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22

8/24/2022 手刀就對了! 大量Lululemon Align黑色價格優勢又額外八折尺碼齊 + Bug價Valextra又一發 + 孫芸芸款YSL Icare 托特包補貨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有Obagi維他命C精華液特價, 還有Mytheresa的閃購真的值得一看喔! Reformation也五折起了!

****************

Mytheresa折扣區限時閃購來了! 加到購物車會自動額外六折七折八折不等, 我還滿建議可以逛一下, 因為真的超級便宜了,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退稅關稅也退, 這個折扣是全球的美國也參加喔!

女款閃購區點這裡
男款閃購區點這裡

SELF-PORTRAIT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Broderie anglaise cotton minidress (Mytheresa的獨家款SP小洋裝七折基礎 購物車額外七折!)

SELF-PORTRAIT Striped cardigan (SP的條紋小外套也是折上折好便宜啊!)

REDVALENTINO Denim miniskirt (RedValentino的可愛小短裙)




**************

Skinstore 現在網站上有一個七五折碼: LABOR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用
寄美國買滿49免運費; 寄台灣15美金運費(不能寄台灣的單品也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全站買滿130美金送價值93美金的禮包
Sunday Riley 點這裡全線特價75折, 不用折扣碼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All-In-One Lactic Acid Treatment (1.7oz)(線上直接七五折 這是大罐裝的好基因換膚精華, 這罐真的隨便用幾天就很有換膚感覺, 不過缺點就是不太好聞 還好味道一開始很快會散掉)

Sunday Riley CEO 15%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 (線上直接七五折 這款維他命C精華液是15%的濃度, 美白跟抗老集於一身, 也是他家暢銷單品, 口碑很好)

Sunday Riley C.E.O. Afterglow Brightening Vitamin C Gel Cream (線上直接七五折 維他命C的膠狀美白霜 評價也滿好耶, 適合使用在維C精華之後, 特價之後一點也不貴)




***************

王菲代言的內衣品牌Neiwai(內外) 芭蕾舞衣專區點這裡 只有今天(美國8/24, 台灣到8/25下午三點)用碼: BALLET 可以打七五折(本來就特價的可以折上折)! 很多很好看單品平常運動或是外出服搭配著穿也可以喔

Ballet Ribbed Cardigan (像這樣的小外套平常穿也都好好看)

Active Ballet Stirrup Drawstring Leggings (我也喜歡這條踩腳褲 腰部線條很美)

Ballet Spaghetti Strap Bodysuit (連身衣的背面好別緻啊! 本來就七折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Ballet Ruched Bra Top (這件我有穿XS有點緊 S剛好 可以當作短版上衣來穿喔! 本來就七折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

SELF-PORTRAIT Magnolia collared lace midi dress (年底要參加很多不同場合需要漂亮洋裝, 這件Self-portrait的黑洋裝很可以啊! 之前的是深藍色白領版本, 這次的黑色V領感覺更加有氣勢! 通常有袖子的洋裝我都穿UK8, 重點來了美國這件定價585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415相當於七折囉!)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ELF-PORTRAIT Magnolia collared lace mini dress (網友要找法院公證結婚穿的小洋裝, 可以買這個短版的長袖蕾絲洋裝, 我覺得也好美好好看喔! 美國定價510美金, 這裡只要375很划算, 我會選UK8號)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with Pockets 25" (突然發現這件Align好幾個顏色新下折扣耶 尺碼也都滿齊喔 這是側邊有做口袋的版本 手機也可以放得下 25"的長度我160穿起來剛剛好 我都穿2號)




*******

Mytheresa折扣區限時閃購來了! 加到購物車會自動額外六折七折八折不等, 我還滿建議可以逛一下, 因為真的超級便宜了,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退稅關稅也退, 這個折扣是全球的美國也參加喔!

女款閃購區點這裡
男款閃購區點這裡

MAX MARA Siamese camel hair coat (我發現這件價格超好耶! 四折基礎 購物車裡還會有折上七折 相當於原價的28折了 小碼都還有我覺得可以買 是Max Mara的秀上款 最貴那個系列 純駱駝毛 這種圓領的大衣完全就是我的菜!)

MAX MARA Siamese camel hair coat (桃紅色版本純駱駝毛大衣 也是秀上款 線上五折 同樣購物車裡有額外七折 相當於35折 尺碼也還齊 這種小傘狀非常有六零年代風格)



***********

Farfetch折扣區有折上折 買滿145美金購物車折扣 (參加折上折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出來)
其實不一定是折扣商品折上折, 有些是新品可以八折喔! 大家自己逛一下就知道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Pleats Please點這裡是新品參加八折!

Essentials男款點這裡很多款式參加折扣耶! 女生可以穿XXS

lululemon 居然多款參加八折優惠呢!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美國網友我們買也超划算! 因為大部分定價就便宜然後還參加額外八折! 請把握機會 Align黑色基本上美國官網從不打折的!)

Lululemon Align cropped track pants (我很喜歡的Align Jogger, 我穿US4或是US6號都可以)
Lululemon Align high-waist leggings (必須要買! Align的黑色褲子居然參加折扣! 我穿US2號, 尺碼全齊喔!)
Lululemon Align high-waist leggings (參加折扣的Align還有這條, 感覺好像是鐵灰色, 我穿US2號)



Lululemon Wunder Train high-waist leggings (適合做重訓的Wunder Train也參加折扣)
Lululemon Flow Y sports bra (胸部比較小的可以看這款運動胸罩, 我通常穿US4)



Lululemon short-sleeve performance top (既然要買, 就順便把運動短袖也一起打包吧! 我通常穿4號)
Lululemon Energy crossover-strap sports bra (這款運動胸罩也很不錯, 參加折扣)



Lululemon Define thumb-slot zip-fastening jacket (define外套我自己都穿US6號, 非常好穿顯瘦, 後面有做排氣網紗)



Lululemon zip-up hooded top (這件是連帽版本的Align外套, 我也是穿US6號)
Lululemon Hike Storage shorts (很適合健行的短褲)



Valextra small Iside crossbody bag (這個也是Bug價又可以額外八折 farfetch上面寫Small, 實際上是官網上的Mini尺寸, 雖然是迷你可是很好裝東西因為底很寬, 美國官網已經漲價到3590美金的價位, 現在他家還是舊價格3150美金, 然後還可以額外八折! 寄台灣跟美國都參加~~ 價格已經含關稅)




***************

(終於補貨不過數量有限喔)

SAINT LAURENT Icare quilted leather tote bag (這款YSL的大托特包, 終於補貨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也有免國際運費 退貨價格也會全退, 上次看到就覺得跟Chanel的好像啊! 然後孫芸芸就揹了! 比台灣定價145000便宜一萬呢!)







美國官網點這裡也有現貨可以買到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