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Diane von Furstenberg Lucy Jumpsuit超美連身褲實穿照



~~~快報快報!!!~~~

Diane von Furstenberg Lucy Jumpsuit這件今天收到, 簡直就是驚為天人, 除了褲長要改, 我穿0號剛剛好, 有夠時髦看起來也非常顯瘦, 而且難得的是居然有不用縮小腹的連身褲裝, 我那麼矮都可以穿(連考空姐的資格都沒有的矮), 穿上這件腿看起來好長好長, 愛愛愛愛愛, 如果你也有喜歡不用遲疑, 好看就對了, 因為每個尺碼都只剩幾件了! 不相信我的話saks這裡已經有四個滿分評價囉!!! 只有shopbopsaks有這個超美的藍紫色, 所以喜歡這個顏色一定要搶, 不然NM有黑色版本...不過尺寸也不齊囉非常搶手, nordstrom這裡更是只剩下2號.



皮包是秋冬最新色的port波特酒Rebecca Minkoff Quilted Mini Affair Bag(還有revolve這裡也有賣)有網友問我這個顏色,所以訂回家看看, 這顏色很不錯, 很有值感, 推薦.

*************

換一個包包試試看, 這是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我覺得也有一種70年代的那種嬉皮感覺.




下面model穿起來褲長剛剛好, 我是很拖地啦, 哈哈, 我覺得台北或是紐約街頭穿這樣真的好好看, 不然平常穿膩洋裝, 也可以穿這套去party, 它的褲子是寬版的, 所以妳外面罩上斗篷式外套也會很好看喔, 冬天也可以繼續穿 真的超美的啦!


Diane von Furstenberg Lucy Jumpsuit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Replies
    1. 這件不敢穿連身褲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剪裁沒話說的讚

      Delete
  2. 美呆了!但我對jumpsuit一直有個疑問:上廁所會不會很麻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要美 就不能怕麻煩 !!! 呵呵

      Delete
    2. 哈哈,我正好也要問同樣的問題。

      Delete
  3. 菜湯:
    你穿這套連身褲好雍容時髦啊!真好看!
    又,菜湯我想請問你:
    TORY的kailey mid heel sandal夏天穿的話比較推薦 白/駝色款嗎? 可是我看你買駝/黑色的穿起來感覺比較有存在感耶,尤其是上半衣著比較簡單的話。真煩惱!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根據觀察 白/駝應該是最受歡迎的顏色組合 也一定最快賣光 如果你喜歡腿看起來更長的話 就選這個顏色 我當初是因為已經有很多裸色鞋子了 剛好那時候又入手一些深色洋裝 所以選一個比較不一樣的黑色版本

      Delete
  4. 請問菜湯 Amoro鞋款的氣墊和 cole Haan 高跟鞋的氣墊比起來,哪種比較厚、軟?

    還有前先日子買了菜湯極力推薦的bloch Fonteyn,我的腳長23.5cm、寬9.5cm,買US 7.5,後來無意中發現鞋盒上有貼尺寸對照表,而23.5cm很剛好的對到的就是他們家的US 7.5,提供給大家參考。

    ps.菜湯教說把bloch的鞋後跟往後彎的方法超有效的!另外鞋子上的鬆緊蝴蝶結,是真的有調整的效果啊!萬一調的太緊,要用回原來的[鬆]度是很累人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cole haan的似乎有比較厚一點唷!

      Delete
    2. 您好! 我身高165cm, 體重48, 您建議要穿甚麼size 比較剛好阿?

      Delete
    3. 請問你在問甚麼東西呢 是lucy連身褲嗎 妳一定要穿最小號0號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