-HYPR-NZP5
    每天早上來你的部落格報到看好康已經成為我每天必要的事情之一了
    謝謝

    Emily

    ReplyDelete
  4. Dear,
    我用了這個喔 2. DSZW-N9WD-MHDS-7Y2K

    ReplyDelete
  5. 想請問菜湯 你的GA粉底液是用哪個色號呢?? 可以給我參考嗎?謝謝!

    布丁

    ReplyDelete
  6. YSL口紅真的很好用喔!非常保溼!我自己就有5支 一支唇釉!唇釉比唇膏更蓋唇色,推薦給唇色比較深比較紅的人,我自己就是。 謝謝菜湯分享好康!我每天 follow!!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 這個是不是只能送美國呢?~謝謝!

    ReplyDelete
  8. FEWY-LXNP-AGFY-VCCB 已使用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