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22

8/16/2022 T3吹風機 + 大量Tory Burch特價 + Moncler經典款Suyen羽毛衣(碼齊, 台灣美國價格都超好) + 大量Reformation降價款 + 必須要買 L'agence小外套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下面都是滿新的文大家也一起收看!

► 寫了好多特價的Tory Burch還補上AMI值得入手的小外套:
手刀買Tory Burh(補上更多單品JLo同款裙子也六折) + 雪花秀面膜 + 美妝遞減七折 + Monica鑽石新品(菜湯獨家七五折碼)

► ssense的超級好價總整理在這一篇:
Ssense折扣也太好逛啦!

► 這篇也是新文喔:
lululemon Align特價碼齊 + YSL最新盒子包 + BBR絲質短褲 + 無敵好的Hogan運動鞋 + 荷蘭品牌ANNA + NINA家居飾品

► 不是我自誇可是菜湯的遊記真的寫的很讚啊!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拉森火山國家公園(小黃石)遊記

► 還有這一篇是周末折扣合集:
AMI多款超低價 + SP最新軟呢小外套好看折扣又讚 + (LVR八折閃購有免國際運費) + Anthro折上折超可愛小狗 + Max Mara皮革滾邊斗篷

******************

幾個好折扣先列在這裡:

Outnet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菜湯全球額外八折碼: VEGESOUP20 (下面這幾個類別的產品不參加: Just In, Bestsellers and Clearance)

*************

T3美國官網點這一區裡面有第三代吹風機特價只要59也太便宜! 只能寄美國地址之前台灣網友買了轉運都有過!

T3 FEATHERWEIGHT 3I (這個是第三代的T3羽量吹風機, 這次的59是近期最低價! 美國版台灣電壓跟插座都可以通用)




***********

Shopbop點這一區的Tory Burch打折了很多包款跟衣服鞋子喔!

Tory Burch美國官網點這一區大量降價! 台灣網友要用VPN翻到美國區寄到美國地址

Tory Burch Kira Chevron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shopbop這個Kira的杏仁色滿好看)




Tory Burch Mcgraw Canvas Mini Dragonfly Satchel (皮革滾邊帆布小包包我也喜歡)




Tory Burch Summer Carnival Silk Square (嘉年華圖騰的絲巾好看)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BAG (美國官網這咖Lee包超低價 數量不多有看到就是你的 趕快去買!)

COLORBLOCK ONE-SHOULDER DRESS (美國官網洋裝直接打對折, 這件我買0號剛好, 他是完全沒有彈性的喔, 所以腰部可以束得超級小, 非常顯瘦! 本季我最愛的洋裝之一啊! 可以參考我的IG這裡有更多我的穿搭照片)

ELLA DECONSTRUCTED PRINTED CANVAS TOTE (美國官網這咖格子托特包 好看 配色很高雅 連提把都有藍色滾邊 而且logo小小的不會很誇張)

LEE RADZIWILL PETITE DOUBLE BAG (這個Petite的Lee特價才389也是很值得入手耶! 太便宜了吧 顏色也很別緻)




ADVENTURE SNEAKER (厚底運動鞋有特價 這雙看起來很好穿耶!)

T MONOGRAM GOOD LUCK TRAINER (運動鞋還有logo版本的也特價! 三個顏色可選)




************

AW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S22LASTCHANCE

long-sleeve ruched front shirt in twill (黑色收腰襯衫)
long-sleeve lined cardigan in faux fur (無敵可愛毛茸茸粉色小外套)



front knot pullover in cashmere wool (胸口打結毛衣我也喜歡 我就是喜歡這種特別的設計!)
hybrid top in cotton oxford and wool cable (假兩件式襯衫外套)
long-sleeve tie top in viscose jacquard (這件襯衫可以當外套 有中國風耶!)
front knot shrug in cashmere wool (這件小斗篷我意外的喜歡耶! 覺得超有個性啦!)




************

MatchesFashion點這一區上新了很多Pleats Please新品價格都超好,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這條褲子美國官網定價445還已經全部賣光! 這裡只要345 我通常都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ank 這件上衣美國官網定價250這裡只要200 我覺得一整套買起來就對了! 我通常都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op (也可以買淺色長袖)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straight-leg trousers (搭配這條寬褲 一整套也超好看的! 淺灰搭配淺藍! 美國定價430美金這裡是335)




****************

shopbop折扣區挖寶

MOTHER The Boxy Goodie Goodie Tee (這個Mother的復古圖騰短袖上衣打折啦! 我有喜歡耶~~)




Le Superbe I Love California Tee (順便說一下 這個整套搭配很厲害耶 我覺得很好看)

KULE The Suki Pants (方格子褲在這裡 立刻來買!)




