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Dolce Vita仙女洋裝實穿照 & 我穿過的單品之打折篇



幾件rag & bone的折扣款:

@Rag & Bone Carla Dress(這件洋裝料子看起來是柔軟的棉質 利用色塊做出領子的效果 仔細看肩膀跟袖子連接處有一點點半透明很有細節);
@Rag & Bone Lillian Sleeveless Blouse(上面那件上衣的洋裝版本 就可以很清楚看到綁繩的小細節)
@Rag & Bone Lillian Dress(這件也是很有設計感 她的領子跟側面身體的部分 都是用繩子縫起來的喔 )



這個胸前有皮質大口袋的黑上衣Rag & Bone New Basic Tee也很有設計感, 她穿的短褲Rag & Bone Darlene Shorts也是同一個系列, 兩側是皮革縫製的, 現在也在打折.



***********

一些之前有穿過折扣款的整理一下:

sam edelman的牛津鞋Sam Edelman Jayden Oxfords下折扣, (點這裡有很多好評, 還有全黑色版本全銀色版本也有打七折 )



這雙我覺得穿起來滿舒服的, 鞋底跟鞋子內裡接觸腳的地方都很舒適, 有一點鞋跟, 所以有足弓支撐腳底不會覺得踩得很平容易累, 雙色款我覺得最特別, 真的很顯眼, 我看右邊上面model搭配紅洋裝跟綠色軍外也不錯, 如果要低調, 就是選一條男友褲最合拍.



**************

這件像仙女一樣的Dolce Vita Valentina Dress, 現在下對折, 之前我有買來試試看, 這款有出黑色白色深藍色, 評價好到不行, 所以讓我很期待.



我買的是xs 整件腰部以下是鬆鬆的那種loose fist, 上半身我覺得腋下會緊耶, 總覺得手臂提起來的話下面的鉤花會被我拉破, 因為整件是沒彈性的, 我的上衣版本就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說這件也是挑人穿, 如果你胸部比較豐滿, 或是手臂比較壯, 就可能不適合這個版型喔, 我手臂也不是太粗穿起來就一整個不對勁, 上半身太緊下半身太鬆, 以上小心得給大家參考, 可是我看其他人寫評論這裡好像都沒這問題, 該不會白色黑色款版子不太一樣? 建議可以買也有打折的上衣版本Dolce Vita Alma Top會比較實穿 .

洋裝:Dolce Vita Valentina Dress 芭蕾舞鞋:Bloch London Patent Ballet Flat(有買大半號)


*************

peplum上衣Torn by Ronny Kobo Vivienne Lasso Stripes Top是Torn出品的, 她家的衣服都做得滿小件的, 可是料子一般來說都很不錯很厚實, 網站上的model平常都穿xs 或是0, 可是這款上衣她穿S喔, 胸部豐滿的人要注意, 這樣的peplum top, 除了搭配短褲或是牛仔褲, 我覺得下面配裙子很好看.



*************

Torn的另外一件長袖版本燕麥色的Torn by Ronny Kobo Alaina Shirt下七折, 這件料子比較薄, 我之前穿的是灰色版本, 我覺得搭配A字裙最好看, 會有很美的腰身.



************

劍橋包Cambridge Satchel Pastel 11" Satchel有幾個粉嫩色下折扣:



**************

我整個夏天滿愛穿的這件splendid洋裝Splendid Tie Front Dress, 藍白條紋的也下折扣了, 這件很軟我覺得很好穿很舒服 ,裙子綁帶綁起來的時候是膝蓋以上的長度, 露出來腿比較多, 搭配平底鞋腿會比較修長, 我穿xs上半身沒有model那麼鬆, model穿的是S, 感覺上半身滿貼的, 我用這件搭配之前zella的白色運動外套也很好看.



*************

Lucky magazine的時尚總編Alexis Bryan Morgan穿的這件很有氣質的Tory Burch Isidor Organza Dress打六折, 我自己是很喜歡tory burch的洋裝, 大概我年紀大了, 哈哈哈.



