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我愛的傘狀上衣 + Madewell The Mira高跟鞋 + Muubaa皮衣折上折



今天要推薦大家這件我一收到就穿一整天的套頭傘狀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XS), 美國製, 料子超軟超舒服, 好適合西岸初秋的天氣, 袖子做的是貼的, 身體的部分是傘狀, 下擺不對稱, 我搭配了窄裙跟skinny都很好看很活潑, 外面再穿上毛料小外套也很ok, 真的是百搭單品, 衣櫃裡應該放一件無誤.

搭配的項鍊是Lulu Frost的Plaza系列, 還有英文字母可選, 他們今年秋冬推出好多不同的鍊子, 都非常好看喔!!

牛仔褲是出現好多次的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然後搭配的高跟鞋是這雙墨綠色的 Madewell The Mira Suede Heels(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這個牌子是J Crew的副牌, 特色就是前面是斜斜的鞋面喔, 尺寸我買正常碼6(22.5/9CM), 感覺有一點大.

套頭傘狀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 - Black(XS 非常舒服)
淺藍九分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顏色超好看我推薦 尺碼正常)
尖頭高跟鞋: Madewell The Mira Suede Heels(6 正常偏鬆)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還有最新款手把換邊的這咖Thela Halo Bag) 項鍊: lulu frost Plaza


***********

上面我穿的鞋子 Madewell The Mira Suede Heels近看像這樣, 前面斜斜的很有復古的感覺, 鞋跟不會太高.



*********

散狀上衣搭配寬褲也別有風味!! 寬褲是這條 Blank Denim High Rise Flare Jeans(24) 一百有找, 最近我真的超肥, 可是24還是滿ok的耶, 我看model也穿24.

高跟鞋是四吋的valentino rockstud pumps(36我覺得尺碼正常, 不過腳寬大半號, 碼: VISATW10九折 ), 沒辦法 穿寬褲, 真的最高的高跟鞋都要搬出來了...

我的圍巾就是看來還會繼續紅的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想找也是最暢銷色的灰色, 可以去Mr Porter這裡買免國際運費喔!!

套頭傘狀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 - Black(XS 非常舒服)
寬褲: Blank Denim High Rise Flare Jeans(24)
高跟鞋: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36 碼: VISATW10九折)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灰色款可以去Mr Porter這裡買免國際運費喔!!)


************

@ Michael Michael Kors Woods Booties - Dark Chocolate(最近剛好有個懷孕中的網友想要找有女人味的短靴, 搭配裙裝, 要有女人味, 尖頭鞋是很好的選擇, 這雙MK的短靴, 鞋跟7公分, 不會太高應該很好駕馭, 雖然旁邊的人看到孕婦穿高跟鞋大概會唸唸唸, 不過我覺得不要太高跟, 應該是ok啦, 重點來了, 這雙不貴耶!! 我自己會買正常碼6號)
@ 3.1 Phillip Lim Martini Loafers - Black(這雙絡福鞋很好看)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Radicchio Heather(我很喜歡的純cashmere圍巾又出了超多顏色, 哎呀都想打包, 這個牌子的cashmere, 真的好軟好好摸!!)



***********

@ Amanda Uprichard Grace Coat - Ivory(網友在找好看的白色外套, 我覺得這件可以考慮, 整個看起來就很美)
@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真的買了這件皮衣回來穿穿看!! 好像非常合身的感覺哩)
@ Nicholas Painted Floral Mesh Ball Dress - Painted Floral(如果有人需要買特殊場合的禮服 這件我覺得很美可以考慮耶 胸部的立體剪裁一看就知道可以遮副乳)



************

9/30截止 amazon這一區單品額外八折碼:FALLSTYLE 有女裝女鞋包包, 男人跟小孩子的都有折扣:

@Joie Women's Jannelo Poncho Sweater(這件shopbop這裡已經賣光, 長得超像burberry的斗篷式毛衣可以折扣, 尺寸齊, 其中的Small還可以折上折!!)

