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DL1961牛仔褲特價 & Kate Spade洋裝實穿心得 (特賣預告有"不是妳女兒的牛仔褲"跟"balenciaga的絲巾"跟"celine眼鏡")



昨天說的那台體脂肪體重機Ozeri Touch 440 lb Digital Bath Scale(目前結帳到最後一頁會有八折特價)收到了耶, 比預計的早一天, 量了體重之後, 看來亂吃的日子結束了Orz, 跟在公司的photodog報告, 體重機體重部分應該沒錯, 可是體脂肪怎麼那麼誇張居然說我是11.4%!!!

photodog不疾不徐的回我, "你一定是按到"athlete"運動員的選項了吧?" 果然耶, 哈哈哈, 把運動員的小圖片按掉之後, 脂肪大幅提升啊, 感覺正確多了.

photodog嘲笑我, "you need to read the friendly manual(你應該先閱讀過使用手冊), or RTFM."

我不甘示弱, "你以為我是怎麼開機的?"

話說那個體重機的背面放電池的地方有一條塑膠片, 一定要先把塑膠片拿掉電池才會有電喔(看說明書學來的)!這個體重機可以設定八個家庭成員的身高年齡等等的資料, 不過小朋友好像10歲以下不能輸入進去, 不然我還真想知道妹妹全身軟綿綿到底脂肪有多少呢, 明天要起床空腹再來量量看, 因為喝的水跟吃的東西都會影響準確度.

網友說她目前使用的是這台Withings WS-50 Smart Body Analyzer, 實在是有夠高級, 因為有內建wifi可以直接把資料傳到你的手機甚麼的系統, 方便你監督警惕自己, 不過價格也很高級啊.

**************

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收到的kate spade洋裝, (目前看到這裡這裡都有打折, 也還有小尺寸)



我買的是0號, 之前看到有人覺得作的比較小件要size up, 可是我穿起來覺得滿剛好的, 料子是有點厚度的麻質, 雖然麻質最怕的就是容易皺, 可是這件還好耶, 至少我放在床上忘記吊起來再拿起來看也都沒啥折痕, 兩旁的口帶讓這件洋裝有新的姿態, 搭配黑白小外套我自己覺得滿不錯的.

洋裝:kate spade 外套:Chanel 高跟鞋:Ivanka Trump


第一張照片實在太優雅了, 我都沒想過穿平底涼鞋還有帶visor也可以搭配這件洋裝一整個俏皮.



************

話說昨天不是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料子很讚的那件Tory Burch洋裝嗎, 雖然我自己滿意的不得了, 可是當初show給photodog看的時候, 他第一句話就是, "你以為妳是Maria喔?" (這個時候就只有結婚十年的老夫老妻, 才有可能了解他那一句話理隱藏多少嘲笑我的地方, 所謂的Maria, 就是sound of the music"真善美"裡面的那個瑪麗亞修女, 她到船長家的時候, 幫那七個小孩用窗簾布作了衣服. 看來有人嘲笑我的洋裝是窗簾布作的喔~~)

皮包: selma satchel
洋裝: tory burch dress
鉚釘鞋: Ivanka Trump


話說回來, 我的洋裝還真的跟船長家的窗簾有一點像哩, 哈哈哈!




*************

喜歡DL1961的朋友注意了, 今天又有她家的牛仔褲特賣(賣場點這裡), 她家的褲子, 有4 way stretch的專利成分, 穿久了也不太會鬆滿修飾身材的. 這次出現的褲款有一些以前沒有的, 比如說taylor swift開演唱會的時候穿的amanda skinny, 今天有以下這三個顏色SAINT BARTHS算是帶一點點橄欖綠的褐色; VESSEL這應該是鐵灰吧; 還有JADE藍灰色, 這三個顏色現在或是秋冬來穿都應該很好搭配.(這個褲款的評價可以參考這裡這裡)



