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22

8/22/2022 Garden of Life保健食品最新折扣碼(暢銷單品補貨 + 史低特惠組 + 新品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部落格這一篇Eve Lom四五折也別錯過; 我還補上之前Gigi同款SP小外套, 跟Loewe托特包我覺得很好看喔!

***************

請注意:

Garden of life的台灣官網菜湯最新獨家折扣碼來啦! 而且買滿3699台幣還有正裝額滿禮!

1. 特惠區點這裡, 增加了無敵多組合都是65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低至六二折算是他家史低了吧!

2. 網站上best seller最暢銷商品線上七折, 也都可以疊上我的額外九五折碼: VEGE 之前很多缺貨的單品補貨了可以跟特惠組一起打包!

買滿2500台幣免運費, 從新加坡倉庫出貨我買很多次給我父母都很快就收到, 關稅是抽檢.

要買益生菌還是膠原蛋白還是維他命的趕快屯起來!

*********

這兩罐都是缺貨很久終於補貨的!

mykind Organics 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錠-60錠 (線上七折額外九五折碼: VEGE 缺貨好久終於補貨! 這是他家最暢銷的膠原蛋白, 錠狀, 我自己有在吃, 每天兩錠, 建議跟食物一起吃, 我是搭配晚餐服用, 主要功效是讓頭髮強韌, 皮膚光滑, 還有指甲不容易龜裂. 之前去露營好幾天沒吃膠原蛋白, 天氣又很乾, 手指前端一直脫皮, 回來趕快補充膠原蛋白還真的就好了! Photodog平常也有在吃膠原蛋白, 他主要是之前有運動傷害肌腱跟關節有扭到受傷, 他聽同事說吃膠原蛋白有效所以也開始吃, 他跟我說覺得病灶有改善, 給大家參考.)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額外九五折碼: VEGE 缺貨好久終於補貨! 34個菌種100億菌株, 上次我爸要我推薦大家這罐益生菌, 結果才推薦了一天就通通sold out, 還好剛剛也補貨, 我爸就是消化系統不好的老人, 是說吃了這罐之後他的排便問題改善很多, 所以他說他很推薦有同樣問題的人也都試試看.)

*************

Dr. Formulated頂級益生菌-免疫力配方-28粒 (額外九五折碼: VEGE 這是新品上市, 頂級益生菌裡面有200億的13種菌株, 搭配維他命D跟鋅, 除了恢復腸道健康以外, 還有維持骨骼健康與增強免疫力的功能. 跟我上面說我爸吃的那款比起來, 活菌數量多一倍, 不過菌種只有13種比較少, 最不同的是裡面有額外添加維他命D跟鋅, 感覺不錯, 看你們的需求選購)
Dr. Formulated頂級益生菌-助眠配方-28粒 (額外九五折碼: VEGE 助眠配方的益生菌 我月初有買給我爸吃, 目前剛收到還沒回報使用心得 ,這款裡面有200億11種菌株, 搭配助眠天然植物精華, 建議每日吃兩顆)



Dr. Formulated槲皮素- 修護配方- 30錠 (額外九五折碼: VEGE 槲皮素- 修護配方, 這罐是最新品, 槲皮素是一種植物性黃酮醇, 通常可以在莓果類, 洋蔥, 番茄, 綠茶, 葡萄皮, 柑橘類水果等等蔬果上發現, 是很好的植物性抗氧化劑, 這罐是修護配方裡面還有兒茶素跟鋅, 建議在運動完之後服用)
Dr. Formulated槲皮素 - 免疫力配方- 30錠 (額外九五折碼: VEGE 槲皮素 - 免疫力配方 這款裡面有添加維生素C跟鋅, 可以提升免疫力, 促進細胞健康)



Dr. Formulated 植物和鮭魚蛋白粉 - 香草口味 - 686 公克 (額外九五折碼: VEGE 最新品香草味的植物和鮭魚蛋白粉, 以前她家的蛋白粉都是植物蛋白, 這次推出搭配鮭魚的蛋白粉耶! 鮭魚來自挪威, 多吃鮭魚可以降低血液中的壞膽固醇, 是良好的地中海型飲食代表)
Dr. Formulated 植物和鮭魚蛋白粉 - 巧克力口味 - 686 公克 (額外九五折碼: VEGE 這是巧克力味植物和鮭魚蛋白粉,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款喔!)



***************

新手優惠組合-免疫力 (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裡面是維他命D + 維他命C的正裝組合, 也太實用了吧!)
新手優惠組合-親子維他命軟糖 (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女人版跟兒童版的維他命軟糖, 我自己有在吃, 味道真的很好, 是純果泥的酸溜溜味道)



Vitamin Code Raw One情侶維他命組合 (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這是錠狀用吞的維他命, 不想要吃軟糖版就買這個, 有成人男女各一罐)
新手優惠組合-兒童益生菌 (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小朋友的益生菌兩罐裝)



新手優惠組合-情侶組 (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這是成人男女的益生菌正裝特惠組, 我跟photodog每天都吃)
家庭益生菌組合 (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家庭版的益生菌特惠組 有成人男女跟兒童版本, 這個也是很讚耶! 我覺得可以折上折真的值得來一組)



Vitamin Code 維他命2件組-維他命D&鋅 (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這組也是好棒棒的啊! 裡面的維他命D是5000IU高濃度的喔! 鋅對提升免疫力有很強功效, 在預防感冒或是幫助復原一直都是醫生也推薦的!)
mykind Organics 維他命噴劑組合 (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這是噴劑式的維他命C, B12, 跟D3 老人家吞嚥比較不好就用噴的, 而且吃素的人更是要補充B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