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DKNY Blythe斗篷實穿照+ Roger Vivier鞋 + 平價好看小洋裝



熱騰騰熱騰騰~~~ 昨天剛收到, 今天就立刻來介紹這件斗篷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我的實穿心得. 可以寄國外朋友今天看了我照片立刻買一件. (真的超熱因為我們今天氣溫38度!!!朋友說妳也太厲害了那麼熱還可以好像很悠閒的拍照!!)

拿到實品, 難怪那麼多人給好評, 這個毛料材質很柔順不刺癢, 料子不厚也不薄恰到好處, 裡面內裡也都有作, 垂墜感很好, 定價居然只要$158 也太超值!! 還有黑色版本.

只有兩個尺碼可選, 我穿XS/S <--美國碼6號以下穿都沒問題, 8號大概也可以吧, 雖然我才158CM, 可是斗篷就是要寬鬆, 我覺得大有大的美感, 這件也非常適合懷孕的媽媽來穿喔!! 我還滿推薦的, 真的會覺得物超所值, 可以用那麼少的錢就又時髦又漂亮!! 有時候穿了寬鬆的毛衣或是穿皮衣外套, 外面還想要穿大衣的話, 就可以穿這個斗篷了, 沒有袖子穿不進大衣的問題.

裡面搭配的蕾絲上衣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是最近的最愛, 很有層次感, 露出袖口真有氣質, 哈哈, 官網還有藍色版本. 我也覺得這件有點粉色的類似款滿好看的說

我穿的過膝靴是去年Stuart Weitzman家的, 今年的版本是這款Demistrong下面有作防水台, 這款的靴筒19"稍微蓋過膝蓋, 對我來說最有修飾效果.

想找平價過膝靴 我覺得這雙 Dolce Vita Ashbey Suede Wedge Boots也不錯看耶, 很包model的腿, 又是wedge的坡跟應該很好走路.



************

再複習一次之前時尚博主的搭法!!! 去年看到她的穿搭讓我覺得非買到不可啊



*********

下面是我喜歡的其他斗篷, 點這裡還有滿多款式可選

@THEORY Palomina reversible wool-blend cape(這件是雙色斗篷, 我覺得非常有氣質 shopbop這裡的造型也很好看, 搭配皮褲)
@ONE by A. Moss Merino Wool Cape(這件兩側有拉鍊的毛料小斗篷也不錯看, 有白色跟深灰色兩種選擇, 價位也比較低)
@Apiece Apart Giralda Blanket Cape(這件顏色很有burberry的感覺 剩下最後一件 saks這裡有黑白版本喔)
@ Nili Lotan Turtleneck Cape - Soft White(白色套頭毛衣斗篷也是最後一件)



@ Joie Loysse Poncho - Caviar(這件黑色的套頭毛衣式斗篷很百搭, 可以參考olivia palermo的搭法)



@Joie 'Jannelo' Colorblock Cardigan(這件之前就說過了, 跟burberry簡直是雙胞胎的Joie毛衣外套也很好看!! 今年秋冬走70年代風, 這種色系的單品一定要有!)



**************

farfetch全球免運費(買滿$160正價商品)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深裸色的100MM鉚釘鞋八折, 寄台灣美國價格包關稅不用美國州稅, 現在好難得才找到低價的鉚釘鞋喔)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這雙撞色款鉚釘鞋也是特別便宜)

***********

@KENZO 'Tiger' Crewneck Sweater Dress(這件是大童的老虎洋裝 有作到16歲 成人應該可以穿喔!! 小隻的成人啦)

*************

9/9 Caslon® Knit One-Button Blazer(想要找一件百搭的條紋外套可以考慮這件喔, 條紋外套最顯瘦又百搭, 特價只要$24, 尺寸很齊, petite的意思就是給身高比較矮的人穿, 通常衣長比較短, 這件的料子比較像軟一點的小外套, 適合平常穿, 不是那種挺的西裝)

(下面是各種條紋外套的搭法)


*********

9/9 今天myhabit有幾個不錯的特賣會可以注意一下(他們系統有bug, 如果購物車裡面有一樣單品不能寄國外, 就會變成整車不能寄, 可是不會跟妳說是哪一樣不能寄, 所以國外網友要麻煩一點, 一個一個加到購物車結帳看看可不可以讓妳寄國外)

