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Forward的瘋狂大折扣又來了!!!



Forward的瘋狂大折扣又來了(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免費國際遞送), 所有折扣的入口點這裡, 這次又有非買不可的包包跟單品(早上起來看好多包包又被調回原價耶):

@deigo包(實用度八十分可是提起來好看度一千分的diego打六折)

photo credit

photo source

@PROENZA SCHOULER PS1 Large Leather in Sahara(大款ps1只有一個)
@Pashli Mini Satchel in Navy Leopard(限量款的馬毛豹紋mini pashli)居然被調回原價了有買到的賺到耶
(背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就是含蓄的高調<--有這種說法嗎)

@Pashli Medium Satchel in Rust(這可是秋冬最新的rust色耶 中款pashli)
@Shark Embossed Pashli in White(白色的大款pashli)
@Pashli Mini Satchel in Rust(rust色小款pashli 超便宜的說 打六折)
@Boxer Bag in Ash(coach的設計總監同名品牌 漂亮的大象灰boxer調回原價)
@REED KRAKOFFBoxer in Royal(這款皇家藍的boxer也不錯, 而且訂價比較低, 打對折)
(boxer提起來像這樣, 雖然好像公事包造型, 其實她是一個tote bag, 上面沒加蓋的, 包身有厚度可以放滿多東西)

@Rocco Satchel in Matte Black(黑色的rocco折扣也滿漂亮的)
@Pashli Mini Satchel in Black Croc(黑色壓紋的mini pashli)也被調回原價還好昨天晚上就通知大家了
@Skull Chiffon Scarf in Ochre & Red(McQueen家的骷髏圍巾好幾款下折扣, 她家的骷髏圍巾非常好搭配喔)
@Skull Chiffon Scarf in Royal & Ivory(這個顏色組合很少見, 可以買)
@Skull Chiffon Scarf in Lacquer & Beige(這條是滿正的紅色組合)
@Animalier Skull Scarf in Black & White(這條有預算的話也滿值得買的 因為是McQueen家的70% cashmere本來訂價就非常高 這條黑/白的動物紋 我覺得很好看 打六折)
@Twin Skull Bracelet in Black Diamond(這個是雙骷髏的手鐲 眼睛還有鑲鑽 我覺得真的很能代表McQueen的精神耶!)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in Brown Waxed Suede(居然看到newbury打六折 尺寸全齊一定要買 我好推薦這款靴 我覺得尺寸正長 我穿36剛剛好)
@Motor Terry Jacket in Black(這件是Helmut Lang的皮革拼接外套尺寸全齊)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in Dark Brown(這是另一款全真皮的newbury也是尺寸全齊 不喜歡suede的話就是這雙了真的好便宜)
@Chiffon Skull Scarf in Taupe & Sky(骷髏圍巾再來一條這也是我愛的Taupe色組合 幾乎快要對折才一百多耶)
@Chiffon Skull Scarf in Sapphire & Light Grey(這條是藍色款的骷髏 我其實每條都想包回家啦)
@Anorak Jacket in Earth(這件之前有介紹過 就是red valentino家的軍外套 後面有招牌蝴蝶結!!!)
@Double Cotton Silk Jacket in Silica(連軍外套都要做得與眾不同 果然是Helmut Lang 這件軍外除了顏色特別以外 料子是絲跟棉混紡)
@Orris Bootie in Cappuccino Crust(Rachel Comey家的靴子也是非常有口碑的 這雙打到快要對折)
@Tapestry Print Scuba Long Sleeve Dress in Multi(這件Nicolas家的花洋裝我其實覺得很好看耶)
@Kennedy Dress in Off White(黑與白的絲質洋裝我也愛)
@Twist Cupro Skirt in Black(這條HL家的裙子好好看如果有XS我一定買)
@Nomi Janner Jacket in Baltic Teal(這件是theory家的深藍色皮衣顏色滿特別的 打對折)
@Shadow Ombre Jersey Deep V-Neck Dress(這件HL家黑白漸層的洋裝也滿美的很有線代感)
@Mini Atlantique Bag in Grey Auburn(coach的設計總監同名品牌 這咖迷你Atlantique的配色我覺得也很好看 這個可以當作cross-body背)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39 comments:

