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22

8/31/2022 我的優勝美地旅行 + 美容儀最新折扣(有很多很棒的特惠組, Tripollar VX第二代也上架)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話說我們全家正在優勝美地蜿蜒的山間小路上, 上氣不接下氣努力往前走的時候, 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跟我說: "Excuse me, you dropped this!"

我轉頭往後看, 一個大學生模樣的紅髮女孩朝我跑來, 遞給我一個東西, 原來是我的Dr. Harris眼罩! 居然不小心從我的背包裡掉出來, 還好有好心的健行客撿到還我!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這個眼罩可是我的救星, 沒有它我晚上沒辦法睡覺呢!

這次去優勝美地露營, photodog好仔細地比對了營區ABC三區的利弊, 有的沒有樹蔭, 有的太擁擠, 有的離河邊太遠... 最後他選定了感覺很完美的營地!

(誰說去露營只能穿登山裝? 我每天都穿這樣在營區行走, 只要你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 哈!)



你敢相信這個人間仙境就在我們的營區旁邊嗎?



沒想到實際上那個營地居然是在一個斜坡上! 請問你們有睡過斜坡嗎? 完全沒辦法睡啊! 更別提地上到處都凹凸不平的, 只能說是來被折磨的! 我們的帳篷上面是露天的 可以看到星星跟森林 可是睡到清晨就會很亮 所以準備眼罩真的超重要, 更別提這個Dr. Harris眼罩上面還有特殊的按摩顆粒, 可以讓臉色好看一點!






要不是拍了這些美照, 稍微撫慰我睡不好的心情, 不然我真的要翻桌了好嘛!



*****************

下面是最新的美容儀折扣, 目前網站都是用DHL寄送, 價格也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 TriPollar STOP VX Gold 2 (請注意一下 這台是最新款的第二代Tripollar STOP VX Gold 2, 這一款升級成三頻率震盪及多極射頻, 升溫更快速, 改善細紋, 提拉臉部肌膚的效果更明顯, 還升級了黃金塗層的電極頭, 傳導性更佳, 可以更穩定的傳達熱能進真皮層, 因此使用時間減少很多而且效果更明顯, 適合每天忙碌的你! 重點來了, 給大家拿到最好的折扣, 這台目前只有台灣區有賣)

台灣區點這裡 7折 + 額外9折碼: VEG10 折後台幣20601元 約63折



***********

√ TriPollar STOP VX Gold (這台是第一代的STOP VX, 金色是新色, 價格比上面第二代的便宜近一倍, 還有增加溫感模式, 確保射頻加熱時不會過度, 讓肌膚灼傷, 預算比較低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台, 折上折價格很好)

台灣區點這裡 46折 + 額外9折碼: VEG10 折後台幣11691元 約42折



*****************

下面是眼部專區

√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 (今夏推出的LED眼周美容儀, 我已經看到不少美妝雜誌都有推薦了, 特別適合改善眼周暗沉, 縮小黑眼圈, 要改善細紋建議搭配下面說的Tripollar眼部美容儀使用)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85折碼: VEG15 折後台幣6426元



************

√ Wayne Goss精選睛彩亮眸組合 (Wayne Goss的眼周組合, 除了LED眼周美容儀外, 還有非常助眠的Dr. Harris眼罩(就是我差點搞丟在優勝美地山路上的那個眼罩), 特惠組裡還有臉部精華液及綠茶眼霜, 我覺得比單買美眼儀划算很多耶)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8折碼: VEG20 折後台幣8968元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的套組少了眼周美容儀(因為還沒進口不能賣), 定價$195



************

√ TriPollar STOP Eye Rejuvenation 眼部美容儀+專用凝膠 (Tripollar 眼周美容儀, 有魚尾紋, 眼袋困擾的非常適合用這一款, 非常小巧, 而且價格比Tripollar臉部的便宜非常多)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7折碼: VEG30 折後台幣5433元
美國區點這裡 定價$195



*****************

√ OXYjet GO (德國品牌Oxyjet, 是SPA專用的機台改成家用款, 透過脈衝波, 連續波傳導, 將微囊化氧氣及濃縮精華(有兩罐各15ML隨機器附送)透入肌底, 跟Tripollar的射頻, Nuface的微電流, 或是LED面膜的光療都不同, 效果跟小針美容比較像, 小針美容需要用針在肌膚上製造出細小不可見的傷口, 再透過自我修復及膠原蛋白讓肌膚透亮, 豐潤, 使肌膚重生, 但Oxyjet不需要有傷口即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75折碼: VEG25 折後台幣23691元
美國區點這裡 額外75折碼: VEG25 折後$634



**************

√ OXYjet GO 美容儀+ OXYjet 瞬間充氧精華1及精華2 (各150 ml) (新組合! 這是美容儀搭配150ML各兩罐的特惠組, 有要長期使用的買這個大尺寸精華液的更划算! 原來的機器只有搭配各15ML的精華液, 現在是十倍分量喔!)