*************

飾品類FELIKS+ADRIK很多單品都下折扣(點這裡是所有折扣款), 曾經是phillip lim的配件設計師, 她家的珠寶都是南加州設計跟製作的, 很多戴起來很好看又很時髦特別的單品.

下面她戴的都是她家的招牌款, 項鍊是FELIKS+ADRIK Cutout Turritella Pendant Necklace, 戒指是FELIKS+ADRIK Cutout Shell Ring, 還有FELIKS+ADRIK Cutout Turritella Ring(打對折).



*********

還有這款可以戴在衣領裡面跟外面的項鍊FELIKS+ADRIK Multi Cutout Turritella Necklace也下折扣, 而且打到對折才六十幾, 這款還有銀色版本FELIKS+ADRIK Cutout Turritella Necklace, 耳環FELIKS+ADRIK Cutout Turritella Earrings也有打對折.



*********

電視影集Glee的女主角Lea Michele背的這款小馬克家的Marc by Marc Jacobs Petal to the Metal Flap Pouchette下折扣.



********

如果覺得上面那咖太小, 也可以看這款大一點的Marc by Marc Jacobs Petal to the Metal Sia Bag兩個顏色都有打折.



*******

幾個下折扣褲款:

@Rag & Bone/JEAN RBW 23 Cutoff Shorts (難得尺寸還滿齊的, 這款短褲評價非常好, 裡面的評論說, 尤其適合有運動員大腿的體型, 她size up一個尺寸, 不會過短, 然後大腿最粗的地方也有被修飾到)
@7 For All Mankind Crop Coated Skinny Jeans with Ankle Zips(這條是7家的仿皮褲, 感覺應該跟之前我也買的那件chino一樣質料, 是貼身的皮褲感覺, 適合秋冬穿)
@Joe's Jeans Vintage Reserve Easy High Water(這條男友褲感覺也不錯, 要是我會size down來穿)



**********

我喜歡的上衣都是vince家的:

@ Vince Striped Favorite Tank(vince家的favorite tank是很多人衣櫥裡的必備基本款 )
@Vince Colorblock Tee(色塊拼接的上衣好像會有比較瘦的錯覺, 不過review說如果脖子不夠細會覺得卡卡的)
@Vince Colorblock Drop Shoulder Sweater(假兩件式的感覺我也喜歡)



***********

下面這兩個花色的Current/Elliott The Freshman Tee都打折了, 這件上衣穿起來是寬寬鬆鬆的, 而且料子邊緣還會有一點點故意做的磨損, 喜歡仿舊感的人會喜歡, 可是喜歡新新的感覺就不要買喔!!!

photo credit

還有這件是淺淺的迷彩圖案Current/Elliott The Freshman Tee,網友之前有教我, 把衣服下襬打一個結, 搭配喇叭褲很好看.



**********

@折疊鞋Yosi Samara有很多款式下折扣(點這裡是所有折扣款), 其中我覺得這雙上面是骷髏的Yosi Samra Skull Ballet Flats最特別啦, 裡面的評論也是說她女兒看到還以為這雙是McQueen家的哩, 呵呵
@我自己很喜歡的圍巾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Diamond Scarf也下折扣了, 上次我買的那條一直都很愛用, 沒想到有天我不小心被皮帶的鉤鉤給鉤壞了, 好傷心喔, 還好這條夠大(也不貴), 折一折就看不出來了
@HELMUT Helmut Lang Washed Bellow Poplin Draped Moto Jacket(這件帥氣的HL家外套下七折, 根據review這件料子很軟很好穿, 手臂偏窄版)



************

下面是剛剛看到的nordstrom折扣, L.K. Bennett 'Sybila' Pump(這是英國王妃的愛牌, 這雙我以為都不會打折的說, 居然下了六折, 前面有一點墊高的防水台, 鞋跟不會很高, 鞋頭是經典的小橢圓, 有三個顏色尺寸全齊, 很值得試試看喔, 評價很好, 大部分人說有點窄, 不過網頁說明穿一穿會變鬆這樣, 還有黑色真皮版本也是打六折)