  1. 菜湯, Pashli Mini Satchel in Navy Leopard & 黑色壓紋的mini, 好難選擇唷, 你有沒有什麼意見呢? 3Q

    ReplyDelete
    Replies
    1. 豹紋那款我覺得超特別 其他地方都沒看過 因為我喜歡特別的東西 所以我愛豹紋款 黑色的就是百搭 看你平常穿搭的需求 如果很多黑色小包的話 可以選豹紋的 如果就差一個黑色小包 那就選鱷魚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菜湯 equipment的signature 襯衫是不是都偏大?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 都偏大 如果你瘦小要買slim signature比較好

      Delete
  4. 請問菜湯,如果是黑色壓紋跟Rust要怎麼選呢?謝謝你的意見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的預算 因為rust真的超便宜耶 很秋冬的顏色 黑色款則是萬用色

      Delete
  5. 真是要瘋了!這個網站都要把我的錢包掏空了!嗚嗚嗚~~~

    ReplyDelete
  6. 菜湯 我好猶豫喔 harrow & newberry 我一直想說買其中一雙過癮就好 (因為價位真的很高) 你自己比較推那一雙阿(希望是舒服修飾度高的) 你覺得我應該趁這次的newberry 特價敗下去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價錢非常划算 而且兩個顏色都非常實搭 兩款一樣舒服 大部分人覺得newbury略勝一籌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回覆! 現在我又再考慮一件事情了- forward 寄到台灣跟寄到加州(我有朋友在那裏我下個月會到那裏一趟) 那一個比較划算? 寄到台灣可以免運但是好像關稅沒有辦法像shopbop一樣逃掉對嗎? 如果加州的sales tax跟寄到台灣的關稅 你覺得那一個比較低一點點? 或者是forward其實也可以偷偷避掉關稅? XD 謝謝回答!

      Delete
    3. 加州看地方 要收9%左右的稅 台灣關稅不曉得 我想應該是寄到加州稅率比較低吧

      Delete
    4. 我在forward購物3-4次寄回台灣,沒有被收過關稅,但是我姐第一次買就被收關稅了,可能要看運氣吧!他們不是用ups/fedex應該被抽稅的機率不高喔!這是我的經驗啦!所以蠻愛在forward逛街買東西的啦!哈!
      Clara

      Delete
  7. 菜湯 Pashli Mini Satchel的黑色或是深藍色款看了超久的但一直想說等shopbop會不會像去年一樣有65折,所以一直放在wish list,結果看到黑色鰐魚那個打六折然後rust居然已經out of stock所以馬上就買了黑色鰐魚! 希望不會在其他地方看到更便宜的Pashli ....尤其是年底感恩節時......
    給我一點信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看過最最最便宜的pashli也只有七折 打到六折是可以買了啦 不然就算年底有買多折多的活動 你也要買滿一千多才能折扣 不像現在那麼乾脆

      Delete
    2. 菜湯:
      我買了黑色壓紋mini pashli打6折,原本一直想買紅色但都沒折扣,
      還買了Macqueen的紅色圍巾6折,真的好划算,
      我是看到你的部落格趕快上去搶,真謝謝菜湯!

      Delete
    3. 紅色的好像是基本款 要折扣比較難 原來你買了紅色圍巾 那條超好配的 你應該會喜歡

      Delete
  8. 菜湯你好
    想請問Pashi medium 能裝很多東西嗎?
    我看了一些網站跟部落客的照片覺得medium好像不夠裝上班那一大堆東西
    但是pashi好大又只有啊不耐髒的白色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dium已經可以裝非常多東西了 上班我覺得中款很夠用耶 一般大小的laptop也可以放進去 大款是可以當行李袋裝去健身房的衣服

      Delete
  9. hello 菜湯..
    我最近才發現你的BLOG,已經連續好幾天在觀看文章了呢,看著你的美衣,越看越開心呢^^

    這次的折扣我覺得滿殺的呢..尤其是chloe啊..我剛收到MAIL時有點進去看,明明有選到....但是要結帳時連線怪怪的,然後就不見啦...鳴...真是的十足秒殺形容 =.=|||...

