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Nina Ricci最受矚目的“La Rue”保齡球包特價介紹 & 瑞典品牌Tretorn雨鞋



今天看到的這件特價的燕尾服毛衣The Tuxedo Bow Tie Penny Sweater我有穿到過, 料子是比較厚的棉質, model穿起來比較好看, 我覺得自己穿起來比例比較不好就是了... (小聲說原價買真的就太貴了...) 下面搭的牛仔褲是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 正面給大家看一下, 雖然是男友褲走寬鬆路線的, 可是不會顯胖對吧! 這條牛仔褲就推薦了喔!(我穿23號, 建議size down)



***********

最後兩天nordstrom的anniversary sale啦, 關於我推薦的那雙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雖然大眾尺寸都賣的光光的, 可是每天都會有一兩雙補回去喔, 這幾天我分別都有看到7號7.5號8號的跑回來, 朋友也因此很開心的買到7.5號, 所以有想買的人, 趁最後幾天常常上去check一下吧~~

**********

今天看到法國品牌nina ricci的“La Rue”保齡球包(賣場點這裡), 出現最受歡迎的黑色米色版本特價喔(黑色版本的比米色的尺寸大一點), 價錢大約是三折, 這個包包自從2012年秋冬推出之後, 雖然整體設計低調也沒有誇張的logo加持, 可是卻也迅速擄獲好多明星的心, 我自己很喜歡那略帶圓弧的造型, 有種復古味道.



下面是英國藝術家Jo Ratcliffe為此皮包設計了一系列的動畫廣告, 讓人覺得這個包好適合搭配淑女的打扮, 是法國女士的優雅氣質.



下面這個是NINA RICCI La Rue Sac Small Snakeskin粉紫色的蛇皮版本, 現在forward打到低於對折了.



Katie Holmes 背的是耐髒的黑色特殊皮質, 這個包包她用細細的提袋挽著的感覺很好看, 皮質也看起來滿讚的, 看來也頗適合當媽媽包啊.



不過Cameron Diaz她是用長背帶來背就有種隨性的感覺啦, 她把這個包包背去健身房耶, 真的是好野人才能辦到的啦, 可是也證明這個包包容量應該滿大的, 可以娤換洗衣物啊.



katie Holmes 也有用過長背帶側背..



名媛olivia pamerlo拿著的是限量的紫灰色特殊皮質版本



再欣賞一下其他的gif動畫吧, 黑色的真的很百搭呢.



其他所有的特價包款點這裡

*************

今天還有評價很好的瑞典品牌雨鞋Tretorn特價, 我推薦這款Kelly Rain Boot, 特價有三個顏色, 尺寸從4號到11號尺碼很齊, 大家可以參考這裡這裡的好評, 我喜歡這個款式的原因, 是通常雨鞋的靴統都作的很寬, 可是這款kelly的靴統比較窄(點這裡還有model穿起來的影片, 就可以看得出來滿貼腿的), 對了, 這個款式要size down喔, 作的比較大.

這款Skerry Neo Rain Boot的評價也非常好(點這裡有快要三百個好評), 是中統靴的款式, 比長統靴來的輕便, 如果你想要作園藝活需要一雙雨鞋就可以考慮它.

這款是可以調整靴筒寬度的Skerry Straple Rain Boot 評價可以點這裡看, 這雙特別的便宜耶, 三十有找, 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價格了.

還有一款綁鞋帶的長統雨靴Sofiero Rain Boot,也滿好看的, 妳可以自己換上不同顏色的鞋帶來跟妳當天的衣著搭配, 這款也是runs big, 所以妳可以買小半號到一號來穿,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如果你的小腿比較結實精壯, 那這款Längta Rubber Boot妳可以考慮, 妳看下面就知道這款靴統比較寬, 加上旁邊又有可以調整的扣環 ,小腿粗一點也不怕.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另外還有一款Emelie Rain Boot也是特別作給小腿肌肉發達的人, 就算妳的腿圍是16"也可輕易穿進去, 它有四個可以調整的洞在雨鞋後面, 可以參考這裡的好評, zappo's這裡還真的很誇張的有73個滿分評價呢~~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10 comments:

  1. 菜湯我想請問你如果我在Myhabit上買東西, 然後退貨的話她們會收多少手續費? 我想買妳推薦的增高球鞋(Follie Wedge Sneaker)但又拿不定主意尺寸, 如果我白色黑色各買兩雙, 到時候再各退一雙尺寸不合的, 這樣是付一次退貨還是兩次退貨金額? 還有牛仔褲我也好困或該怎麼下尺寸啊!!

    Al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根據我上次退貨的經驗 只要是同一個order 應該只會扣一個固定的金額 不管裡面有幾個品項 妳在列印退貨明細的時候 有一頁的最下面會跟妳說最多會扣多少錢 我目前看過的最高也只是扣3.99 所以我覺得還好

      Delete
  2. 請問蔡湯這條TR的boyfriend jeans褲子穿24嗎? review都說偏大,但妳穿的很好看呀^^

    ReplyDelete
  3. 謝謝蔡湯 ,23!~好夢幻的sz,難怪穿起來這麼好看啦^^

    ReplyDelete
  4. 您好,請問您有買過R13的牛仔褲嗎?照片拍的好吸引人阿
    請問尺吋要如何選擇呢?非常感謝您的回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有穿過耶 不過很多人都對這個牌子有興趣 這陣子我來訂幾條試穿看看好了

      Delete
  5. 謝謝菜湯的回覆, 那我就來下訂了 :)
    我想知道為何這個部落格的回覆系統不會回到留下的e-mail address? 是我有遺漏甚麼沒有填寫清楚嗎??

    Al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太清楚要怎麼弄耶 subscribe by email不成功嗎?

      Delete
  6. 試了好幾種都沒用, 沒關係, 再回來這篇看回覆就好了!
    訂了球鞋和牛仔褲, 收到貨再來回報結果 :)

    Al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