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Rebecca Minkoff包包大特價只有五天~~



今天早上還有寫一篇特賣的hunter雨鞋, 很多時髦的顏色, 找了很多漂亮的搭配圖給大家參考, 請點下面那一篇繼續閱讀:

@hunter雨鞋特賣款式超超多~~

話說檸檬黃色citrus Classic Tall Original Glossy Rainboot搭配起來非常亮麗...



*************

rebecca minkoff今天推出只有限定五天的"the endless of summer sale"(入口點這裡) 她家可以免費國際運送, 門檻是國外的訂單買原價商品滿$300, 或是買折扣商品買滿$500, 就可以享有免運費.(不過她家出貨比較慢, 請耐心等候)

其中我個人覺得很讚的, 就是rebecca minkoff去年推出之後廣受大家喜愛的mini affair, 現在有超多顏色打折囉, 只有五天特價, 不過這種熱門包款通常都最快賣完, sea glass海草綠金鍊(這個顏色我個人也是非常推崇, 很清爽的顏色, 今年大熱門, 我下面拿的顏色是mint的銀鍊.

水墨畫褲: MOTHER Jeans
蕾絲條紋上衣:IRO
高跟鞋: Sam Edelman(現在粉藍色非常便宜,這雙很好穿)


還有看到sunny黃色(非常亮眼), white白色玫瑰金鍊, sea green海洋綠 cerulean藍色(好看又百搭), Navy海軍藍(這顏色也是絕不出錯).



***********

大一點的quilted studded affair也好看.



***********

上面的是方形格子的affair, 下面這款是菱格紋的quilted studded affair, 粉紅色超夢幻啊, 今天特價的是百搭的黑色.



************

喜歡MAC Mini的也有很多選擇, 我喜歡的有berry紅莓色 navy深藍色洞洞皮質, 還有sea glass海草色等等, (想要看評論可以點這裡 有七十幾個好評啊...)



***********

大款的MAC也有看到很多, 比如說M.A.C. Bombe Clutch這個顏色很亮眼(Bombe就是包身上面有加邊框的設計), M.A.C. CLUTCH這個是雕花款, 我覺得也滿精緻的, 雕花款還有white白色的.



下面就是Bombe款背起來的感覺.



**********

容量很大很夠裝又不會太重, 滿適合當媽媽包的cupid也有看到以下兩個顏色: sea green海洋綠跟navy海軍藍打六折.

**********

mini 5 zip隨便一看就有那麼多顏色...



背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鬚鬚跟拉鍊的搭配也滿不錯的. (評論可以點這裡, 滿分評價)



*************

他家的像機小包, 長的滿特別, 背起來很可愛, 小小巧巧, 今天特價打六折, 是非常容易入手的價錢, 有看到以下幾個顏色 berry紅莓色, mint薄荷綠, 裸色X黃色雙色版, lilac紫丁香色.



下面這個close up就是裸色X黃色雙色版



*************

還有容量大小都很適合平常背的swing包也有好多顏色的無鉚釘版本打折, 我背的是有鉚釘的款式, 當初懷妹妹, 這咖包用來遮肚子最好不過了, 哈哈, 今天特價的也有看到黑色版本, 價錢是六折.



***********

如果你喜歡有點復古的感覺, 那這咖skylar你會喜歡喔, 很多街拍都有看到它的身影, 有分大小兩種尺寸, 下面這個編織款skylar是大型的, 打六折. (還有黑色版本也折扣中)

source


說真的這會是一個讓人多看一眼的包包, 跟你的frye牛仔靴也會很搭的.

photo source

************

下面這個雷射雕花版本是小型的skylar.



沒有雕花的小款也有看到很多顏色, 比如說下面她拿的就是poppy pink色.



************

她家還有很多小珠寶也有在這次的特價裡面, 比如說SMALL ENAMEL STUDDED LEATHER CUFF 藍色X金版本, 還有白色版本, 等等總共5個顏色可選, 不然這款LEATHER & METAL BRACELET也很有Hermes的感覺...



***********

總之這次的折扣真的東西非常多, 都幾乎是熱門款, 不過提醒大家她家只要折扣商品就不能退貨,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菜湯,感謝你的分享。
    想請問一下
    高跟鞋: Sam Edelman
    大小如何? 需要往大或往小買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寸正常 這款鞋子很多網友都跟我回報說好穿喔 有你的尺寸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藍色的好便宜啊

      Delete
  2. 菜湯你好呀
    我想要買mini 5 zip
    但他的BERRY 跟 BUBBLEGUM有點難選色
    shopbop上面的BERRY是我想要的顏色,好像比較接近官網的BUBBLEGUM耶,官網的BERRY有點深,會是色差嗎?
    有什麼建議嗎?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想要偏粉紅還是帶橘感的紅 我覺得bubblegum感覺比較粉耶

      Delete
    2. 我有買bubblegum 感覺是粉但是有點亮的那種 我覺得蠻好看的 網站 看的顏色不準,我幾個月前收到還蠻滿意的 當初會挑它也是他的拉鍊邊有另一個顏色配色

      Delete
    3. 菜湯你好
      http://www.rebeccaminkoff.com/shop/sale/swing.html
      SWING這個連結點進去沒辦法買耶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賣完了嗎TAT

      Delete
    4. sorry, that means sold out already.

      Delete
  3. 請問一下amazon的rebecca minkoff的包包可以寄到加拿大的嗎?
    因為我買的時候一直說無法寄到此地址 thx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跟菜湯一起買裡面列出的包包之中 只有銀色的5 zip不能寄到國外 其他幾個都可以 RM的包包 有些可以寄有些不可以 可能你選到的剛好就是不能寄到國外的啊~~太可惜了

      Delete
  4. 請問RM官網都用什麼方式寄台灣?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