(王妃穿的是跟比較高的款式, 特價的是不會穿高跟鞋也可以走得很好的中跟款, 只有兩吋半高度, 我覺得更實穿)



************

這件領子很特別的theory家皮衣Theyskens' Theory 'Jose Nunu' Leather Moto Jacket也是下六折 仔細看後面領子有個V字開口喔



**********

Mcginn 'Azura' Lace Overlay Tank(這件粉色蕾絲上衣很好看下六折);Mcginn 'River' Silk Blouse(這件藍色小花款也很美)Halston Heritage Cotton Fit & Flare Dress(這件洋裝的顏色也很漂亮)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Dv的仙女上衣打折的mint會不會很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有一點透喔 你看洋裝版本model裡面穿白色抹胸就看得很清楚 我自己穿膚色內衣 感覺還好 不過建議搭配裸色內搭

      Delete
  2. 菜湯想請教兩件上衣:vince襯衫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mobile/DisplayProduct.jsp?code=VINCE-WS631這件剪裁妳覺得好嗎?實穿嗎?我喜歡有點腰身的。另外是pencey standard的外套http://www.shopbop.com/combo-moto-hoodie-pencey-standard/vp/v=1/1542011169.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這件妳覺得會舒服保暖實穿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的襯衫 你想要有點腰身的話 這件不符合你的需求 要找有腰身就是James Perse最有腰身(比如說這件James Perse Pocket Shirt) 不過James perse的料子都是棉質居多 跟vince的絲襯衫不一樣感覺 pencey那件我覺得應該會軟會舒服 因為她是french terry的料子 保不保暖我沒有穿過就不敢保證 看起來是實穿的設計

      Delete
  3. 菜湯菜湯~~我這兩天買得好開心呀!
    前天偶然發現Outnet居然有國際免運!!不過發現的時候只剩幾小時,所以就沒來分享啦!
    是說英國站現在一般運費好像是16.5磅,沒有到USD 39.95那麼高耶~還是我看錯呢?
    總之,我買了http://www.theoutnet.com/product/363716 CHLOE貓眼太陽眼鏡
    還有http://www.theoutnet.com/product/391655 JUICY TERRY 外套
    都是想了好久的東西,不用加運費好划算呀!! TERRY背後有圖案的很少看到這種價格耶!!
    第一次下單,居然還有中文客服打來告知可能需要另外付關稅~嚇到我,本來還怕信件外流被詐騙!XD
    現在好期待收到東西喔!! 希望size都合然後不要被抽關稅XDXD

    KA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
      不是啦!Outnet國際免運已經在27號結束了,可惜太晚發現無法分享給大家!

      Kate

      Delete
  4. 菜湯~還是我XD
    前晚在Outnet敗,昨晚收到Shopbop通知購物車裡的DL1961 Amanda淺色刷破褲又特價後,只好馬上又下單!USD 50.4耶!!雖然只剩比我大一號的size但這麼划算的價格怎麼能不買?!第一件DL1961 ^_^
    然後為了想湊一百又逛逛逛,看到Y/S的骷髏頭鞋就好心動,本來還在猶豫但看到菜湯推薦就馬上一起下單了XD
    跟之前大家建議一樣買了大半號,但網站上怎麼建議小半號啊??該不會版型有變吧?!(緊張)
    所以這樣湊了USD 99.4,好討厭喔差USD 0.6,只好又買了件內褲來湊XDXD因為這樣已經在Shopbop買過好多件了~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湊的呢? XDXD

    Kate

    ReplyDelete
  5. Torn by Ronny Kobo Alaina Shirt
    這件菜湯是穿什麼尺寸呀??
    想買XS又怕太鬆(網路購物看不到很難下決心~)

    ReplyDelete
  6. Torn by Ronny Kobo Alaina Shirt
    這件菜湯穿什麼尺寸呀??
    想買XS又怕太鬆~(網路購物看不到很難下決心~)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 增高球鞋的版型正常嗎?
    你穿幾號?謝謝
    Daph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