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22

8/25/2022 Jing最新穿搭來了(褲子好好穿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快時尚網站Jing的最新穿搭推薦來啦! 這次依然要推薦大家超便宜又好穿的褲子啊!

而且你們有發現網站上現在有影片啦! 還有尺碼也比以前多, 現在很多款式都有做到XL尺碼喔!

新帳號八五折碼: NEW15 (最新美國勞工節限時八折碼: LD20)

美國境內買滿79美金免運費, 不然是8.99美金運費

寄台灣是6.99美金運費, 不然就是買滿99美金免國際運費

之前朋友買了寄台灣三四千台幣吧, 買了好幾單, 有些有抽到關稅有些沒有, 關稅是說很低.

***********

Dark Blue High-Waisted Wide Leg Jeans (這件藍色寬褲我超推薦啊! 我穿S有點寬鬆, 應該XS就可以, 不過S也可以穿, 如果沒有用腰帶的時候會是肚臍以下的低腰, 我用腰帶的話就不用改褲長可以直接搭配高跟鞋, 這褲子的布料是95%的棉 真的超軟超舒服, 很像我的天絲棉棉被套的質感啊! 夏天穿這個涼爽極了, 而且實際上只是做成牛仔布的顏色, 他並不是真的牛仔布喔!)









***********

Dim Grey Asymmetric Wide Leg Jumpsuit (這件連身褲裝我穿M碼有點寬鬆, 應該S就可以, 不過也無損穿起來的好看度喔! 布料不太容易皺, 非常好穿舒適涼爽, 我喜歡肩帶只勾一邊的肩膀, 我女兒看了我的照片說有點法國風!)






***********

Light Blue Asymmetric Wrap Mini Denim Skirt (迷你裙我看網站說版型偏大所以我就選了S碼滿剛好, 不過如果你有小肚子的還是建議拿大一碼比較好扣, 我女兒穿也很可愛耶!)






***********

Thistle Striped Rib-Knit Tank Top (非常有彈性的百搭上衣 這件偏短版喔!)
Black Off-the-Shoulder Wide Leg Jumpsuit (連身褲裝 肩膀可以拉成露肩也可以不露肩)



**************

Black Striped Button-Up Cardigan (黑白條紋寬鬆版型外套)



***********

Steel Blue Polka Dot Tie Strap Slit Hem Midi Dress (超級便宜可是做工比想像中好耶! 還有做內裡, 內裡是做成全長過膝的喔, 所以完全不會透, 網站上照片看起來好像沒有內裡, 實際上是有的, 穿起來版型也不錯, 我穿S算是合身不緊身, 如果平常習慣穿0號的可能會覺得版型偏大, 這件布料顏色滿好看, 所以上面搭個毛衣露出下面的裙子也很美)






**********

Dark Blue Ribbed Knit Scoop Neck Polo Sweater (方領長袖上衣 看起來好像超實穿啊!)



Floral White Metallic Thread Button-Up Knitted Cardigan (這件是秋季最新款, 有點毛茸茸的香奈兒風小外套, 有黑色白色可選, 這件裡面還有影片可以看喔!)



************

Tan Dolman Sleeve Side Slit T-shirt (這件我穿M碼, 布料是有厚度的很舒服, 版型寬鬆, 不過後面有做左右兩個折子很有立體感, 我還滿喜歡! 也可以學我用絲巾就可以變成優雅的感覺喔!)









**********

Olive Wool-Blend Waffle-Knit Contrast Trim Zip-Up Cardigan (牛油果綠小外套 滿可愛)
Saddle Brown V-Neck Diamond-Check Knitted Vest (學院風的格子背心)



*********

White Frayed V-Neck Tweed Jacket (這件軟呢外套才剛上架, 已經有不少好評了耶! 三個顏色可選)



**********

White Striped Tweed Jacket With Gold Buttons (他家最近真的超多好看小外套, 這件條紋的海洋風我也覺得好看耶! 評價也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