    請問FORWARD是每個月還是一季都會這樣子選幾個牌子大減價的啊..
    下次我要眼明手也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折扣的東西數量都很少 所以一下就秒殺了 我也沒搶到chloe 她家的折扣很難預測 我也是每次收到email才驚驚

      Delete
  10. 買了....navy Leopard的pashli.... >///<

    ReplyDelete
  11. 恐怖的是,買完沒半小時就發現它調回原價了..... @@!!!
    LUCKY!!!~~~

    ReplyDelete
  12. Medium Rust is sold out. lol
    真快阿

    ReplyDelete
  13. 菜湯的愛鞋~
    http://www.forwardforward.com/fw/DisplayProduct.jsp?code=ALEJ-WZ11&d=Womens
    也特價了
    好美但是好貴
    遲了一步 包包都賣光了
    再想要不要買AW的水桶包

    ReplyDelete
  14. 還好我有follow 菜湯的FB
    我的折扣email總是收到的比較慢 ..常常收到時 很多折扣品已經sold out啦~
    是說 Pashli Satchel 我也觀望了很久
    心裡一直覺得他會不會這陣子很紅之後就不流行了~
    也在mini 跟 medium之間 掙扎 畢竟我是高個人咩~
    (不過我覺得medium以上的大小 真的有點重哪>//////<)

    但昨晚睡前看到了6折的好康 ... 不爭氣的立馬刷了mini款
    加了稅後差不多$425 感覺好划算阿 ...
    今天在點進去看 ... 已經恢復原價啦 ... (著實又有點慶幸了起來 還好昨晚刷了:P)

    謝謝菜湯 第一手的熱騰騰分享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其實pashli好像有越來越紅的趨勢耶 我覺得真的滿耐用提起來也簡單有型 mini包平常逛街買菜都很實用 你會喜歡的啦 而且你的mini可是特殊款訂價超高的說 我朋友還跟我抱怨 本來都要買了 結帳的時候突然變成原價超嘔的

      Delete
  15. 菜湯~Macqueen的圍巾都被搶光了耶好可怕!
    我昨天下午在猶豫該買哪一個顏色的時候
    第一順位的藍色就被買走
    發現超多款已經都賣完
    趕緊把Taupe的圍巾結賬打包

    今天早上一看
    果然全部的顏色都被搶光!
    好險昨天有搶到一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打折到一百多元真的很划算 taupe色很好搭配也不退流行 是很不錯的選擇

      Delete
  16. aw 的水桶包賣完了說!

    ReplyDelete
  17. 菜湯:
    我買了 Pashli Mini 黑色鱷魚6折,
    Macqueen紅色圍巾6折,這條我超喜歡,還好有搶到,
    真是感謝菜湯~~

    ReplyDelete
  18. 請問菜湯:
    你的pashli 背袋上是否也有一條斜斜的皮革接縫?
    我今天剛收到包包, 看到這條皮革縫線有點疑惑...
    Forward 應該不可能賣假包吧?
    因為第一次在這種購物網站買東西,
    可能比較多疑一點,
    麻煩幫忙解惑一下, 謝謝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啊 我的背帶上面都有斜斜的皮革接縫 因為一塊皮革沒有那麼長 通常只要是背帶部分一定會是拼接的 像是burberry的大衣綁帶部分 也有拼接的 這樣非常正常 我的幾個pashli包是跟shopbop, saks, 跟forward買的, 大家都是一樣的所以不會是假貨啦

      Delete
  19. 我今天昨天也收到Navy Leopard啦....非常滿意... :D
    超級感謝菜湯第一時間分享好康讓大家能夠入手~~
    我這咖背帶上也有皮革接縫唷!!~~ 所以Cindy別怕~~ ^^
    不過我的疑問是....皮帶好長喔!!!我背帶扣到上面數來第二個洞洞(斜背要第三個洞洞)長度才會OK
    可是這樣就會拖好長一截尾端在pashli側邊....有點醜....
    不曉得菜湯是怎麼處理背帶過長的問題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把整個皮帶拆開 反著鉤回去 這樣長的尾端 就會收到皮帶的內側 這樣講你有聽得懂嗎 感覺有好一點啦 話說這個長背帶 應該是為了高挑的model設計的吧 那天photodog幫我背包包 我從後面看 哇 還真的好搭配他的身高喔 一整個好看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