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22

8/26/2022 大量RV鞋限時折上折(都是新款) + AESOP全線菜湯獨家七折 + Essentials上新款 + LVR閃購又一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F台灣區現在這一區單品都可以打折, 如果網站上標出可以用碼: Sunny 實際上都可以替換成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得到額外九五折喔~

AESOP點這一區一百多個商品網站上七五折, 不過用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之後就變成七折~~ 趕快來補貨

Sol de Janeiro這一區網站上七折,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變成六五折!!! 比美黑五好價耶~~ 身體系列都好香

Marvis的牙膏這一區網站上是七折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變成六五折!

Molton Brown全線一百多樣商品 網站上是八折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變成75折 算很好的折扣

Rodial這一區網站上是七二折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變成六七折耶! 她家龍血系列很受歡迎的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Mask Duo (昨天還沒有這組, 今天發現也參加折扣, 是兩罐正裝的香緹卡鑽石面膜, 這個是面膜可是不用洗掉的, 可以當作晚霜, 質地細膩非常舒適, 單買一罐就要169美金 現在兩罐才NT$6942 而且用我的碼可以額外七折相當於單買的對折囉!!! 一定要打包, 跟媽媽還是好姊妹一人用一罐)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三折起啦! 不限金額全球免國際運費

Logan Ultra High Rise Wide Leg Jeans (白寬褲打對折)
Zaria Dress (七分袖短洋裝三個顏色可選打對折)
Kent Denim Mini Dress (牛仔洋裝 從199->59)
Tai Dress (裡面可以自己搭襯衫短袖還是套頭上衣 就變成背心裙)






****************

Ssense寄美國150美金正價商品就有免運費(折扣商品買滿300美金); 寄台灣是正價商品買滿350美金有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Essentials有上新款啦! 童款點這裡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ESSENTIALS Pink Full Zip Jacket (鮭魚粉色的外套我喜歡! 這顏色讓我眼睛一亮呢! 不敢穿那麼亮也有其他顏色可選)

ESSENTIALS Gray Nylon Jacket (我有買上一季的這件外套 顏色幾乎一樣 穿起來是很好看的喔 而且這季的價格還便宜一點點! 我買XS)

ESSENTIALS Off-White Mock Neck Sweatshirt (我也喜歡這件衛衣的領子的感覺)




*************

最新: Roger Vivier有一大票鞋子都是九五折特價然後購物車又有額外八折! 很多新款喔!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這是限時折扣馬上沒有的, 所以趕快打包! 寄台灣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Net slingback flats(網紗版的尖頭slingback平底鞋 我覺得很漂亮很優雅 參加折上折)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checked slingback pumps (粉紅X綠是很經典的配色 有一種糖果的甜蜜感, 這個款式我穿小半號35.5 參加折上折)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slingback wedge pumps (最新的坡跟RV鞋有白色的, 很適合夏天, 購物車有折上折喔!)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就是水鑽Babies少見的白色款, 九五折購物車又額外八折! 尺碼有買的網友回報說正常, 不過上面鞋帶沒彈性, 所以足肱高的人自己考慮一下要不要大半號)




ROGER VIVIER Viv' Run embellished sneakers (黑色的Viv Run水鑽運動鞋也參加折上折耶!)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lingback pumps (這雙我有買 非常復古的花色我愛死了!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美國定價便宜不少!)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embellished PVC flats (這雙超美的我很有興趣! 參加折上折)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Net slingback pumps (網紗款我覺得也好好看啊! 參加折上折)






***************

LF台灣區現在這一區單品都可以打折, 如果網站上標出可以用碼: Sunny 實際上都可以替換成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得到額外九五折喔~

比如說:

AESOP點這一區一百多個商品網站上七五折, 不過用我的獨家碼之後就變成七折~~ 趕快來補貨

Aesop Geranium Leaf Rinse-Free Hand Wash 500ml (天竺葵乾洗手 這是500ML的大罐裝 可以自己分裝到隨身罐裡 用我的碼會變成七折!)

Aesop 控油精華 (有舒緩跟抑油功效)

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500ml (最近很多人買這罐)

Aesop 漱口水 500ML (要補漱口水的也趁現在)

Aesop 屏息以待 (身體護理精油) 100ml (身體精油也可以搭配她家的身體乳使用)

Aesop 馬拉喀什濃香水 (剛剛試了一下 居然香水也可以寄台灣喔!)




**************

Sol de Janeiro這一區網站上七折, 用我的獨家碼變成六五折!!! 比美黑五好價耶~~ 身體系列都好香

Marvis的牙膏這一區 網站上是七折 用我的碼之後變成六五折!

Molton Brown全線一百多樣商品 網站上是八折 用我的碼變成75折 算很好的折扣

Rodial這一區網站上是七二折 用我的碼變成六七折耶! 她家龍血系列很受歡迎的

Bioderma Pigmentbio Brightening Cleansing Micellar Water Anti-Dark Spot 250ml Boiderma卸妝水推出新的美白除斑版本 網站上是七五折 用我的碼變成七折!

