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特價Joie絲質短褲實穿照 & 神似Isabel Marant的增高球鞋



*************

看到幾樣打折好物纖來介紹一下, 今天檢查眼睛現在散瞳中眼前一片模糊啊:

這雙Cut-Out Pump也滿好看滿特別的, 有三個顏色, review可以參考這裡.



*****************

這條Joie家的絲質短褲Beso Pull-On Shorts穿起來很舒服, 之前shopbop這裡沒打折就賣光有很多好評, 我穿XS不鬆不緊剛剛好(實穿照點這一篇), 現在打折而且還是滿低的折扣, 尺寸很齊而且滿百也有免國際運費.



**************

這雙Schutz Hidden Wedge Sneaker是今天特價的增高球鞋, 巴西製, 特別提出來介紹, 是因為這雙跟Isabel Marant家的非常神似, Marant的可是天價呢, 特價的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都有一種復古的調調.(點這裡有一些review, 其中第一個人也是說長的很像那個法國很紅的名牌, 哈哈哈)



其他特價的品項點這裡, 我覺得這款Sneaker增高球鞋也滿好看的, 然後我喜歡這雙T-Strap Flat跟這雙Flat平底涼鞋.

*************

特價還有看到這個好細緻好仙女的KiraKira Sea Fan Cuff耶, 價錢滿佛心來的, 是四折, 上面是24K gold-plated, 所以會是非常非常金黃的色澤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1 comments:

  1. 想問菜湯Joie這件絲質短褲有內裡嗎?

    ReplyDelete
  2. 還有還有~最近剛生完,目前小孩滿月全親餵,菜湯出門時都怎麼解決餵奶的衣著問題呢?哺乳上衣都好醜啊...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我牛仔褲都需要拿比你大一號,這件joie短褲我拿xs會不會太緊:p還是建議拿s呢?真苦惱,麻煩您建議了,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妳穿xs 可能臀部部分會比較貼喔 我自己喜歡有點寬鬆那樣啦

      Delete
  4. 瞭解了,還是s好了,謝謝妳!

    ReplyDelete
  5. 菜湯!saks有滿額贈gift card, 最多送900,試過burBerry可以喔!2000以上等於七折,很划算,只有8/22一天!
    Yal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試了code出現Due to high demand, the promotional item associated with the code you have entered is no longer available.不能用阿

      Delete
    2. 你再試試看 我今天早上是可以用的

      Delete
  6. Chloe 的包竟然也可以!真是昏倒!!
    Yal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提醒 已經把deal跟大家分享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