@Rebecca Minkoff Regan Satchel Top Handle Bag(這個RM的最新包款我推薦耶, 我買了紫色的, 手感好好, 很軟綿的皮革, 然後提起來很輕喔, 有五十肩的也不怕了, 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照片,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theoutnet買滿$200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剛剛試了一下可以用耶, 美國選擇ground shipping免運費(要結帳的時候才能選), 只有紐約要州稅, 國外網友看不到下面款式網站左上角轉到美國區, 可以跨區購買:

@EQUIPMENT Sloane leopard-print wool-blend sweater(這件E家毛衣真的太瘋狂了, 價錢也太低了吧, 尺寸全齊, 顏色很美, 料子很軟, 以前買過幾次同款不同花色都很喜歡)
@EQUIPMENT Sloane printed wool-blend sweater(這件也很讚, 跟上面是同款, 料子真的薄薄軟軟可是不容易鉤紗, 重點就是上身感很好一點也不癢)
@EQUIPMENT Keira striped washed-silk shirt(Keira的版型很棒, 料子又是純絲也可買, 不是他家那種很寬鬆的版子, 我穿XS覺得算合身不緊身)
@MUUBAA Indus leather jacket(這件折扣之後也是沒天理的平價 也是尺寸全齊還有最小的UK4)



@MUUBAA Sinoia draped leather jacket(這件MuuBaa家的皮衣也是瘋狂價錢, 可以使用折扣碼, 而且最小的UK4也有貨喔!! 我還滿推薦這件的, 穿起來很好看前面垂墜感很好, 價錢真的太好)




***********

9/25 anthropologie折扣區額外七折碼: XTRAXTRA 有非常多新款下折扣喔!!

@Ferryside Linen Trench(之前說的麻質風衣可以額外七折)
@Savoie Midi Dress(這件白洋裝也滿漂亮的)
@AG Stevie Slim Straight Cuffed Jeans(AG的反折褲)
@Level 99 Chambray Wide-Legs(這條寬管褲評價超好折扣完只要$49 可以考慮)
@Laced Peplum Jacket(這件小外套很不一樣喔, 評價很好, 是有女人味的那種腰身剪裁, 顏色搭配上也是好搭的黑X白)



**********

@Melissa Campana(可以寄國外 Melissa的鳥巢鞋特價$45, 尺寸全齊, 有黑色跟透明兩色可選)



*************

9/25 (可以寄國外) Roger Vivier鞋款特賣, 有他之前的Papillon蝴蝶結鞋, 網站說會延後出貨:

@Roger Vivier Flat with Bow(粉藍色很可愛, 這款之前台灣定價NT$24000)
@Roger Vivier Flat with Bow(還有紫色麂皮版本)
@Roger Vivier Dress Pump(多菱角框高跟鞋)



**********

9/25 Wayf Cape - Tan(這個駝色斗篷看起來簡單大方很不錯, 只要$108又免國際運費!)



*********

9/25 WMF Provence Plus 7 Pc. Cookware Set(不能寄國外, 不過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這是WMF鍋組, 裡面有四個不鏽鋼鍋搭配鍋蓋, 雖然不是德國製, 不過評價還是相當優秀, 參考amazon這裡有幾十個好評, 特賣的價錢非常好, 一百有找, 網站有說會慢一點出貨)



********

9/25 這一區所有的philosophy美妝品都是七折喔!!! 這個折扣算是最好的了, 可以說平價又好用, 死粉很多.

*********

9/25 (可以寄國外)英國品牌Elemis點這裡男生保養品特價, 之前的女生保養品特價點這裡.

@Elemis S.O.S. Survival Cream(這款可以舒緩鎮定發紅乾燥的急救乳液, 其實女生也可以用喔,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

9/25 今天有Chloe包包的閃購, 有小豬包, 有Goldie包, 裡面居然看到黑色的Faye!!



6 comments:

  1. dear菜湯,想買madewell這雙鞋很久了,想請問你覺得好穿嗎?謝謝妳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Mubba 垂墜皮衣你會穿幾號呢?額外85折是不是不能用了?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在OUTNET買東西進台灣也是一樣要付關稅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