台灣區點這裡 95折 + 額外75折碼: VEG25 折後台幣29925元 約71折



**************

√ Wellbox 'S' Slimming & Anti-Ageing 塑身美體儀 (超熱賣Wellbox!塑身美體儀新色 - 裸色及木頭色也可以享額外8折, 我覺得木頭色超好看的! 只能寄台灣, 美國目前還沒開放購買, 等到開放之後再跟大家通知! 是法國LPG獨家技術, 是透過物理性按摩, 來達到刺激細胞增生、抵抗頑固的脂肪團等, 以達到緊緻的效果)

台灣區點這裡 86折 + 額外8折碼: VEG20 折後台幣27360元 約69折



*********

√ ZIIP 奈米微電流緊膚儀 (超級受歡迎的ZIIP奈米微電流美容儀, 跟Nuface是同一個原理, 不過ZIIP可以刺激到更深層的皮膚, 感覺是更有效更持久, 所以我自己是用這台)

台灣區點這裡 9折 + 額外8折碼: VEG20 折後台幣11936元 約72折
美國區點這裡 額外8折碼: VEG20 折後$396



*****************

脫毛儀專區

√ JOVS Mini 無線脫毛儀 (今夏最熱賣的除毛儀, 這台是無線的, 也適合帶出門使用)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78折碼: VEG22 折後台幣6364元
美國區點這裡 額外78折碼: VEG22 折後$207



√ JOVS Venus Pro 冷光嫩膚無痛脫毛儀 (想要全身除毛的可選購Jovs Pro款, 多種可換接頭針對不同部位可以有效除毛, 建議使用四到六週最能看出效果, 原本比較粗的毛會變細, 比較細的毛就不長了, 一切都需要恆心長期使用, 這不是蜜蠟可以一口氣脫毛, 是破壞毛囊的漸進式的讓毛不會再長出來)

台灣區點這裡 89折 + 額外78折碼: VEG22 折後台幣8658元 約7折
美國區點這裡 定價$429



*****************

LED面膜專區

√ CurrentBody Skin X FOREO 潔淨亮彩組合 (總價值13,960元) (LED面膜儀及Foreo洗臉機的組合, 最近常常看到我在發樓的吃播美食youtuber在推薦Foreo的洗臉機耶, 哈! 這台Foreo可以偵測哪裡需要加強清潔)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85折碼: VEG15 折後台幣9911元
美國區點這裡 線上92折 + 額外85折碼: VEG15 折後$383 約78折



***************

√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 TriPollar Stop VX (LED面膜儀是能幫助肌膚修復, 改善膚質, 增加膠原蛋白, 使肌膚更透亮, 與Tripollar 射頻技術雖然不同, 常常有網友問我買哪一台好? 我通常都是建議兩種都用!)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8折碼: VEG20 折後台幣23273元

√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 ZIIP GX 奈米微電流緊膚儀 (最熱賣的兩款美容儀組合之一, LED面膜儀能夠修復肌膚, 使膚質更加透亮, 增加膠原蛋白, 所以那些明星走紅地毯出席典禮之前, 他們的化妝師都會先讓他們使用光療面膜儀, 不是沒有道理的; 至於ZIIP主要能提拉下垂肌膚, 刺激淋巴循環等功能, 一個從裡改善膚質, 另一個由下往上提拉肌膚, 所以通常網友問我哪一台好, 我也是建議兩種一起用最好)

台灣區點這裡 88折 + 額外8折碼: VEG20 折後台幣19114元 約7折



*****************

√ 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 (最受歡迎的美容儀, 通常都是88折, 難得單品85折喔!)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85折碼: VEG15 折後台幣9180元
美國區點這裡 定價$380



*************

√ 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 + 10入水凝膠面膜 (這是他家回購率很高的水凝膠面膜, 專門設計來讓你可以搭配面膜儀使用, 所以可以一邊敷臉一邊照光, 更省時了! 這個特惠組裡面有10入的面膜)

台灣區點這裡 92折 + 額外85折碼: VEG15 折後台幣10710元 約78折
美國區點這裡 定價$4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