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koolaburra毛毛鞋特價!!



喜歡koolaburra毛毛靴的人, 今天有他家一大堆毛毛靴特價, Sasha Knee-High Boot這雙是他家的主打款, 很少有毛毛靴作的這樣性感的喔,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難得看到尺寸那麼齊, 打對折.



這雙Haley Fringe Boot, 是澳洲的洋毛作的很多明星愛穿, 還有一圈流蘇很可愛, 可以參考這裡的review.



我自己喜歡這款Brinley Lace-Up Boot, 是綁帶的毛毛靴, 裡面的羊毛內裡也是來自澳洲的羊毛.

Alesta Short Printed Boot這雙以前沒看到過, 靴子外面有襪子那樣的設計, 非常可愛.

Myka Kilim Print Boot這雙跟上面那雙很類似, 不過襪子部分作的更高, 也是目錄主打款.



顏色很繽紛, 有兩個顏色可選.



Emilee Ankle Boot這雙也很可愛, 尺寸齊, review可以參考這裡.

如果有預算限制的人, 可以買這款Waterproof Faux Shearling Classic Short Boot 是防水的毛毛靴只是裡面的毛毛不是真的羊毛(可是很便宜喔)...



喜歡真羊毛觸感的人, 當然也有真羊毛的靴款可選Waterproof Real Shearling Classic Boot 也是防水的!

今天還有之前的koolaburra的增高運動鞋也在賣場裡面 孫芸芸穿的Charlie Fashion Sneaker, 我自己介紹過的Preston Fashion Sneaker, 跟綁鞋帶的Kenny Sneaker Wedge with Stud Details, 都有看到 住國外的大家可以一起買省運費.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點這裡

7 comments:

  1. 菜湯妳好~

    請問下面這個包你覺得如何呢? 記得妳好像有買一個很像的?
    http://www.neimanmarcus.com/p/MARC-by-Marc-Jacobs-Goodbye-Columbus-Colorblock-Satchel-Bag-Black/prod155170260/?ecid=NMALRFeedHy3bqNL2jtQ&ci_src=14110925&ci_sku=prod155170260skuBLAC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巧 其實我之前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07/marc-by-marc-jacobsclassic-q.html
      就有寫到這個包喔 你可以看看我找到的真人搭配圖 我覺得黑白配色滿好看的 很好搭

      Delete
    2. 謝謝菜湯!對馬~我就覺得你有介紹過!好希望他再降價XD

      Delete
  2. zella streamline jacket我有買,穿起來沒有trinity那麼合身,大概大個半號左右的感覺。

    上週五收到Nordstrom sale最後一批包裹,這次有三雙鞋都是跟著菜湯買的,來分享一下:
    1.rag & bone 'Kinsey' Bootie,穿起來超合腳舒服像量身定做一樣,非常喜歡,我沒有size up ,相反的,冬天靴子跟高跟鞋我都買小半碼,我的腳沒有特別窄,ferragamoB-C楦,但腳很薄沒什麼肉。
    2 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買小半碼但仍有點鬆,天冷配襪子應該剛好。
    3. Ivanka Trump 'Janie' Pump 買小半碼,感覺鞋子是偏窄長的,腳趾有點擠,但腳後跟又有點縫隙,腳後跟可能要貼個止滑的走起來比較不會滑出來,很漂亮的一雙pumps但可能不是很適合我的腳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zella streamline比較不合身, 也許作運動的時候會比較適合也不一定, 運動外套還是要有一點空間比較舒服, 我已經把trinity當作外出的外套了, 不捨得運動穿啊, 哈哈. 超開心你喜歡kinsey booties, 這雙靴子我當初真的是不放在眼裡, 完全是無聊才試穿的, 可是真的一穿上去就覺得比其他靴子好看太多了吧, 我覺得你的腳超小耶, 還好nordstrom有出到你的尺寸, steve那雙我買小半碼, 左腳有點鬆, 後來我又訂了第二次, 左腳還是會鬆, 右腳就剛剛好. Janie那雙, 可惜我們的腳太小, 不然六號以上的話, 可以買小半碼+ C楦頭, 我穿5.5B也是覺得偏窄.

      Delete
    2. 基本上我不會穿著運動外套作運動,只會穿著來回健身房,到了就脫掉,所以好不好動也不清楚,穿起來好看讓我走過一群美女猛男時有自信比較重要:P

      Zella Contour jacket我之前也有買,我很喜歡Lime色感覺就很會跑,這件胸部跟手臂沒有Trinity那麼合,但也挺有腰身喔,可是拉鍊打不開只好退了>.<,寫review的那兩個不是我喔,所以應該那批貨都有問題,好可惜,希望會重新作或是來個很低個折扣,這樣我就不介意拉鍊不能用 ^^

      Kinsey booties如果光看網站照完全引不起興趣啊,菜湯穿起來比模特兒好看太多太多,如果Nordstrom是放菜湯的照片,我可能就搶不到了,好險。

      超喜歡看菜湯介紹,而且我們身材相似都可以拿來當比例尺來參考,哈哈哈。

      Delete
    3. 哪裡哪裡 妳嘴巴真甜 放我的照片我就害羞死了啦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