************

還有一款式她家比較貼的褲款emma legging jeans,(這個褲款的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有二十幾個好評, 大家覺得柔軟顯瘦, 洗很多次也不會變形, 也有人覺得這個褲型可以提臀跟瘦大腿, 然後這條同款的更誇張有四十幾個好評啊, 第一個評論就是讚嘆穿起來比想像中還瘦) 今天有看到SPUR黃褐色; 我自己很喜歡的GARNET紅寶石色, 這款褲長也比較短適合不高的人;然後JASPER有點偏灰的色調我覺得滿百搭的; 想要仿皮褲的人這條AMETHYST有那種效果, 是紫色系的.



然後emma褲款也有看到之前的限量系列Emma Party Legging Jean, 這個真的滿豪華的感覺啊, 有種中古世紀的布料設計.



正面看起來像這樣, 沒有想像中難搭配耶, 是個越看越有意思的花褲款, 上面搭配金色上衣滿時髦的説.



像我一樣喜歡穿小腿沒那麼包的angel褲款的人, 今天也有看到以下這幾條: SAPPHIRE深藍色;SUNSTONE帶一點橘感的棕色;SWEETPEA紫紅色;CATSEYE深棕色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Tory Burch已經上了很多秋裝, 我還滿喜歡她家的衣服, 如果仔細挑可以挑到很精緻又很好看的, 朋友就說, TB在亞洲進的貨都很老氣給熟女穿的, 難怪我越來越喜歡她家衣服, 我年紀大了, 下面這幾件襯衫外套我都很有興趣 Heidi TOP(手臂部分有點透的絲質襯衫深藍色的, 我覺得非常適合搭配酒紅色長褲啊);josephine DRESS(我來穿搞不好就要蓋住腳踝了, 不過這洋裝腰部的亮片設計我也喜歡耶);kennedy JACKET(這件外套光看照片就覺得料子應該不錯)



*************

還有幾件新款上衣也有抓到我的注意力:

@David Lerner The Trinity Leggings(首先是這條兩側有仿皮設計的legging, 出自以設計緊身內搭褲出名的David Lerner, 他家的褲子都是美國製的, 一反時下小腿緊到不行的貼腿褲, 這條作成褲腳是靴型褲那樣, 我覺得比緊到不行的legging看起來還要瘦好多好多喔, 尤其是兩側的拼貼部分, 也有讓腿變立體的功效呢);
@Velvet Leopard Sweater Dress(這件豹紋設計的洋裝根本就是我的菜, 有些豹紋很俗艷, 尤其是作成洋裝我根本不敢穿, 可是這件的豹紋我覺得很可愛耶, 訂價也不高, 之前推出很快就賣光, 現在又重新進貨, 決定來訂看看);
@IRO Mulen Ribbed Combo Jacket(法國品牌IRO的皮質拼接外套我覺得也頗帥的, 看起來可以保暖的樣子<--是說有人住的地方現在高溫40度是吧?最需要的就是保暖了)



*****************

今天的特賣有看到Chio & Biviel Shoes這個牌子, 都是西班牙製的, 可是訂價超低耶, 特價之後更是一百有找而且找不少, 我覺得這雙上面有一點翻領的牛津靴Chio Vanos Bootie感覺挺不錯的, 有三個顏色, 綠色是比較少見的一款, 真鞋照看起來頗有質感的哩.



可以像這樣搭配, 感覺非常的秋冬了說.



其他所有的特價鞋款點這裡

****************

珠寶品牌Joanna Laura Constantine也有特價, 這個牌子的設計師來自黎巴嫩, 所以珠寶也都是在黎巴嫩製作的喔, 她家的珠寶裡面, ear cuff最多雜誌報導, 比如說他們黎巴嫩的當紅歌手Myriam Fares戴的就是她設計的Americana美國系列耳環, 還得到超過四千個讚呢.



今天有比較沒有那麼誇張的版本Pastel Wing Ear-Cuffs特價, 折合台幣也只要一千五的打四折.



