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Michael Kors打折包 & 軍外套特集 & asos八折



8/12-15 只有三天, NM的sale區部分商品可以享有"買一樣額外七五折, 買兩樣額外七折, 買三樣額外六五折"的活動, 如果是可以參與額外折扣的物品, 品名下面會有橘黃色的自體打上(Up To 35% Off)的字樣, 全部品項的入口點這裡:

洋裝 上衣 鞋子, 皮包, 配件, 珠寶, 童裝, 還有男裝哩, 雖然尺寸可能很零碼數量也不多, 可是因為她家滿一百美金就免國際運費, 還是值得看看的.

***********

家裡的體重機在我幾年來每天不間斷的摧殘之下, 壽終正寢, 換電池也無法起死回生. 過了一個禮拜完全沒量體重的日子, 老實說, 還滿開心的!! 我習慣每天早上起床就去量體重, 這樣如果重了一點, 當天就少吃一些, 體重很快又可以回穩. 這個禮拜早上不用量體重, 食慾也跟著大開, 而且天氣熱穿短褲穿得很寬鬆, 我觀察過, 不管你是甚麼身材, 絕大部分的人, 穿短褲比穿skinny jeans看起來瘦, 尤其是短褲+高跟涼鞋的話, 效果更顯著, 所以這幾天都是短褲走天下, 管他的, 就讓我在新體重機寄到之前放肆一下吧.

雖然photodog主張這種東西就買個評價最好又最便宜的就好, 這次我決定買一個有測量體脂肪的功能, 仔細看了review之後, 發現這台Ozeri Touch 440 lb Digital Bath Scale評價一千多個滿不錯的, 跟我現在廚房使用的電子秤Ozeri Pro Digital Kitchen Food Scale同一個品牌, 決定就買下去,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有意外驚喜, 原來這個款式的體脂肪體重機, 現在有額外八折的特惠, 不需要折扣碼, 一直到結帳的最後一頁就會顯示折扣, 不知道特惠幾時結束, 剛好有想要買體脂肪體重機的人可以考慮喔, 特價之後變的挺便宜.

**************

看到以下幾個Michael Kors家的包包在打折:

@Selma Stud Large North South Tote (這是我常常提的那咖鉚釘版本打七五折, 這個包包是那種皮質很挺的設計, 尺寸比我有的還要更大一點, 如果你喜歡軟塌的皮質這咖就不適合你, 不過你喜歡怎樣都不會變形又很耐用的話, 那就可以考慮);
@Selma Large Metallic(這是跟我下面提的一樣的大小的金屬色版本);
@Selma Stud Large Zip Clutch(這個是卯釘皮夾, 有三個顏色);

我的是全白的無鉚釘版本, 白色包包真的滿好搭配衣服的, 而且我不覺得容易弄髒, 因為他是耐磨的saffiano leather啊, 就算我的手會流手汗也不用擔心, 如果稍微弄髒, 我敢用沾水的布擦耶, 哈哈, 之前我也是用七五折買到, 真的算是中型包裡面便宜的了.

皮包: selma satchel
洋裝: tory burch dress
鉚釘鞋: valentino


洋裝是之前說把最後一件0號打包的tory burch dress 現在這裡有藍色的少少幾個尺碼打六折, 如果藍色版有0號我是一定會買的, 這件洋裝我覺得穿起來超美, 布料也很高級, 絲跟麻混紡, 近看有一點微微的光澤, 我穿0號其實非常剛好耶, 雖然網站說會偏大, 可是我很合身啊, 難到我變胖了?



回到皮包, 之前Ashley-Greene有提過一個應該是灰色版本, 搭配長洋裝也很漂亮. 如果想要買michael kors家的包包, 很多網站都是不寄國外的, 大家可以去這裡買, 雖然比較少有折扣, 可是至少寄到國外免運費.





@Hamilton Saffiano Leather Tote(這個包款也滿推薦的, 有窮人的birkin之稱, 這咖的皮質也是硬挺的那種Saffiano喔);
@Hamilton Saffiano Leather E/W Satchel(小款的也在特價中, 除非你很習慣背大包包, 不然你身高不到一百六, 提小款的比例會比較剛好)

下面這就是特價的mandarin色小款的hamilton 有一點點橘色調的紅色, 我覺得比純橘色好看, 又比大紅色有變化, 秋冬提應該很不錯, 特價之後才兩百出頭, 性價比非常高.



***************

現在到8/22 amazon有秋冬新鞋款滿百打八折的折扣碼(expired)全部可以列入折扣的品項點這裡, 其中有女鞋, 皮包, 跟男鞋等等, 要是從amazon寄出的品項才能打折: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636050/15 Slip-On Loafer(這雙是每次shopbop進貨就賣光進貨就賣光的小馬克家狗狗鞋, review可以點這裡, 大家都說非常軟非常好穿, 尺寸正常, 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 愛狗的人可以收藏, 呵呵)



就是用這種狗來作靈感的吧, 非常無辜的可愛臉龐.



