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22

8/29/2022 Elemis特價(特惠組五折) + 高級韓貨大衣對折(我有買) + La Prairie魚子醬難得折扣 + Outnet折上折 + 無痕衣架超便宜 + 牛仔褲限時特價一天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bau by bride and you 點這裡幾乎每一款都在特價, 這個品牌算是韓國的高級韓貨, 是才剛懷孕的孫藝真代言, 我買過非常多件好像還沒有退貨過! 因為真的都很滿意啊~~ 做工很好, 現在大衣類居然還有打到對折的一定要把握! 一個訂單不要買超過800美金寄到美國無關稅.

BAU by Bride And You AVELINE Round neck tie detail A-line coat (這件我買1號裡面可以穿毛衣, 0號穿起來就太緊裡面不能穿衣服, 料子超好, 內裡也做得很精緻, 版型相當別緻 我160身高穿到小腿肚 搭配洋裝當好看 裡面配牛仔褲也別有風味 從820折到430 真的值得入手! 絕對會滿意的啊!)







BAU by Bride And You PENELOPE Square Neck Flared Dress (非常有氣勢的方領長袖洋裝, 參加任何正式場合都適用 洋裝類我通常都買1號)




*******************

8/31截止

Saks有階梯折扣碼: ENJOY22SF
美妝點這一區參加折扣喔! Bao Bao點這裡參加折扣

Spend $250, Get $50 off
Spend $500, Get $100 off
Spend $750, Get $150 off
Spend $1000, Get $200 off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iquid Lift (La Prairie的魚子醬精華液參加折扣! 剛好可以折150相當於六六折! 我覺得這個價格可以買)

La Prairie Skin Caviar 4-Piece Lifting Cream Set (我也推薦這個禮盒, 裡面的魚子醬面霜跟魚子醬眼霜都是正裝價值970美金, 搭配的精華液兩件組都是送的所以還滿值得!)




Loewe Small Leather-Trimmed Woven Basket Bag (可愛的Loewe小藤包參加折扣 多花10湊到500就可以直接折100, 可以買個化妝棉甚麼的來湊)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Matte Tote (最新色的Bao Bao參加折扣 溫柔的奶茶色)




*****************

Outnet有一個特別的區點這裡, 裡面的單品購物車會自動額外七折!
其他產品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下面這幾個類別的產品不參加: Just In, Bestsellers and Clearance)

*額外七折跟八折碼不能併用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MOSCHINO Flocked printed French cotton-terry mini dress (Moschino的小熊洋裝折上折之後超便宜 目前尺碼齊呢!)
美國點這裡 可以用我的八折碼 VEGESOUP20
台灣點這裡 購物車自動額外七折

MOSCHINO Embellished wool mini dress (還有這款是上面有亮片的小熊 台灣區便宜到不行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Church's leather lace-up shoes (這雙拜託去買! Church's的經典鞋, 目測是Shannon版型, 現在美國官網都要1200美金定價! 有幾個尺碼居然只要355美金! 顏色跟版型都好看到不行啊~~)




****************

(只有今天 到台北時間8/30 14:59截止)
Revolve這一區的牛仔褲限時特價 所有款式都是直接85折 美國也可以買任意訂單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左: AGOLDE Parker Long Short (這是加長版的Parker短褲我覺得不錯喔! 之前的版本真的滿短的)
中: Citizens of Humanity Chrissy High Rise Skinny
右: AGOLDE Riley High Rise Straight Crop




*****************

Velvet Clothes Hangers (50個絨布無痕衣架打五折碼: HHXKQCX6 我覺得很便宜耶 買了三組)




*****************

最新!

Elemis全線點這裡幾乎都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打75折! 這種折扣很久沒出現啦~~ (現在改成 78折或消費滿NT$5400享75折!使用折扣碼:SUNNYTW)

Elemis Pro-Collagen Celebration Trio (這組不錯 是Elemis卸妝膏搭配日+夜的海洋霜 價值5500台幣 現在是4251 本來就相當於七五折 又可以78折或消費滿NT$5400享75折!使用折扣碼:SUNNYTW 日霜是有防曬係數的, 晚霜很舒服好用是招牌, 卸妝膏裡面有很多精油成分我平常難卸的妝都是用這罐)




***************

NordstromRack點這裡有大量Barefoot Dreams的衣服類特價耶! 很多都是軟綿綿保暖的外套跟睡袍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CozyChic® Button Poncho BAREFOOT DREAMS® (有做一排扣子的小斗篷 好看又保暖耶!)

CozyChic™ Half Zip Robe BAREFOOT DREAMS® (這是拉鍊睡袍 冬天洗完澡就套上這個!)

CozyChic™ Plaid Socks BAREFOOT DREAMS® (大家熱愛的保暖襪在這裡有六折)

CozyChic™ Aran Long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 (像這樣的扣子毛衣 也可以買給怕冷的長輩穿喔!)

CozyChic™ Zigzag Cable Knit Hoodie BAREFOOT DREAMS® (連帽袋鼠衣 料子都是他家的毛毯那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