另外這款手環Le Jardin Floral Cuff, 還有很翅膀項鍊Pastel Wing Necklace也是同一個系列.



我覺得這個花的水鑽耳環Le Jardin Flower Stud Earrings, 跟簡單的珠寶手鍊18K Gold-Plated Crystal Bracelet也不錯, 耳環是三十有找的便宜價格, 手鍊也只要四十幾.



其他所有特價的品項在這裡, 其中也有箭頭系列的耳環Feathered Arrow Earrings.



**************

要找皮帶的話, 可以考慮這個Reversible Belts by Leone Braconi, 都是義大利製的, 兩面不同顏色, 等於買一條有兩種搭法, 其實我覺得可以買大一點尺寸的回去給老公用耶, 像是這個顏色BLUE/BORDO男人用非常適合啊.



女生的話我自己想要裡面顏色淺一點的 BLACK/CARAMEL這個顏色非常Hermes愛馬仕, 不然CELESTE/CIPRIA或是FUXIA/PERLA , 我也都有喜歡.

**************

以下是預告時間: 明天的特賣滿精彩的, 有看到Balenciaga的絲巾特價喔(賣場點這裡)



*************

明天還有celine的眼鏡框特價(賣場點這裡)



************

明天的James Jeans(賣場點這裡)也很值得期待, 因為我看到最多人穿的鐵灰色跟黑色的twiggy耶, 先參考這裡這裡的超好評吧, model身上穿的外套也有看到喔, 明天特賣的時候一定要立刻先去搶那幾條深色的twiggy啊...



***********

最後這個也是明天會出現的Not Your Daughter’s Jeans(簡稱為NYDJ賣場點這裡), 也是滿值得注意的喔, 按照字面翻譯, 就是不是妳女兒的牛仔褲, 這是專門設計給不想穿的太緊像是青少女那樣, 可是又希望有顯瘦修飾功能的牛仔褲, 美國師奶界這個牌子可是頗紅的説, 它們號稱有一種特別的Lift Tuck Technology®, 讓妳穿上她家的褲子就立刻感覺整個人小一號, 大家可以先去這裡看看大家的好評, 因為訂價本來就不高, 所以可想而知明天特價一定會更便宜吧, 推薦給想要試試看的人, 如果有等不及的人, 可以直接去買這條NYDJ 'Hayden' Straight Leg Jeans, 評價非常好, 除了有一個人不滿網站把成分列錯給一顆星以外...(矮的人有petite尺寸點這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Dear 菜湯: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分享,也從你的網誌多了解了很多購物及品牌資訊:)想請問一下,如果在shopbop購覺的時候,購物車裡面顯示僅剩一件,但點進去實際item頁面卻說sold out了,請問這樣是還有貨還是代表要看運氣??謝謝~by the way 你身材真的好好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身材普通啦 本人就是頭很大那種 如果被你加到購物車的是最後一件 那就代表最後一件被你先霸佔了 會保留在你的購物車裡面30分鐘 其他人點進那樣產品都是看到sold out的狀態 你去結帳就會是買到最後一件

      Delete
  2. 菜湯

    想請問一下Tory Bruch的洋裝尺寸
    是true to size嗎?
    我覺得美國洋裝的尺寸有點難抓
    J crew 偏大,DVF是true to size
    可以請菜湯分享一項你Tory Bruch的洋裝尺寸怎麼抓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ry burch很難說 最近買到的幾款穿0號都很ok 可是同一季也有穿到0號還是有點鬆; J Crew是真的偏大很多, 而且我穿他家洋裝不太有修飾效果; DVF正常偏小, 有時候我要穿到2號, 0號太緊. 你tory burch喜歡哪一件? 如果我之前有穿到可以跟你說心得.

      Delete
  3. 菜湯,想問一下DL1961的EMMA 你穿什麼尺碼啊,一直想買,但是對尺碼還是很難確定,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