JB Brown(可以寄國外, 小洋裝特賣, 這個是今天的重點啊!!! 平價好看的小洋裝 我買過幾次 覺得滿好穿的也很顯瘦, 這次推出的圖騰我都滿愛的說 價位都在六十幾左右很平易近人 )

@JB by Julie Brown Milo Wrap Dress(蝴蝶結綁帶洋裝 他家的綁帶胸口很包, 不會露出內衣 我一向都穿petite或是XS)
@JB by Julie Brown Helen Polka Dot Dress(這件超可愛, 很有valentino的風格說!!)
@JB by Julie Brown Milo Wrap Dress MOONSHINE(這件是幾合圖型我也很喜歡)
@JB by Julie Brown Milo Printed Wrap Dress(圓點圖騰綁帶洋裝 更便宜)
@JB by Julie Brown Milo Printed Wrap Dress LENOX PRINT(繩索圖騰也很適合上班穿)
@JB by Julie Brown Milo Wrap Dress(百搭黑色)
@JB by Julie Brown Goldie Dress(蝴蝶結圖騰的還有出連身洋裝)



***********

下面幾個賣場也都不錯國外網友可以同一個運費寄國外:

@Jayes Pacifico(可以寄國外, 這裡裡面有很多便宜的家居單品, 可以用來收納小物, 或是廁所放置擦手毛巾/衛生紙等等的盒子)

@ECCO(不能寄國外, Ecco的女鞋特賣, 有非常多款休閒鞋尺寸齊, 美國網友可以去看一看)

@WAFF notebook(可以寄國外, 特色就是可以用附的字母排在筆記本封面, 可以自己用創意寫字, 整個長的像是waffle格子鬆餅一樣, 所以品牌才會叫做WAFF.)





*************

9/9 Pottery Barn Kids的兒童房/家具書桌/床有特價, 最近我們也在幫孩子們找好看的床, 還有書桌, 他們現在大了用同一個房間, 打算給他們買上下鋪的床, 然後搭配白色書桌.

@Madeline Writing Desk(這組跟我們去年幫菜包買的書桌非常像, 放在小女孩房間特別好看)



************

b-glowing的折扣區點這裡有看到好物, 全美免州稅:

@Holiday Petite Home Ambiance Fragrance ANTICA FARMACISTA(ANTICA FARMACISTA室內擴香品牌,這是holiday的限量香味打75折, 屬於冬季適合的香味)
@Home Ambiance Gift Set ANTICA FARMACISTA(還有這組更是打到對折喔, 而且他家東西現在買滿$50用折扣碼: Manhattan 還會送妳室內方香噴霧, 這組剛好就可以送贈品哩)
@'Pomegranate, Currant & Blood Orange'(打個岔, 這不是特價品, 不過是我們全家都很愛的香味, 以後如果有看到打折可以試試看)



**********

9/9-9/10 theoutnet折上折限時特價 (英國時間9/10 10am BST/加州9/10 2AM/台灣時間9/10 5PM截止) 這一區單品加到購物車折上折額外七折, 美國只有紐約要稅, 住國外看不到的人, 網站左上角改成美國區, 可以跨區購買:

@DIANE VON FURSTENBERG Abigail stretch-jersey wrap dress(這件DVF綁帶長洋裝, 尺寸全齊,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只要一百多, 這件買回去改短都划算, 剩下的布料還可以作成小提袋或是給女兒作個小洋裝甚麼的)
@HELMUT LANG Wrap-effect jersey blazer(HL綁帶式白色長版西外也是我的菜 我通常穿他家0號)
@THEORY Karena shell hooded coat(theory家的雙色連帽風衣 顏色對比好看)



@JOSEPH Maubert cotton-blend bouclé coat(米白色中長度Joseph大衣也是很有氣質 料子近看很不錯 尺寸齊)
@CURRENT/ELLIOTT The Slim Boy striped cotton shirt(CE條紋襯衫折上折只要$63很超值 我通常穿他家0號)
@JOSEPH Alex flared crepe dress(英國品牌Joseph的藍色短袖洋裝尺碼齊)
@JOSEPH Emman woven blazer(海軍風金釦短版雙排扣外套)




