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22

8/9/2022 我的飛盤英姿 + 折扣合集(Chloe運動鞋新色也太好看, 想買的牛仔褲, Balenciaga男款包包很讚, 家居好物推薦) 內容也太豐富了!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20年前跟photodog交往的時候, 他在email裡說他很喜歡玩飛盤, 我當初因為禮貌, 所以也回了一句: I like frisbee too.

他信以為真以為我很愛玩飛盤, 然後就娶我了, 真的是誤會大了.

他說他喜歡玩飛盤可真不是蓋的, 家裡到處都是他收藏的飛盤, 背包裡也隨身攜帶一個飛盤, 車上也有飛盤, 連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都是一個飛盤!

我明明穿著網美露背裝, 沒想到下一秒也被哄著下場陪他玩飛盤!

他說我們飛盤校隊以前就在這裡練習飛盤. 哇! 我還真不知道你有參加校隊.

那有贏嗎? 沒有耶...

PS: 網美露背裝有出新色 還有打折!

Net-a-porter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是四折, 我穿2號

美國官網點這裡有更多顏色 寄全球免運費



從網美變成運動小將? (這照片是我家姊姊拍的耶, 也太會拍了吧! 把我奮力一接的樣子拍得那麼好)



其實我還滿會丟飛盤的(真的嗎?) 至少photodog有這樣稱讚我啦~~ 如果沒稱讚我大概早就不玩了, 哈哈!



下面專業的來了!



***************

(折扣目前8/13號還活著! 之前買過的人, 換一個email跟帳號就可以打折! 手刀買起來~~ 單鑽系列不會後悔的我很熱愛!)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 菜湯獨家情人節折扣8/8號截止不過折扣碼還活著, 他家的珠寶都是Gold Vermeil純銀鍍金, Vermeil鍍金工藝比一般的鍍金還要厚五倍以上, 所以會更耐用, 大部分珠寶還有免費刻字喔, 更有收藏價值!

► (8/8號截止)全場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MV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Guiding Star Infinity Link Bracelet (手鍊跟墜子都可以分開買喔! 鍊子的造型是他們的最新設計 很有古典美)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這次我特別特別推薦天然綠瑪瑙的珠鍊 比想像中百搭很多而且非常有質感 很好看)





****************

朋友說現在在台灣很難買Rimowa, 甚麼東西都缺貨要排隊, 不過Mytheresa也上新了Rimowa最新款行李箱而且還有獨家配色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價格也已經含關稅, 可以多多利用!!!!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RIMOWA Personal crossbody bag (我特別喜歡可愛的斜背包 造型真的一百分!)
RIMOW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Personal crossbody bag (粉紅色是獨家配色)










**************

NEW BALANCE Black & Gray 237v1 Sneakers (new balance 237 新色 尺碼跑的也太快了吧! 男女通吃的灰色系 難怪暢銷!)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Woolrich Zip-Up Hooded Coat (這件Woolrich是裡面有羽絨成分的派克外套喔! 當然不是那種超級厚的版本 屬於秋天到初冬穿的 我覺得更實用! 有作連帽 價格不錯尺碼也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loé Nama Lace-Up Sneakers Chloe的Nama運動鞋五色可選, 最新色粉藍也太美了吧! 美國這雙定價795美金, Mytheresa寄台灣高達760歐元, 現在這裡價格好太多啦! 網友反饋說尺碼正常, 半號的買大一碼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loé Nama Lace-Up Sneakers 卡其色尺碼也很齊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loé Lower-Impact Mesh Nama Sneakers 黑色版本在這裡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3X1 N.Y.C. Helix Flip high-rise wide-leg jeans (其他地方完全找不到這條牛仔褲耶! 害得我好想買啊! 褲腿的拼接線條太好看了吧)



PATOU Ruffled tie-neck cotton blouse (法國品牌Patou的詩人高領上衣 也是我的菜! 雖然這種衣服應該很容易沾到粉底?)



GUCCI Leather flat sandals (雖然Gucci就大辣辣的用金屬標在鞋面上, 實在很狂, 可是我莫名的就有喜歡啊!)
GUCCI Leather flat sandals (涼鞋還有黑色版本喔!)



GUCCI Gucci Blondie crossbody canvas wallet (這個Gucci讓男model背還真的尺寸對比味道很濃啊, 當項鍊的話就比較理想)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個Vlogo的Valentino包也讓男生當model耶! 我覺得還滿好看呢!)



BALENCIAGA Car M leather tote (這是Balenciaga的托特包, 真皮, 我覺得非常好看, 可以買! 上面的線條很帥氣! 而且以全真皮包包來說也不貴耶!)



