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最後一天我愛的鉚釘鞋額外七五折



最後一天amazon有sandals的額外七五折活動(code: SANDALS2) 所有可以列入折扣的款式點這裡 只有到8/6號西岸時間11:59分為止

@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這雙valentino的鉚釘鞋的妹妹, 是我狂推的款式, 現在居然有打七五折機會只好把桃紅色那雙也包回家了奇怪剛剛試著結帳居然不讓我使用折扣碼好討厭啊, 通常她家的鞋我都穿5.5號, 可是這雙我穿到6號喔, 我的腳22cm寬9cm 介紹跟更多實穿照點這一篇)



@Sam Edelman Women's Galia Gladiator Sandal(這雙看起來比gigi來的華貴好多呢, 上面有亮晶晶的水鑽, 我覺得黑色款有種神祕氣息啊) @Nine West Women's Savvy Sandal(這雙看起來有復古的感覺耶)



@DV By Dolce Vita Women's Apollo T-Strap Sandal(這雙太值得買了 有四個顏色尤其是黑色款跟銀色款 便宜到不行 如果妳喜歡她家最著名的archer的話 那這款上面有金色小鉚釘的更是增添rock star的個性 跟文靜的archer剛好有個對比 我自己是需要買小半號到5.5最剛好啦)



@Yellow Box Women's Almeda Flip Flop(這款夾腳拖長的有點像fitflop可是有更好看說 評價很好也非常便宜)
@Vince Camuto Women's Renn Sandal(這雙很漂亮 評價也很好 因為有一個小小的wedge所以走路起來應該滿舒服的)



@Nine West Women's Goodare Slide Sandal(評價很好的高跟涼鞋有很多花色可選)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