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22

8/17/2022 菜湯獨家額外八折之THE OUTNET挖寶(有RV運動鞋跟水鑽鞋 & 大量Hogan還有度假風洋裝跟無敵皮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孩子們開學了, 本來想寫點甚麼感言, 可是又覺得好累啊! 明明就是他們上學為什麼我覺得累? 又要開始照表操課的日子了.

開學前一晚睡覺前, 妹妹緊緊的抱著我, 說現在要趕快多抱一抱, 如果我去上學被傳染covid就不能抱媽咪了! 害我也覺得好心酸啊!

希望大家都順利度過這學期, 加州還是比較謹慎的, 不只小朋友, 學校老師也都戴著口罩呢.

***************

THE OUTNET有全球的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下面這幾個類別的產品不參加: Just In, Bestsellers and Clearance)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這是跟NET-A-PORTER同一個集團, 賣的當然也都是正品, 價格都非常的好, 只要常常去逛, 很有可能就會逛到你之前心儀可是因為太貴買不下手的單品在大特價喔!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他們有分亞洲, 美國, 跟歐洲倉, 存貨不同 價格也不太一樣, 我下面把台灣跟美國區連結都找出來方便大家逛!

************

ROGER VIVIER Logo-print leather and stretch-mesh sneaker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哇! 被我看到RV的黑色運動鞋參加折扣, 只要兩百多就可以拿下耶! 太厲害得價格, 重點是尺碼全齊, 從34到42號都有, 這雙我之前有買全白版本, 我買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穿起來剛剛好 這雙黑X白非常百搭, 穿起來腳也顯小不會粗曠)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Embossed leather and stretch-knit sneaker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同款運動鞋還有紅色版本也參加折扣, 價格也很好尺碼很齊)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pump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RV的水鑽高跟鞋也可以折上折, 是非常好的價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Call Me Vivier two-tone leather slide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雙色的RV logo拖鞋尺碼全齊, 折扣完兩百出頭價格很便宜啊!)
台灣區點這裡



GANNI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相當可愛的小提籃 價格也很便宜)
台灣區點這裡

GANNI Printed denim tote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Ganni的大笑臉牛仔布托特包)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3.1 PHILLIP LIM Soleil leather bucket bag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3.1家的小水桶包 顏色好看, 也可以用我的折扣碼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NSUR GAVRIEL Leather shoulder bag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Mansur Gavriel 的鉛筆盒包 折上折之後很便宜)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NSUR GAVRIEL Pebbled-leather shoulder bag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Mansur Gavriel的迷你Lady包 滿可愛耶! 也可以斜背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EXANDER WANG Pebbled-leather crossbody bag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Alexander Wang的真皮腰包也參加折上折喔!)
台灣區點這裡



VINCE. Linen-blend short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這是Vince的短褲, 結果我還以為是短裙呢, 有點像是褲裙, 我覺得滿好看的很有女人味!)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ISABEL MARANT ÉTOILE Tosca gathered embroidered silk blouse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Marant的民族風絲質上衣 顏色跟繡花都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NICHOLAS Halle lace-up shirr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度假風的紫丁香色洋裝 看起來很顯身材, 這個平常吃飯逛街都可以穿)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ICHOLAS Halia shirr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這件洋裝我會穿耶! 細肩帶有種性感的感覺, 這件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喜歡粉紅色, 不過黑色跟紅色也都很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ICHOLAS Halo gathered cotton-poplin halterneck maxi dres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削肩的襯衫領長洋裝也是我的菜, 覺得露背露得很優雅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ICHOLAS Hariet tiered shirr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喜歡白色的可以看一下這件短袖白洋裝, 還有紅色版本喔! 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Mary leather biker jacket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巧克力色的真皮皮衣 折扣完兩百多)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Belted leather biker jacket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黑色的束腰款皮衣也是全真皮喔! 折扣完兩百出頭)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Belted leather biker jacket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黑色的束腰款皮衣也是全真皮喔! 折扣完兩百出頭)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Amelia leather mini dres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真皮迷你洋裝 這件裡面可以搭配白襯衫, 或是各種顏色的貼身套頭毛衣都好看! 比較冷的時候下面再配褲襪, 就是完美的穿搭了!)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Lyla leather trench coat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這件一看就想買了, 顏色跟剪裁都超級好看的真皮風衣, 重點是用我的碼之後真的無敵超值價)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Moinarda leather shirt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真皮襯衫 顏色跟剪裁都相當不錯)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Blake leather straight-leg pant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真皮皮褲 這件折扣完不到一百美金耶! 真的很嚇人的價格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Belted leather straight-leg pant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皮褲還有做這款直筒褲連腰帶的尺碼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UUBAA Parker belted pleated leather shorts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要找真皮短褲的看這條, 折扣完一百出頭)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TORY BURCH Embellished embroidered intarsia wool-blend sweater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這件tory burch的草莓毛衣我有買喔! 我覺得好可愛好好看, 我買XS)
台灣區點這裡

TORY BURCH Cotton-blend bouclé-tweed jacket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Tory Burch的香奈兒風白外套)
台灣區點這裡

TORY BURCH Embellished cotton cardigan (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這件小外套上面的花都是繡上去的喔!)
台灣區點這裡



**********

Hogan一定要逛逛, 款式好多, 重點是也太便宜了! 現在通通都可以額外八折簡直太超過了吧!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沒有Hogan.

HOGAN Interactive metallic canvas and suede sneakers (實在是相當便宜只要164美金的Hogan運動鞋, 尺碼也很齊 如果有標出Just In的就不能折上折)
台灣區點這裡

HOGAN Perforated leather sneakers (這款駝色的我感覺也很不錯, 尺碼全齊, 還有四個顏色可選, 這款有後面增高, 可以讓腿看起來更長)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HOGAN Leather-paneled metallic canvas sneakers (銀色運動鞋也只要167)
台灣區點這裡

HOGAN Smooth and metallic snake-effect leather sneakers (小白鞋 這雙更便宜只要154)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HOGAN Embellished metallic suede sneakers (這款的H logo是用水晶裝飾的喔!)
台灣區點這裡

HOGAN Crystal-embellished textured-leather sneakers (水晶裝飾的還有這款粉色的)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