***************

Look Fantastic 台灣區現在用碼: DEAL 幾乎全站可打折, 低至65折

Zelens Lip Enhancer (請注意一下, 包裝改版的潤色護唇膏補貨, 可以用碼打七折! 這款已經缺貨非常久, 前兩個月有補貨不過立刻賣完, 所以第二次補貨別錯過! 這支護唇膏真的貴有它的道理, 輕薄好推保濕又舒適, 重點是會自己變成一種非常優雅非常自然的紅潤, 可以修飾你的唇色, 也不太會印染在口罩上, 大推喔! 之前被我推坑的人都是回報說後來五支五支的屯!)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PH平衡水柔緊緻霜 (豆腐霜) (Erno的豆腐霜有六七折, 也可以一起買, 夏天濕熱的時候用特別舒服喔)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 100ml 這罐用碼有七折喔!



*****************

MONCLER Suyen hooded quilted glossed-shell down jacket 美國網友這裡買, 價格超好的Moncler經典款傘狀羽毛衣, 尺碼全齊, 美國官網定價1775美金, 這裡只要1307, 版型寬鬆想要合身可以降碼,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MONCLER SUYEN LEGER NYLON DOWN JACKET 台灣網友這裡買, 寄台灣地址會是Bug價, 含台灣關稅只要€1367, 真的算是非常好的價格了!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同樣尺碼全齊 而且到8/28以前居然還有免運費!!! 真的要好好利用一下)

MONCLER Suyen quilted down coat 參考Mytheresa寄台灣價格是€1650喔




****************

要找防曬的可以看一下!

Anessa Perfect UV skin care milk N sunscreen ・ UV body 60mL【2022 model】(這款是安耐曬的2022年最新版本, 是化學跟物理性混合在一起的防曬配方, 非常防水防油, 塗完臉也滿好看不會反白或是很假, 有香味可是還滿好聞不會很甜膩, 現在有特價美國網友可以考慮一下 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難卸掉一定要用卸妝專用才卸得乾淨)

Mommy UV Aqua milk 50g (這支防曬也很好用, 現在有打八四折耶! 是號稱小寶寶也可以用的溫和配方, 不會刺激到眼睛, 上臉是透明的一點也不厚重)




***************

Bloomingdales挖寶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L'AGENCE Kenzie Double Breasted Blazer (立刻給我手刀買起來! 這件的布料非常好看喔 是很有質感的軟呢 L'agence的剪裁很讚很顯瘦 不過我覺得手臂的部分通常作的偏窄 我自己要穿2號比較多)




AQUA Striped Crochet Trim Fit & Flare Dress (這件好可愛喔! 又便宜 感覺非常實穿 而且很年輕的感覺!)

AQUA Striped Halter Cutout Dress - 100% Exclusive (這件也是我會穿的! 可愛的小洋裝特價只要70我會選XS 這件評價也很好喔!)




AQUA V Neck Lace Trim Dress - 100% Exclusive (這件我感覺也相當不錯耶! 一百有找的價位 蕾絲看起來挺立體的也很多層)

AQUA Tiered Eyelet Dress - 100% Exclusive (喜歡小白洋裝的也可以看這件 同樣滿好看)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開通啦! 全球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Zander Linen Dress (這件六折我覺得可以考慮 是我最喜歡的愛心胸口剪裁 這種設計不管是誰來穿都好看的吧! 四個顏色可選)



Sable Dress (喜歡這件胸口都是彈性的小洋裝)
Twilight Dress (這件穿起來超好看我也很推薦! 我穿2號)
Wilma Dress (這件是襯衫洋裝 非常端莊可以穿去上班的)



Charlie Dress (這件我有買2號 我把後面肩帶交叉穿 就變得不太低胸了 我覺得款式好看不過有點透 我有自己加襯裙)
Yvonne Linen Two Piece (這個兩件式的我也很有興趣耶! 上半身做的跟Zimmermann有一件很像啊!)



Orzo Linen Two Piece (還有這款也是兩件式 也好看)
Andrya Knit Tank (針織上衣也滿可愛)



Buttercup Dress (這件露肩洋裝有三個顏色可選 要找簡單大方小洋裝可以考慮 像是小孩高中要home coming或是參加婚禮也都很適合)




*******************

shopbop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o Soft Backpack (這是小背包耶! Ferragamo的小背包, 我覺得好好看啊!)



MOUSSY VINTAGE Mv Saint Charles Remake Flare Jeans (非常好看的Moussy小喇叭牛仔褲, 尤其要看褲腳的設計喔!)



Free People Addie Layering Top (便宜又好看的Free People斜肩上衣)





Loeffler Randall Kacey Large Woven Tote (全真皮編織包 裡面還有小碎花內袋, 整體搭配起來很好看)



Madewell Scallop Necklace (貝殼波浪的項鍊才34呢! 很便宜, 又很秀氣好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