Jurlique 茱莉蔻柑橘護手霜(125ml) 網站上是七折 用我的碼變成65折




******************

Spacenk有八折耶! 現在不能跨區買了, 美國就在美國區, 台灣就在台灣區喔!

美國點這一區自動打折
台灣點這一區也是自動打折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這個我每天用的AB霜有打八折! 我家裡屯三罐呢!)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NuFACE Mini 臉部緊緻美容儀 (周末限定! NuFACE 4千初頭即可入手, 線上優惠僅到8/30, 把握周末機會喔!)
台灣區點這裡 8折 + 額外78折碼: VEG22 折後台幣4259元約62折
美國區點這裡 線上56折 折後$118



NuFACE Trinity Facial Trainer Kit 微電流拉提美容儀組合 (NuFACE賣最好的Trinity, 不到7千元, 折上加折是5折優惠, 非常划算!)
台灣區點這裡 65折+額外78折碼: VEG22 折後台幣6458約5折
美國區點這裡 線上73折 折後$247



NuFACE Trinity Supercharged Skincare Routine (價值16887元) (Trinity的組合, 有精華, 保濕霜等等, 還有旅行包, 非常適合送禮)
台灣區點這裡 85折+額外78折碼: VEG22 折後台幣10316約66折
美國區點這裡 線上85折 折後$289



NuFACE Mini Supercharged Skincare Routine (價值10608元) (Mini的組合, 一樣有精華, 保濕霜, 旅行包等, 不到6千元的好禮)
台灣區點這裡 9折+額外78折碼: VEG22 折後台幣5613約7折
美國區點這裡 線上69折折後$169



***********

義大利買手店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FW22秋冬新品只要是沒有黑星號的都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折扣升級啦也太強!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就用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黑星號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SUMMER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的話通常免關稅, 也無州稅

Isabel Marant Etoile 'gabriel' Tartan Wool Blend Coat (最新款配色 Marant的格子大外套美國定價695美金這裡是405 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買到賺到! 這款我穿34)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elf 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Tweed Cardigan (水晶滾邊的小外套補了S碼趕快去買! 美國定價580美金 這裡是392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elf Portrait Melange Knit Cropped Cardigan (粉色小外套也很好看 美國定價440 這裡只要316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elf Portrait Melange Knit Mini Skirt (搭配一組的迷你裙在這裡 美國定價365 這裡只要266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如果你是會員話可以看The Lost City免費, 是Sandra Bullock演的愛情喜劇, 雖然有點白痴, 可是我居然還是看完了! 光是看58歲的珊卓還可以爬山下水穿那麼緊的連身褲裝就值回票價了! (內容大綱是一個羅曼史小說家, 陰錯陽差地去尋寶, 裡面還有Brad Pitt插花演出也滿好笑, 最愛他甩頭髮那幕!)




*****************

Ssense寄美國150美金正價商品就有免運費(折扣商品買滿300美金); 寄台灣是正價商品買滿350美金有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Essentials有上新款啦! 童款點這裡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ESSENTIALS Kids Gray '1977' Coaches Jacket (這件外套是主打款 成人可以買最大碼 我可以穿還寬鬆)
ESSENTIALS Kids Pink '1977' Coaches Jacket (鮭魚粉的新色我覺得也滿亮麗耶! 是看了心情好的顏色)
ESSENTIALS Kids Gray Nylon Shirt (附圖的七分袖外套是這件童款)
ESSENTIALS Gray Nylon Shirt (七分袖外套的大人款在這裡)
ESSENTIALS Gray Full Zip Jacket (這件是成人的女款外套只要75耶! 我覺得這造型不錯滿實穿)




ESSENTIALS Blue Trucker Denim Jacket 鮭魚粉跟牛仔外套都是新季的主打單品







************

LVR本周末有幾場八折閃購

1. 8/28截止, 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買滿300歐元自動免國際運費

2. 正價商品以下閃購時段全球有效八折碼: LVR20

3. 寄台灣會是歐元結帳,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8月26日,8月27日,8月28日
台灣 16:00-17:00 | 美西 01:00-02:00
台灣 20:00-21:00 | 美西 05:00-06:00
台灣 23:00-24:00 | 美西 08:00-09:00
台灣 03:00-04:00 | 美西 12:00-13:00

LOEWE MINI PUZZLE LEATHER BAG (迷你Puzzle顏色滿可愛)




VALEXTRA MINI ISIDE GRAINED LEATHER BAG (昨天剛好跟美國網友聊天 她說她買了這個橘色的Valextra, 迷你 Iside很滿意, 是說實品顏色很好看沒有很誇張, 因為這個也是未漲價前的舊價格3150美金又可以搭配八折閃購 現在這咖官網都已經漲價到3590美金了喔! 光是定價就差了450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