@Badgley Mischka Women's Nikki II Pump,Anthracite Leather,6 M US(我也很推薦這個鞋款,這是皮質版本, 還有這裡有更多顏色可選是satin絲緞版本, 每個顏色的特價可能都不太一樣大家自己點點看, 現在特價又額外八折的折扣非常划算, 很多人都會買來當婚鞋搭配禮服, 點這裡還有更多好評可以參考,而且也有model試穿的影片, 這裡也有賣可以免運費寄國外不過尺寸就不齊了, )



@Badgley Mischka Women's Lacie Pump(如果你本來就在找這種漂亮的水鑽鞋, 可是又不能穿上面那雙那樣高跟的款式, 那可以考慮這款 ,有超過六十個好評, 這雙比較小喔, 要買大半號, 因為satin材質比較不會越穿越鬆, 也是超多顏色可選, 每個顏色特價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點這裡更誇張有一百多個好評喔, 順便看看model走動影片吧)



@Badgley Mischka Women's Salsa Pump(這雙也不錯, 鞋跟剛好三吋, 上面的鑽石裝飾不太一樣, 點這裡有更多review可以參考,有人說她穿這款鞋, 一直被別人誤會是manolo的鞋子哩 )

*********

Kate Spade New York Women's Mailyn Sandal(如果你早就看上這個鞋款, 那現在是我找到最便宜的價碼, 特價的黑色跟裸色加了折扣碼之後大約對折, nordstrom這裡有進最多顏色, 可是還只是原價尺寸就賣的光光了耶, 有幾個review可以參考, 只有其中一個人說有點窄那樣, 其他人都說好看, 我覺得這種蝴蝶結的高跟涼鞋最不容易出錯了, 怎麼搭都纖細優雅. NM這裡雖然有打折, 可是尺寸嚴重不齊, 不然這裡有三個顏色, 也有打六折, 尺寸稍微多一點)



**********

Ash Thelma Stone(這是ash家每一季都會出的坡跟運動鞋, 應該算是裡面最高跟的一款, 不過大家都說很好走路, 下面英國歌手Tulisa Contostavlos穿的就是了, review可以參考這裡這裡, 有一個重點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ash家的鞋子, 就是故意把白色部分作的髒髒的, 看起來有汙痕絕對不是因為有人穿過退貨的關係喔, 那是故意設計成那樣, 看到一兩個壞評覺得看起來很髒, 所以跟大家說明一下, 如果你喜歡白刷刷那種新鞋感, 那絕對不要買; 如果你喜歡黃色, 腳又很大, 那這雙Ash Women's Thelma Bis Fashion Sneaker現在居然只要五十出頭耶, 超便宜.



**************

本來我是對軍外套無感的, 我喜歡收集像是burberry風衣那樣很能顯現身材的外套, 總覺得我有風衣就夠了, 可是現在常常要抱妹妹, 常常他沾滿口水的手就給我往我的衣服上蹭, 還是這種軍外套比較耐髒, 來幾件我最近注目的款式吧:

Skaist Taylor Cropped Cape Jacket(這件訂價真的不便宜 主要原因大概就是帽子上面那圈來自加拿大的小野狼毛, 不過整件的確也滿有設計感的, 從背面看有點像斗篷的設計); 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Jacket(這件是rag & bone之前有進過一次貨然後很快就賣光的薄外套, 領口整個扣起來會變成立領, 還有兩邊略長的設計, 讓他跟其他軍外套很不一樣, 不過這個model不管穿甚麼我都買帳啦, 為啥那麼高的人跟我一樣穿0號啊, 真的很可怕); Rag & Bone M15 Moto Jacket(這件是如果你有預算的話, 可以考慮的Rag & Bone家最出名的軍外套 )



Lea Michele穿的就是上面最右邊那件大名鼎鼎的Rag & Bone M15 Moto Jacket, 恰到好處的長度. 剛好遮住臀部, 除了一定好看的skinny jeans, 妳想要搭配短褲, 甚至洋裝都可以.



從背面看也好看極了, 我喜歡把領子稍微翻上去的感覺, 領子裡面有帽子可以放出來戴.







**************

RED Valentino Bows & Ribbons Parka這件正面看起來並沒有覺得甚麼特別, 結果背面一看就知道, 原來是valentino家的蝴蝶結,連軍外套都要有小女生浪漫的元素就對了, 而且最右邊model腳上還搭配高死人不償命的招牌rockstud鉚釘鞋(<--要買大半號) 真的有種陰與陽的衝突感...