**************

(Mejuri從來不打折的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14K金系列點這裡
真鑽系列點這裡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
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點這裡
即將絕版單品點這裡看


Single Colored Mini Hoop (14K金搭配寶石的耳環 有三種顏色的寶石可選 這是單支的耳環 雖然是純金可是一點也不貴耶只要68, 如果是別的品牌肯定要165左右吧? 自己戴還是送人都很好)




*****************

Farfetch美國區有好多D & G的新款洋裝, 真的非常好看的印花耶! 每一件都是我的菜! 都是我平常會想穿的啊! 只可惜價格都好貴, 如果少一個零我考慮全包

Dolce & Gabbana cold-shoulder graphic=print dress (露肩洋裝 很可愛)
Dolce & Gabbana fruit-print A-line dress (這件小包袖洋裝真的就是我的菜! 特別喜歡他用黃色腰帶搭配)
Dolce & Gabbana contrasting-panel button-fastening cardigan (粉色系的小外套)



Dolce & Gabbana graphic-print midi dress (仔細看這件洋裝上面都是麵包印花呢!)
Dolce & Gabbana printed short dress (這個瓷器的花紋也是本季主打款, 我好喜歡這套的顏色)
Dolce & Gabbana graphic-print midi dress (除了厚底大紅涼鞋有點誇張以外, 其他所有的配件我都喜歡! 會想要試著這樣搭搭看! 綁個頭巾, 哈哈)



**************

Nordstrom的家居好物推薦

NORDSTROM Jewelry Roll (看起來帶著貴氣的飾品收納盒, 摺疊起來不佔空間, 也適合旅行時攜帶)
NORDSTROM Large Rectangle Double Zip Jewelry Box (也有方盒款, 添點色彩變得有趣多了)



MOMA Design Store Square Wave Kinetic Mobile (這是款紓壓小物喔! 由英國Ivan Black 設計, 他是一位雕塑家, 運用數學原理斐波那契數列(Fibonacci Sequence), 將21根金屬棒排列後, 輕輕碰它就可以可以做出各種扭動)



LE CREUSET Olive Branch Collection Signature Soup Pot (綠色LC砝瑯鍋 鍋蓋上橄欖枝浮雕很美)
LE CREUSET Heritage 2 1/2 Quart Covered Rectangular Stoneware Casserole (藍色長方形的這個鍋是LC砂鍋, 可以進微波, 烤箱, 洗碗機及冰箱都沒有問題, 鍋子內部是玻璃材質, 清潔上很方便)



************

Charo Ruiz的蕾絲單品很美耶! 原價不便宜, 現在在Outnet上可以撿便宜我覺得真的是太好了, 款式相當多喔!
美國區
台灣區

CHARO RUIZ IBIZA Dana shirred crocheted lace and cotton-blend voile top (好好看的粉紫色蕾絲內搭, 尺碼齊, 現在特價下來好便宜喔!)
美國區
台灣區

CHARO RUIZ IBIZA Kissa cropped lace-trimmed cotton-blend voile top (可以當做泳衣外搭的小外套, 平常單穿搭配小洋裝在裡面也可以)
美國區
台灣區

CHARO RUIZ IBIZA Asymmetric crocheted lace-trimmed cotton-blend voile mini (下擺不對稱的黑色蛋糕裙洋裝)
美國區
台灣區



CHARO RUIZ IBIZA Crocheted lace-trimmed voile mini dress (黑色蕾絲迷你洋裝特價只要170而且尺碼齊, 這種價位在她家來說算是超便宜喔!)
美國區
台灣區

CHARO RUIZ IBIZA Crocheted lace-trimmed cotton-blend voile jumpsuit (蕾絲連身褲裝)
美國區
台灣區

CHARO RUIZ IBIZA Crocheted lace-trimmed cotton-blend voile mini dress (白色蕾絲小洋裝也相當可愛)
美國區
台灣區



*************

BUSINESS & PLEASURE CO. Striped coated-canvas cooler bag (淺藍色條紋保冷袋 內層是漂亮的藍色花卉圖案)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SINESS & PLEASURE CO. Checked coated canvas cooler (黃色格紋款是立體保冷袋, 野餐或到海邊都很好裝)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WILD GRILL Leaf BBQ and fire pit 49cm (這款BBQ烤爐也太藝術了, 爐腳用了樹葉點綴, 一體成形不用組裝, 附收納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ERAX Anita Le Grelle Terres de Rêves stoneware oil bottle 26.5cm (設計師Anita Le Grelle的作品, 是上了釉的油壺)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ESSI Dressed En Plein Air wicker picnic basket (特別的圓筒造型野餐籐籃, 裡面四人份餐具是附的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WATERFORD這裡有各式水晶酒杯及水晶花瓶, 在炎炎夏天帶來沁涼的視覺感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WATERFORD Enis crystal glass bowl 23cm (水晶碗不只能盛裝沙拉, 也可以是家飾的一部份, 家裡使用水晶產品, 動作都不自覺優雅起來)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WATERFORD Lismore crystal Whiskey glass 11.2cm (鑽石楔形切割的威士忌酒杯)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