***********

9/9 saks這一區只有48小時的特價

@Theia Lace Overlay Sheath(深粉紅色蕾絲洋裝從快八百折扣到兩百有找)
@Teri Jon by Rickie Freeman Beaded Knit-Top Dress(這件也相當高雅)
@Parker Black Christine Satin Fit & Flare Dress(這件黑白削肩洋裝也是我的菜 折扣完只要$110尺碼齊)
@Trina Turk Garden Jacquard Fit-And-Flare Dress(這件洋裝好像花園一樣很可愛的顏色圖騰 還有作口袋附腰帶 尺碼全齊)



***********

(9/8 最新) 很妙的事情發生了, LVR六月份, 不是突然把寄到台灣跟中國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歐元價格調漲40%嗎? 剛剛網友發現, 他突然又把價錢改成沒漲價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錯誤, 還是曇花一現, 總之要買的人趕快下手, 他們全球都是免運費包關稅, 下面是我個人的尺寸建議: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暗紅色方頭45MM, 這雙mytheresa早就斷尺碼< 我覺得算是本季最美之一, 尺寸齊 要拔草的趕快拔一拔, 我穿小半號35.5 (22.59CM)剛好, 不過也有聽過網友寧願穿正常碼鬆一點)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深藍色方頭45MM, 一樣買小半號35.5剛好, 也是經典百搭款不會出錯)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方頭45MM, 只有這雙是銀框喔!)
@ROGER VIVIER 8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正紅色圓頭膠框85MM, 這雙mytheresa沒進喔, 我會建議買正常碼, 注意看, 這雙的鞋底跟他家的gommette芭蕾舞鞋一樣防滑膠底)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圓頭經典65MM, 也是建議買正常碼, 這雙是銀框)
@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海洋藍方頭25MM, 我記得mytheresa也沒進這個顏色喔, 很好看, 尺碼看妳要買正常還是小半號, 我都聽有人買)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STARS PATENT BALLERINAS(本季主打黑白星星芭蕾舞鞋, 買正常碼, 腳寬甚至要考慮大半號, 兩側才不會磨)
@ROGER VIVIER 3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是今年最新款 35MM芭蕾舞鞋 仔細看就是gommette的改良款, 下面作小高跟, 其他地方都一樣, 鞋底也是防滑膠底, 所以尺碼也應該跟平底芭蕾舞鞋一樣)

11 comments:

  1. 菜湯, 請問平常穿size 6的, 如果想要穿寬鬆感覺, 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 會建議拿 size M/L 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保母平常穿M號 她套我這件斗篷還是很ok耶 我覺得妳買XS/S就好

      Delete
  2. 請問菜湯,我對美國碼超沒概念,163cm/50kg,DKNY斗篷應該要穿哪個size比較好?謝謝!

    ReplyDelete
  3.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joie-kenzie-cape-in-grey-dark-navy/dp/JOIE-WO146/?d=Womens
    joie這件斗篷菜湯覺得如何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的這件Joie Cape也太巧了 我昨天才在nordstrom這裡看到 他們放在目錄當主打款哩 感覺也是走寬鬆路線, 我覺得不錯看, 衣長比較長

      Delete
  4. 菜湯,請問這件你之前是買什麼尺吋呢?http://shop.nordstrom.com/s/iro-ajuma-chunky-knit-jacket/4032931?origin=saveforlater我Burberry Brit的大衣要穿到4號(不然胸口比較緊),Burberry Brit的羽絨衣要穿S,Helmut Lang外套穿S,請問這件大概要穿幾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一篇裡面有這件外套我的詳細介紹跟實穿照: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7/vince-nordstrom-rm-aquatalia.html 大約在文章中段的地方

      Delete
  5. 請問菜湯,妳覺得這件dkny斗篷可以修飾蘋果型身材嗎?(胸部豐滿,US 8- 10)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上半身大家穿起來應該都差不多 主要是露出腿部 如果你的腿沒有很粗相對之下是細的 那應該o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