***************

如果覺得上面的都太貴 這件Free People Ruffle Hem Twill Jacket也不錯耶, 跟valentino那件是類似的女性化感覺, 不過價錢平很多, shopbop這裡也有賣 ,官網這裡(可以寄國外)還有其他三個顏色, 有二十幾個好評, 仔細研究之後才發現布料有彈性喔, 從背後看真的非常浪漫, 你有看過袖口有綁繩的軍外套嗎? 讓我連想到歐洲的宮廷服.



************

幾件特價的衣服: Joie 'Terry' Stripe Silk Top(這件我看了很久了, 終於等到打折, 我覺得上面的條紋顏色組合就是我喜歡的, 看review不會透明不需要穿內搭呢); Zella 'Streamline' Jacket(這件跟我的trinity滿像的, 目前尺寸都很齊喔, 話說我還真想加碼買進trinity的其他顏色哩, 穿起來很好看)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Plaid Silk Top(這件可愛的綠點點equipment絲襯衫也是打六折)



************

Asos現在有秋冬新裝打八折的活動, 不用折扣碼價錢就直接是八折, 所有八折的入口在這裡:

之前我就一直看上一件格子洋裝, 當初就覺得很好看, 一忙就忘記下單, 結果剛剛看到原來美國總統夫人也有穿啊, 難怪大受歡迎.



我很喜歡這樣好像在美國五零年代diner吃冰淇淋的感覺.



還有還有, jessica alba居然也穿同一件耶, 看起來真的比訂價高級很多的樣子,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

最後是小朋友的衣服, 最近大家應該都在緊鑼密鼓的幫孩子張羅要開學的新衣文具之類的吧, 電視上廣告打的好兇啊, 絕對不能落人後的要幫菜包買一些才好, 不過今天看到的是男生的, 都是美國製呢, 參加正式場合也可以穿, 是屬於西裝外套那樣的三件頭套裝, 下面這套最吸睛的要數裡面那件點點背心Very Best Vest吧, 外面搭配的是Schoolboy Twill Blazer with Piping外套.



下面的穿搭外套是這件Schoolboy Twill Blazer with Piping灰色版本, 裡面的格子背心是這件Very Best Vest.



近看一下酷酷的小男生吧...



其他所有的特價單品點這裡, 尺寸是從兩歲到十歲, 賣場裡面還有很多領結, 長褲, 襯衫, 跟不同顏色的背心.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菜湯菜湯~
    我是昨天問你小馬克包的那個~
    請問妳知道Neiman Marcus的國際免運大概會有多久嗎?之前好像很少看到百貨公司有國際免運對吧?還是說她每年都會有一段時間免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清楚喔 她也沒有特別廣告說免國際運費啊 所以我也覺得很納悶呢 通常這種事情不是都會大力宣傳嗎

      Delete
    2. 我上次有買他們家的東西
      超過100美金就國際免運,寄到台灣約7-12天左右,
      我買了三雙鞋子但分成三個包裏來喔@@,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不過我也只買過myhabit跟shopbop,他們兩家就比較快些約5-7天,
      以上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cat

      Delete
    3. 謝謝cat~
      那請問你有被抽到關稅嗎?
      如果分三批可以少被抽到我覺得還蠻不錯的:P

      Delete
    4. 沒有喔,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才100出頭吧

      cat

      Delete
  2. 我搶到最後一件ASOS的格子洋裝!謝謝介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穿到喜歡要跟我說喔 其實一個禮拜前尺寸全齊啊 我當時就想買可是居然忘記 真是討厭 我好喜歡Jessica Alba穿起來的感覺唷 希望他們會再重開版子作

      Delete
  3. 粉紅TB洋裝實在太美了 我上次也跟你一起下單了 但我朋友要到8月底才從美國幫我帶回 菜湯好像還有買一件件藍色洋裝 好想看實穿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粉紅色洋裝的料子喔 真的很讚 我愛死了 雖然photodog嘲笑我是學真善美裡面的Maria嗎?(她在電影裡面幫孩子們用窗簾布作衣服 哈哈哈) 我說哪有窗簾布用那麼高級的料子啊 另一件藍洋裝 我穿起來顯胖 所以已經退了 不過有拍照 會來介紹 那件的料子也滿好穿的 比較薄透

      Delete
  4. 體重體脂器我是用withing,它有wifi可以每次都上傳你的體重體脂BMI到你的帳戶 (要設定),方便Tracking....
    http://www.amazon.com/Withings-WS-50-Smart-Analyzer-Black/dp/B00BKRQ4E8/ref=sr_1_6?ie=UTF8&qid=1376414842&sr=8-6&keywords=whi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啊 現在體重機也太高科技了 居然有wifi來著 我早上已經收到我的新體重機 我要跟它作好朋友 哈哈哈 剛剛被自己的體脂肪率嚇到 居然說我是11% 原來我不小心選到"運動選手"的profile 難怪喔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