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Ted Baker超美風衣特價 & ASOS八折折扣碼



今天會繼續更新更多labor day長周末的特價訊息, 以下先寫我看到的特賣美物:

************

Ted Baker的衣服我常常在nordstrom看到, 要說這個英國來子很受歡迎耶, 小尺寸常常沒打折就沒得試穿了. 衣服類我覺得滿有質感的整體設計也跟美國的時裝不太一樣, 話說她家的鞋子也都很漂亮, 雖然高跟鞋就沒那麼好穿啦, 哈哈. 今天看到這件Moriah Flared Trench Coat居然有特價 真的是太美太好看了 趕快挑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找到之前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有買的人都覺得很有質感穿起來也很好看, 料子是屬於偏厚的款式, 裡面的裡襯超讚的說.



特價的有兩個顏色可選, 另一個顏色我也覺得好看, 是桃紅色, 裡面的內裡讓整件風衣充滿特色, review裡面有個人說 她有一次在停車場, 看到一個女生從車子裡下來, 穿著這件風衣太好看了, 讓這個人忍不住衝上去問到底是哪個牌子的衣服? 沒錯, 這件風衣就是那樣的讚讓她覺得非買到不可.



除了這件還有一系列她家春季的洋裝特價, 喜歡防風外套的人, 這件Naaomi Parka也滿不錯的, 下面她搭配的洋裝Fetla Long Sleeve Dress也有特價.

photo source

其他所有特價單品點這裡, 這次特價的東西有些可以寄國外有些不行.

***************

之前英國王妃也有穿ted baker家的藍色風衣喔, 現在有一件新款的是毛料的駝色綁帶洋裝式大衣Ted Baker London Wool Blend Wrap Coat評價也非常好, 給大家參考. Ted Baker家的東西, 美國除了nordstrom這裡有賣以外, 還可以在全球免運費的ASOS這裡找到(現在asos用折扣碼:SUMMER4EVER 原價的東西可以打八折!!!)



************

ASOS用折扣碼SUMMER4EVER可以打八折, 我喜歡這件貓咪TNW3 T-Shirt with Cat Print, 上面的貓咪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仿古色調, 我還滿喜歡脖子部分是白色的感覺, 要靠近看才看的出來是貓.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