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米老鼠Tee得獎人公佈 & Jason Wu超性感秀上鞋特價



星期一在這一篇說要送大加的米老鼠JUNK FOOD TEE, 今天真的沒有拖拖拉拉的抽出得獎人囉, 這次非常lucky, 因為抽四次剛剛好就是每個尺寸都有, 所以很快就解決了, 哈哈哈. 請以下四位網友趕快跟我連絡, 如果你住國外, 請你把中英文住址還有收件人姓名都給我.



100 Wen Hsuan Tseng 我穿xs. Wish me luck!
47 蔡小婷 S號!! 希望這次能抽到我
184 Shanta Wu M >////<
155 Ming Wu 米老鼠好可愛 我是L

*************

昨天說的forward大特價, 今天早上好多熱門款式的價錢都被調回原價!!! 希望想買的人都有如願買到折扣價~~

*************

今天有Jason Wu秀場款的鞋子特價, 他設計的東西, 真的很獨特, 通常都是別人沒有的元素, 是很有才氣的設計師, 大概是因為要走秀, 所以鞋跟都好高, 好可惜啊, 如果只做三吋那該多好, 我上一次特賣的時候, 有買過三雙他的高跟鞋, 鞋子本身真的非常好看, 穿起來腿更是長到不行都是非常有特色的鞋, 可惜跟太高我都不會走路了...

今天首先介紹這款mesh的Dovima Lace Mesh Pump, 其實我可以穿耶, 因為是3.5吋我還算可以駕馭, 秀場上穿起來如下, 秀場的鞋跟是金屬的也比較高, 今天特價的是黑色鞋跟低一點點應該會好走很多. 然後我發現Neiman Marcus這裡現在有限時特價, 可能只有到今天就會結束, 特價的價格貴一點點, 不過尺寸全齊, 而且應該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鞋子的評價可以參考saks這裡, 裡面那個人說鞋子有點寬)



*************

第二雙更是性感到不行的Mesh Platform Bootie, 上面綁戴的地方有水鑽, 然後整雙鞋身是mesh網紗材質, 我的天啊, 真的是statement shoes. 秀場上穿起來像下面這樣, 如果真的有人買了, 一定要寄實穿照片跟我分享呦!



*************

我覺得這款前面有防水台的Veruschka Lace Sandal也美到不行, 可是就算有防水台還是要四吋高的鞋跟弧度, 我穿不來, 不然鞋子上面像是黑瑪瑙的釦子外面一圈還有水鑽, 真的好有小細節的一雙鞋, runway上搭配米白色風衣, 超好看的啊, 這雙現在Neiman Marcus這裡也有打折, 可是折數沒有很低而且居然賣到剩下最小的兩個尺寸.



**************

下面中間這雙藍色的綁帶高跟鞋Marisa Platform Sandal也有看到特價.



*************

下面這幾雙應該都是比較實穿的款式:

@Isabella Studded Sandal(這雙涼鞋上面鑲的是真珠喔, 可以參考這裡的好評, 買的那個人覺得這鞋子做得很精緻, 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投資)
@Patent Leather Sandal(這雙涼鞋應該是他春天最讓我注目的款式, 當初SHOPBOP上架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好看, 現在SHOPBOP這裡有最後一雙38.5打三折)



@Dovima Pump(豹紋的雙色包鞋, 白邊加白鞋跟的很少見)
@Sigrid Lace Mesh Pump(這雙我也好愛好愛, SHOPBOP已經賣光了, 我看NORDSTROM這裡有進黑邊版本也是賣光, 還是可以參考REVIEW)



***********

nordstrom今天也在最後季末出清, 其中大部分都是鞋子類 (點這裡有所有新下折扣鞋款)

@sam edelman的特價鞋款點這裡, 其中Sam Edelman 'Sutton' SandalSam Edelman 'Felicia' Flat都滿有人氣的, 然後下面model穿的這雙Sam Edelman 'Greyson' Sandal很好看.



@想要買fitflop鞋子的人, 點這裡有好多特價款, 這雙FitFlop 'Lunetta' Sandal人氣最旺, 有出到4號小尺寸, 下面model穿的FitFlop 'Arena' Sandal就是最新下折扣的款式, 推薦給不穿夾腳拖的人



@Tory Burch的鎖有特價鞋款點這裡
@然後這支Michael Kors 'Lady Nini' Chain Link Bracelet Watch手錶下對折啦, 變的超便宜
@有好幾款Nike的增高運動鞋Nike 'Dunk Sky Hi' 也有打折
@L.K. Bennett家的鞋點這裡一律打六折目前尺寸都滿齊的, 除了王妃穿的低跟類似款'Sybila' Pump以外, 我也喜歡這雙'Zelita' Pump, 還有這雙'Dunes' Sandal, 他家的鞋子真的都很優雅好看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1. Hello, 請問菜湯知道那個網站買balenciaga比較便宜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時候網站特賣會有便宜的balenciaga 要找 不然像是neiman marcus就要找那種有送'gift card的機會買才會划算 我有看到會跟大家說

      Delete
  2. 菜湯,可以請你推薦腳後跟貼嗎?可以避免穿包鞋腳會滑出來、也比較不會磨破皮(腳丫沒肉的兩大困擾)
    我目前用Dr. Scholl's覺得是有達到目的,小缺點是穿脫時很容易翻起來,想知道有沒有其他選擇。

    BTW, 我有買王妃中跟包鞋,收到後來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好了 你收到一定要跟我說好不好穿 我看那個鞋款比較窄版 你搞不搞穿起來會非常剛好 我的腳後跟貼 是之前在ebay標的耶 一次買了十組 貼的滿緊的 就是那種nordstrom送的便宜貨 其實你可以去nordstrom跟他們要來貼 她們有時候會免費給

      Delete
    2. 謝謝菜湯提供的訣竅,原來百貨公司有時會免費給腳後跟貼啊!昨天去Bloomingdale's買鞋,稍微抱怨一下困擾,店員就很大方地給了好幾組呢,我之前都不知道還自己傻傻地買,最好笑的是這免費的好像比我自己買的質感還好嘛!

      Delete
  3. 菜湯~ 請問一下Jason Wu那雙馬毛豹紋的size有沒有偏大偏小呢? 我昨天上其他網站都沒看到這款鞋子了,我一般US size 8, 然後IT 38,謝謝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有穿過這雙所以沒辦法告訴你耶 不過以前我買她家鞋子的經驗 尺寸正常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也這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